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还是那句老话,你怎么能指望小孩子能夺冠呢?
卓不凡 - 5/6/2009 4:10:00 AM
当22人站场上,阿森纳11人中有差不多8个人比对方球员的粗细,高矮程度都小一号时,甚至比裁判都矮半个头,你能期望这些没发育好的小孩子帮你夺冠?真能夺冠的话那足球运动员的运动生涯会大幅缩减了,28岁可以直接宣布退役了。 知道论坛肯定会有些小球迷会抬杠,梅西不也很矮吗,还有老马,你矮可以,你有别人壮,有别人技术好吗? 做阿森纳的球迷幸福的就是比维拉,埃弗顿的球迷多看好多场欧冠,相比纽卡球迷就太幸福了,不用担心球队降级。 写到这时,C罗又进一球,眼见很多球迷都退场了,这也算是抗议的一种形式吧,中国的球迷到是很能自我安慰,年轻是资本,明年还有希望,没错,希望永远在明天,但冠军永远与我无关。 其实今年足总杯是很有希望的,苦主曼联,红军都挂了,干掉车子就差不多摸到杯子了。但是没办法,咱们教授要求没那么低,咱们教授想要的是欧冠。
37°2 - 5/6/2009 4:45:00 AM
希望永远在明天
johnchen01 - 5/6/2009 4:47:00 AM
所以說現實跟理想是有差距的
pires84917 - 5/6/2009 4:51:00 AM
没钱就得过苦日子....看夏天吧,后卫应该得加强了
helenclieanch - 5/6/2009 5:08:00 AM
谁提供点好后卫的资料?相对可行的
37°2 - 5/6/2009 5:31:00 AM
加拉伤的真不是时候
Noriping - 5/6/2009 5:36:00 AM
加拉只要还在阿森纳我就用这头像,他一走我立马就换:default5: 估计等加拉伤好了阿森纳本赛季也没几场比赛了。
托蒂 - 5/6/2009 5:38:00 AM
等着夏天大换血吧,平均年龄又能小一号了
了不起的Baros - 5/6/2009 5:42:00 AM
而且他妈的奇了怪了! 当年利兹联的一票小孩能踢得荡气回肠风生水起, 咱们也是一堆小孩儿,为什么他妈的连一点年轻人的悍勇之气都没呢? 难道是因为他们都知道外界都在揶揄说枪手太年轻,被迫装老成???
37°2 - 5/6/2009 9:11: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5-6 5:36:00 发表 加拉只要还在阿森纳我就用这头像,他一走我立马就换:default5: 估计等加拉伤好了阿森纳本赛季也没几场比赛了。
加拉本赛季已经报废了
37°2 - 5/6/2009 9:11:00 PM
原帖由 了不起的Baros 于 2009-5-6 5:42:00 发表 而且他妈的奇了怪了! 当年利兹联的一票小孩能踢得荡气回肠风生水起, 咱们也是一堆小孩儿,为什么他妈的连一点年轻人的悍勇之气都没呢? 难道是因为他们都知道外界都在揶揄说枪手太年轻,被迫装老成???
看看小法的胡子,就知道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还是那句老话,你怎么能指望小孩子能夺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