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外行 - 5/6/2009 10:52:00 PM
一个好队长,就像是有光环技能的英雄,站他身边,属性有加成的
枪手风之子 - 5/7/2009 1:02:00 PM
抛开精神与能力的话题
回到队长身上 加拉以来 阿森纳的队长袖标就变味了
加拉 小法 图雷 且不说他们是否适合当队长或者有资格当队长 单说选择他们出任队长的动机就有问题
很多事情就是这样 你开了先河就很难控制了
罗宾塞斯克 - 5/7/2009 4:26:00 PM
我就是说的这问题 阿森纳已经没有队长了 这不是一个豪门球队应该有的
队长成了用来笼络人心的东西 而不是做精神领袖 协助管理球队的人了.
37°2 - 5/7/2009 9:39:00 PM
从亨利开始就这这样了
37°2 - 5/8/2009 1:21:00 AM
rosicky001 - 5/8/2009 11:31:00 PM
主心骨啊
队里没有能拿出台面....
derley - 5/8/2009 11:44:00 PM
除非大换血 要不真挑不出有血性的 唯一的加拉 大家还看不惯 你说咋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