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屬于你的,始終不會到來
johnchen01 - 5/6/2009 4:35:00 AM
結束了,看著那么多球迷的離開.不過現在的心情比起剛被進第三球的時候已經好很好多. 真的,不屬于你的東西,不論你怎么努力爭取,始終不會到來. 大家晚安..
hendrix - 5/6/2009 4:38:00 AM
今晚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多进几个球。。。
二十三号枪 - 5/6/2009 4:38:00 AM
洗洗睡
johnchen01 - 5/6/2009 4:39:00 AM
沒有關系,沒有遺憾
ˊ尕呆Ъ - 5/6/2009 4:45:00 AM
..我已经睡不着了..
fimp - 5/6/2009 4:45:00 A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5-6 4:44:00 发表 只是温格不想要这个冠军,他想要的,会拿不到?
笑话~~~~~~~~~~~~~~~~
johnchen01 - 5/6/2009 4:47:00 A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5-6 4:44:00 发表 只是温格不想要这个冠军,他想要的,会拿不到?
請恕我冒昧. 這是一個諷刺嗎?
johnchen01 - 5/6/2009 4:55:00 AM
可惡,一點睡意都沒有,明天還要上課阿!!
johnchen01 - 5/6/2009 4:55:00 A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5-6 4:54:00 发表 有人这么说的,几个月前!
oh..了解
helenclieanch - 5/6/2009 5:13:00 AM
john,这是123qq同学用了好久的签名啊
liskylend - 5/6/2009 5:37:00 A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5-6 4:44:00 发表 只是温格不想要这个冠军,他想要的,会拿不到?
应该不是指欧冠...是足总杯吧...
托蒂 - 5/6/2009 5:40:00 AM
像目前这支阿森纳的水准要是进决赛绝对是对欧冠的侮辱
yoyo@arsenal - 5/6/2009 5:52:00 AM
如果没有执著到最后 你怎么知道是否属于你
yoyo@arsenal - 5/6/2009 5:57:00 AM
原帖由 托蒂 于 2009-5-6 5:40:00 发表 像目前这支阿森纳的水准要是进决赛绝对是对欧冠的侮辱
哈 侮辱 ? 给欧冠立起贞节牌坊了
henryliu - 5/6/2009 8:53:00 A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5-6 4:44:00 发表 只是温格不想要这个冠军,他想要的,会拿不到?
请问他什么时候想要
george.arsenal - 5/6/2009 9:01:00 AM
期待每个球员都有冠军的心,期待小球员可以开窍,RVP,小法,N8,加拉,图雷都是好样的
xlfour1 - 5/6/2009 9:29:00 AM
实力问题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屬于你的,始終不會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