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塞斯克 - 5/6/2009 5:03:00 AM
现在阿森纳的队长,是过家家用的,笼络人心用的,根本不是真正的队长.
看到基恩的言论,说现在两队的比赛太和谐了,完全没错,根本没有应有的火暴场面.当年亨利走后,袖标就无里头的交给了加拉,而不是G19,也不是图雷,经过
赛季中的这么一折腾,又给了法布雷加斯,我承认现在论实力,论影响力,F4肯定是数一数二的,但这队长袖标已经变质了,其他队员会怎么想?正队走了,副队还
是副队,正队被撤了,副队还是副队,队员们都在想:嗨,这块破布已经代表不了什么了,只是个笼络人心的筹码罢了. 队伍没有凝聚力, 是所有队员都真正支持
F4么?谁也不知道,但当年V4那种一呼百应的场面绝对不会再有了.
当然,一个巴掌拍不响,狗子现在也很收敛,因为他们真正的队长加里.内维尔不在场上,我想如果他在的话,肯定会大不一样,因为他是曼联自己的球员,可以说
流着曼联的血,是球队的支柱,是底蕴的体现.而现在阿森纳的底蕴在谁身上? 反正肯定不在法布雷加斯身上吧?
fimp - 5/6/2009 5:04:00 AM
今天的法布,表现是全队最臭的之一。。。
pires84917 - 5/6/2009 5:05:00 AM
老人都卖光了,没人够资格
只能比赛的时候临时选了
ˊ尕呆Ъ - 5/6/2009 5:08:00 AM
..无办法....恶性循环!
为有用队长来留住法布......我想就目前的人选是图雷吧....
wang828168 - 5/6/2009 5:10:00 AM
其实早就破了 只是老温在努力维持着这残局 加拉为啥哭 哪道真的是输球
鹿丸 - 5/6/2009 5:19:00 AM
再怎样也搏了一个点球,息怒
37°2 - 5/6/2009 5:24:00 AM
帕洛尔都说,以前的阿森纳对曼联才是经典
pires84917 - 5/6/2009 5:26:00 AM
小法想踢前腰想疯掉了,踢MC根本就没状态啊
htom - 5/6/2009 7:08:00 AM
时代变了, 打法变了,一切都不一样了, 或许我们只是怀念V队那个时候的美好时光。
helenclieanch - 5/6/2009 7:13:00 AM
97/98, 01/02. 03/04..美好的回忆会重新成为现实的
george.arsenal - 5/6/2009 8:42:00 AM
再给点时间,或许可以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8:49:00 AM
又见血性和骨气的腐朽言论 足球靠吹的么 明明就是技不如人
昨天这比赛 有一个阿尔沙文管用还是有一个亚当斯管用?
Henry3246 - 5/6/2009 12:07:00 PM
哪有球队会把所有老将都逼走的
一个不留
wang828168 - 5/6/2009 12:10:00 PM
重点是董事会 肯不肯掏钱 其他都是虚的 董事会还没人吭声吧
罗宾塞斯克 - 5/6/2009 3:54:00 PM
腐朽?唉.. 一个团队项目没有个镇的住的队长?而且还是豪门队伍?
精神属性在重要比赛是无穷大的. 只要那个人在场上,其他队员心理就有底,只要那个人一喊,队友们就个个奋勇.更何况是我们这么年轻的队伍.就更要有一个能领导全队,激励队友的人了,而这两年换了无数次队长,这东西已经不起作用了.
远的不说,请参见05年的杰拉德和06年的齐达内.
xiu_song - 5/6/2009 3:58:00 PM
恩,这点上支持罗宾的。
Guy - 5/6/2009 4:01:00 PM
精神领袖也好,实力干将也罢,欠缺的东西太多了,这种高水平的较量,稍稍有一点弱点就很难战胜对手了,何况整体上的全方位落后。这道难题还要教授慢慢解决了。
十年冰王子 - 5/6/2009 4:07:00 PM
哎,说道F4,第一个失球后作为队长应该去安抚下吉比斯的,这是队长第一时间该做的事情。
Pineapple - 5/6/2009 4:0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6 8:49:00 发表
又见血性和骨气的腐朽言论 足球靠吹的么 明明就是技不如人
昨天这比赛 有一个阿尔沙文管用还是有一个亚当斯管用? |
严重同意~!!说白了,就是技不如人...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4:08:00 PM
对不起 我是实用主义哲学的信仰者 我不相信任何夸大的精神附加作用 一个队长喊两嗓子的作用在我看来还不如喝一瓶日加满 昨天的比赛我满眼看到的是技不如人 技术不如人 身体不如人 进攻不如人 防守不如人 靠一个队长就满血了 这和“亩产**公斤”有什么区别
kiddhugh - 5/6/2009 4:30:00 PM
f4表现出来的只是无奈,只有当队长的愿望,没有敢于承担队长的责任
看到范佩西上去安慰吉布斯,着实欣慰,虽然范佩西脾气怪了点状态很不稳,但是队长还是应该让这种人来当比较好,至少有血性,有争胜的欲望
罗宾塞斯克 - 5/6/2009 4:32:00 PM
联赛也是这帮人 杯赛也是这帮人 但比赛分量不一样 难度不一样.联赛能赢,杯赛就崩溃.心理变化差异太大.尤其失球非常早的情况下,如果当时队伍有个主心骨, 好吧, 如果当时亚当斯在场上,情况绝对不一样.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4:37: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9-5-6 16:32:00 发表
联赛也是这帮人 杯赛也是这帮人 但比赛分量不一样 难度不一样.联赛能赢,杯赛就崩溃.心理变化差异太大.尤其失球非常早的情况下,如果当时队伍有个主心骨, 好吧, 如果当时亚当斯在场上,情况绝对不一样. |
看来我们的理念有巨大分歧 我甚至认为这是我们的世界观和哲学观念的分歧 互相说服是没有意义的 阐述一下我的观点吧:如果当时球队有个提升球队效率的世界级球星 好吧 如果当时阿尔沙文在场上 情况绝对不一样
完毕
上海Edison - 5/6/2009 4:43:00 PM
世事无绝对额...亚当斯在就能赢球?真搞笑...
马拉斌 - 5/6/2009 4:52:00 PM
过个7 \8 年 如果 老虎 或 吉布斯 还在
还有可能
队长一定要本土
johnchen01 - 5/6/2009 4:55:00 PM
除了图雷还有谁呢?
cloudlgr - 5/6/2009 5:18:00 PM
这场比赛看来是ADAMS管用。
罗宾塞斯克 - 5/6/2009 5:21:00 PM
是指亚当斯的精神 不是他本人 看帖子了么...
罗宾塞斯克 - 5/6/2009 5:34:00 PM
技术 身体不如人 那都是在失球后才体现出来的恶性循环, 斗志全无的表现. 如果不是过早失球, 那起码曼狗得狼狈开场的20分钟,结果都不好说,那时候全队斗志高昂. 但是在很快失球后部署被打乱,紧接着失第2个球,这时候就是崩盘的时候了, 就像当年加拉坐着哭一样, 都是因为球队没有一个领军人物, 导致崩盘.
37°2 - 5/6/2009 9:27: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9-5-6 17:34:00 发表
技术 身体不如人 那都是在失球后才体现出来的恶性循环, 斗志全无的表现. 如果不是过早失球, 那起码曼狗得狼狈开场的20分钟,结果都不好说,那时候全队斗志高昂. 但是在很快失球后部署被打乱,紧接着失第2个球,这时候就是...... |
确实技不如人,但在差距不大的情况下
尤其是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亚当斯那样的人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