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吉布斯半场被换下 左后卫埃布的表现就是对温格锻炼幼齿的最大讽刺
helenclieanch - 5/6/2009 7:21:00 AM
滑倒就是意外。。比乌龙更意外吧。。不过我们的草皮自从那个管理员走了,就经常见到人滑到了
eastlife - 5/6/2009 8:33:00 AM
拉斐尔没有吉布斯强。吉布斯太不走运了。拉斐尔很冒失。拉斐尔上了短短二三十分钟,犯规无数,没有吉布斯表现的好多了。吉布斯至少很冷静,每次铲球都很准,助攻传中也讲究。这一场,我感觉吉布斯踢得不错。中场换下去是在保护他。这样的小球员很聪明,他现在已经比第一场代表阿森纳打比赛时进步很多很多了。支持…… 楼主这帖子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没有意思。再说还是你那老腔老调。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8:45:00 AM
37 除了马后炮 你还有什么能耐 每次球队表现不佳后你就出来放屁 全不见比赛前你能做出准确的预期 甚至连句鼓劲的话你都不会说了 这就是你这个号称十几年的枪迷的表现 十几年的球你看到狗肚子里去了 你这么喜欢狗子 你去曼联好了 球队需要自己的球迷 不需要对狗子阿谀奉承的瘪三
george.arsenal - 5/6/2009 8:46:00 AM
希望吉布斯心理可以变得更坚强,这球,和特里欧冠决赛罚丢点球一样,偶然性巨大,若能走出来,看好此子成材,比克里希更强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8:47:00 AM
原帖由 eastlife 于 2009-5-6 8:33:00 发表 拉斐尔没有吉布斯强。吉布斯太不走运了。拉斐尔很冒失。拉斐尔上了短短二三十分钟,犯规无数,没有吉布斯表现的好多了。吉布斯至少很冷静,每次铲球都很准,助攻传中也讲究。这一场,我感觉吉布斯踢得不错。中场换下去是在保护他。这样的小球员很聪明,他现在已经比第一场代表阿森纳打比赛时进步很多很多了。支持…… 楼主这帖子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没有意思。再说还是你那老腔老调。
他有技术含量的帖子我印象中只有一个 好像是对一个录像的解析 他既不懂战术也不懂足球经济 除了阿森纳和世界杯欧洲杯 其实的足球认识都是空白 马后炮和对曼狗阿谀奉承才是他的被动技能
steven14 - 5/6/2009 11:26:00 AM
有一点我倒是认同的,吉布斯早早地失误被打进的一球,,对球队的信心是摧毁性的,,唉,,算了,过去了~~
Henry3246 - 5/6/2009 11:37:00 AM
同意37的看法 Boss对小妖着魔了
huhu456321 - 5/6/2009 11:42:00 AM
小吉,这辈子都有阴影,估计要看心理医生,太过自责,完全被打败了
winning14 - 5/6/2009 11:47:00 AM
我对厂子的信心已完全丧失,厂子现在已堕落成二流。如果再不买人就不能得到改善
eastlife - 5/6/2009 11:48:00 AM
他没有崩溃,他比你要坚强!他是89年出生的孩子,甚至泪水都能忍住!!他之后的表现一点没有失准,而且铲死罗的时候更坚决了!
xiaojunjun - 5/6/2009 12:25:00 PM
不管这么样,成长是必须付出代价的
上海Edison - 5/6/2009 12:57:00 PM
更讽刺的是这篇一针见血、条理清晰、大胆而不乏细腻的文章出现在比赛之后 而非比赛之前
johnchen01 - 5/6/2009 1:17:00 PM
下半场大批提前退场的枪迷就是最好的证明。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6/2009 1:29:00 PM
: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小吉还是个孩子,他才19而已,比赛已经这样了,又何必苛求他!那次滑到造成丢球,当镜头对准他时,相信看球的朋友也看出他是多么的自责!!!哎……挺住!别学森头,撑过来你就是好样的!!!
boss - 5/6/2009 1:31:00 PM
我只把第一个失球当作意外。
gun333 - 5/6/2009 2:18:00 PM
实力问题!本来 后防就用人紧张! 加拉 不能走。
绯花 - 5/6/2009 2:4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6 5:37:00 发表 马后炮,是媒体和报纸的作风 这种事情也能怪温格的小妖政策,估计全世界球迷,就你一个
4e也太极端了,并不是什么都是马后炮 比赛前我也想过,这场左后卫温格是会上GIBBS还是埃布,因为埃布上轮打普斯茅斯表现确实不错。 温格这种锻炼小孩的方式的确值得商榷,让一个没打过几场正是英超联赛的小孩猛一上来就打欧冠半决赛,是一种很冒险的行为,不管是对球员还是对球队来说。我个人认为有埃布这种表现的情况下,GIBBS要想有资格打欧冠半决赛首发,至少还需要30场以上的英超锻炼。 相反看看弗格森锻炼拉斐尔的方法,并不是说锻炼年轻人就只能在垃圾时间,但不宜操之过急,拔苗助长
神枪守望者 - 5/6/2009 3:38:00 PM
吉布斯前几场表现差吗?前几场 表现好的时候怎么没有人说拔苗助长?有人会说这是重要比赛那么上场对曼联就不重要吗?不要一次滑倒就全部是他的错一样,上半场除了那次滑其他其它比队友差吗?
罗宾塞斯克 - 5/6/2009 3:41:00 PM
不说别的了 反正事实是他半场之后就被换下去了 这是为什么? 请那些和LZ观点相反的人解释一下 可以么?
fintanwxy - 5/6/2009 3:59:00 PM
原帖由 gun333 于 2009-5-6 14:18:00 发表 实力问题!本来 后防就用人紧张! 加拉 不能走。
同意。加拉虽然大嘴,但绝对不能走。
xiu_song - 5/6/2009 4:03:00 PM
下半场形势不一样了 如果让埃布打首发呢?结果只有神知道……
esposito - 5/6/2009 5:44:00 PM
曼联是支更强的球队,而且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4ever_gunners - 5/6/2009 8:18:00 PM
前面表现出色的时候,怎么不见人jjww说那么小的孩子怎么打欧冠?!是不是4强是个分水岭,4强前,可以用孩子,到4强,就不可以了? 我又想起来05-06的弗拉米尼论 科尔首发后,就有很多人出来说前面弗拉米尼发挥那么出色,为什么科尔首发? 马后炮的特质在这里显露无疑
Liquid000 - 5/6/2009 8:32:00 PM
小孩犯错很正常,教授还是太保守了,首发应该上埃布埃拼的!
esposito - 5/6/2009 8:34:00 PM
4强都不是分水岭,什么是分水岭,保级区么
神枪守望者 - 5/7/2009 1:14:00 AM
我们到底在争什么?吉布斯应不应该首发? 我刚才看到有人在那说什么下半场为什么会换上埃布,现在我回答你,那是为了保护吉布斯,又有人说了, 为什么不早点保护起来呢,干脆就不让首发不就很好吗?我说你是神仙啊,谁会想到小吉会滑倒,那还不如YY首发上法比,不一定第二个球就能挡出来.前几场球(包换第一场对曼联)小吉表现不好吗?防C罗很垃圾吗?那个时候怎么没人YY啊,等这场球出了点问题了就在那YY了,很有意思吗? 你们有没有踢过球啊,你犯了一个很要命的错误,你会信心高涨?教授是不想让一个犯了错在那自责的人再出点什么事才换E27上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吉布斯半场被换下 左后卫埃布的表现就是对温格锻炼幼齿的最大讽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