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吉布斯半场被换下 左后卫埃布的表现就是对温格锻炼幼齿的最大讽刺
37°2 - 5/6/2009 5:16:00 AM
吉布斯本场比赛,开始8分钟一个失误,让朴智星破门,彻底摧毁了这个小孩的信心,温格半场结束就将他换下。这就是温格培养小孩的代价。 之前我说希丁克有胆量让没踢过右后卫的博辛瓦去防梅西,温格怎么没胆量让萨尼亚去踢左后卫。他转会来时媒体可是说他左右边卫皆可。结果有人反驳说,温格敢让吉布斯首发,这不更大胆。 我的回答则是,对于其他没有恋童癖的教练来说,启用毫无经验的小将,绝对比让有经验的球员换位置更加大胆。但对于温格来说,这是锻炼幼齿最好的黄金机会,此时不用更待何时,因此这已经与胆量关。足总杯决赛都能锻炼幼齿,欧冠半决赛自然能。 结果这场全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就这样毁在吉布斯手里(虽然那个滑到与经验无关,不能太责怪吉格斯),而吉布斯的信心也彻底被毁了。温格你这是锻炼幼齿还是摧残幼齿。这样重中之重级别的比赛,真的奢望靠小孩可以解决问题? 半场,吉布斯被埃布换下,我以为号称可以踢左右两个边卫的萨尼亚将去踢左路,但讽刺的事情再次发生,竟然是从没踢过左后卫,连媒体也不知道他能踢左后卫的埃布,去了左路。 哦,不好意思,这是埃布第2次踢左后卫,上轮联赛对朴茨茅斯,埃布就是踢左后卫。我就纳闷了,既然联赛里埃布可以踢左后卫,而且效果很不错,这场比赛为什么不让埃布取代吉布斯? 更讽刺的是,埃布在左后卫位置上表现的不知比吉布斯强多少。阿森纳屈指可数的几次禁区前任意球机会,就是靠埃布突破内切造成的。虽然我们最后那个失球是从左路丢的,但这埃布没多大责任。曼联的反击太经典了,利用阿森纳全线压上的时机,3脚传球就形成了破门。 温格,你可以锻炼幼齿,但不是这样走火入魔般的锻炼。锻炼后腰葬送了联赛,锻炼后卫葬送了欧冠。你再这样锻炼下去,葬送的就是球迷的心。下半场大批提前退场的枪迷就是最好的证明。 希望在下赛季!我们已经下赛季N年了!!讽刺至极!!!
cecilia72 - 5/6/2009 5:18:00 AM
确实 很讽刺   浪费其他队友的努力`` MU的RAFALE   上场没有我们的小妖多  但是培养的不错  信心很足
37°2 - 5/6/2009 5:21:00 AM
弗格森知道怎么培养小妖 冠军带来胜利气质 可怜的温格一心想靠小妖夺冠,而昂他们来次质的飞跃,这可能吗 弗格森以老带新的模式才是最可取的 小法和范佩西他们就是以老带新模式下最好的例子 德尼尔森之流就是靠小妖打天下,最差证明
wang828168 - 5/6/2009 5:21:00 AM
老温是怎样的心态呢?不想说了 比赛过去了 生活要继续
pires84917 - 5/6/2009 5:23:00 AM
sagna伤愈之后状态一直都很差,我就不明白为什么要用他...
yoyo@arsenal - 5/6/2009 5:24:00 AM
这不废话吗 这种场上形势 换上谁谁都有信心 有同等机会首发了再来说事
cecilia72 - 5/6/2009 5:27:00 AM
RAFAL  的确不错```  一个队带2个小妖是最好得的了```
4ever_gunners - 5/6/2009 5:27:00 AM
还是那句话,不要当马后炮 如果今天是埃布首发左后卫,然后被打爆,估计你会说:有天然的左脚将不用,前几场表现那么出色,那么成熟,几乎防死c罗,为什么突然改用埃布? 另外,我看好吉布斯这小子,他不会受太大影响的,他的职业生涯从此只会走上坡路,精神属性的问题。
pires84917 - 5/6/2009 5:30:00 AM
吉布斯今天没什么问题,萨尼亚问题大了....两次丢球都和右路有关,人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37°2 - 5/6/2009 5:30:00 AM
对呀,事后的评论都是马后炮 不管输赢,教练永远没错:default7: 反正有如果这一说:default7:
Noriping - 5/6/2009 5:32:00 AM
事实证明,靠孩子是很难赢得冠军的,如果真的可行的话,那么全欧洲的俱乐部都会毫不犹豫的一窝蜂的走阿森纳这种幼童政策,欧洲的教练都是温格的山寨版路线,可惜的是,这种情况没有发生。 靠年轻球员也许能打下天下,比如以前曼联斯科尔斯吉格斯内维尔一代人,还有阿贾克斯96年的欧冠冠军,但是这种事情都是小概率事件,靠小概率事件是行不通的。就跟倾家荡产借钱买彩票一样。 :default5:
yoyo@arsenal - 5/6/2009 5:36:00 AM
这场比赛就是输在整体实力上--(咬咬牙承认了:default1: ) 一次滑倒就毁了比赛?别搞笑了,那才开场多长时间 失球之后,他的情绪也许有受影响,但表现并没有失常 -----就“结果这场全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就这样毁在吉布斯手里(虽然那个滑到与经验无关,不能太责怪吉格斯),而吉布斯的信心也彻底被毁了。”
4ever_gunners - 5/6/2009 5:37:00 AM
马后炮,是媒体和报纸的作风 这种事情也能怪温格的小妖政策,估计全世界球迷,就你一个
37°2 - 5/6/2009 5:37:00 AM
曼联92一代,那是以老带新,逐渐上位而已 阿贾克斯,那可是质量的差别。差不多一大半荷兰国家队成员,外援也个个精英 现在的阿森纳,和他们怎么比 锻炼方式,和曼联92一代没的比 球员质量,和阿贾克斯96一代没的比
htom - 5/6/2009 5:38:00 AM
37激动了, 吉布斯最近的表现都很不错, 不用e27首发, 只能算是保守而已,  并且谁也不会料到他会突然滑到, 至于吉布斯信心有没有摧毁, 也需要观察, 对于e27突破创造的那些机会,也跟对方换上的拉斐尔有关系。我到觉得今天的首发问题不大, 只是我们的进攻相对于曼联来说太单一了, 曼联很老练, 是的, 我们是在在主动进攻,他们在防守, 但如同李连杰的动作电影里面的对大块头的场景一样, 看似李在退防, 大块头一直在出拳, 但是李只要一出手, 就那么一下, 就要大块头受的, 这场比赛的上半场, 我们死抱边路不放, 中路也基本上是短传配合, 这样的进攻方式, 对对方来说求之不得, 想想上赛季h13在的时候, 我们还有中路对方禁区前的盘带, 当然我相信下赛季阿沙能做到这点。 今天有一点我们做得不错, 对方的头球我们都防住了, 却死在了对方的任意球上, 同时我们队内也没有一个真正的任意球高手, 这让我想起去年联赛客场的比赛, 我们的进攻打得不错, 但对方也是靠任意球破门扳平了比分, 在任意球这点上, 自从大帝走了之后, 好久没有看到直接任意球破门了。 定位球战术在强队比赛的时候, 往往能打开局面, 这点上我们落后了。
37°2 - 5/6/2009 5:42:00 AM
曼联进了那个球 阿森纳必须进3个 有可能吗 本场将吉布斯换下又是因为什么呢,吉布斯那个失误后,他就彻底崩溃了
枪之翼 - 5/6/2009 5:45:00 AM
LZ你TMD是阿森纳球迷吗?有完没完!吉布斯这时候需要的是我们阿森纳球迷的支持!你TMD的没完没了的说有意义吗?
37°2 - 5/6/2009 5:48:00 AM
我可没说不支持吉布斯 但他那个致命滑倒真的打乱了阿森纳的部署 他自己也崩溃了
37°2 - 5/6/2009 5:49:00 AM
8分钟失误失球,3分钟后再次失球 这难道只是偶然
4ever_gunners - 5/6/2009 5:50:00 AM
希丁克用博辛瓦,是因为队里面没有其他纯左后卫了,赛前他有连个选择,博辛瓦和曼西恩,都是右后卫,你说用谁? 温格本场比赛让吉布斯首发,再正常不过了 埃弗顿等到前锋伤的一个都不剩了才用卡希尔 只要沃恩,阿尼且被这类的年轻球员还能比赛,就算卡希尔踢中锋比他们强,还是照样会用纯中锋 况且,吉布斯也没有想象的那么烂 临危受命后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的 he has every right to start this game
37°2 - 5/6/2009 5:52:00 AM
希望吉布斯可以停过来 他那次失误葬送了整场比赛 这毫不为过 事实如此
4ever_gunners - 5/6/2009 5:54:00 AM
曼联有一段时间布朗,内维尔受伤 弗格森大胆启用拉斐尔 而不是在后卫线上无论位置地放上自己最强的4个后卫
htom - 5/6/2009 6:15:00 AM
今天即使如37希望的e27首发,按照我们今天的表现, 我觉得还是会输球, 不得不承认今天的这场比赛,我们的战术格局上落后了, 上半场除了n8, v11的盘带和跑位之外外, w14基本上被防得死死的, 中路只有一些短传配合, 而这些还远远不够, 因为你看对方防守起来很轻松, 边路传中多少次被挡, 而即使我们拿到角球, 对他们主力中后卫出战的情况下一点威胁都没有, 而你中路短传的打法对符合他们的胃口, 把位置都站住后, 有机会断球就打反击, 上半场都没有吃牌, 也很少看到我们被他们恶意犯规的场面, 而他们的反击却打得极具威胁, 另外就是c罗的任意球战术。 我觉得这场比赛是我们走向成熟过程中极好的教训, 只有正视自己的不足, 才能在未来改进它。 我对下赛季很期待, 只要不像去年夏天那样走掉几个主力的话, 随着阿沙逐步融入球队, 随着宋和吉布斯等人的逐步成熟, 下赛季可期!
xiu_song - 5/6/2009 6:16:00 AM
我觉得就该吉布斯用到底,埃布上来也没啥区别
4ever_gunners - 5/6/2009 6:31:00 AM
吉布斯中场休息时估计很崩溃,即使队友们告诉他没事,他也只会是当做对他的安慰而已,这种情况下犯了错,只会越来越自责。可以告诉自己:没事的,但是如果真的从心底里觉得没事,那是不负责的表现。 所以这种情况下,感觉吉布斯也不应继续比赛,你让一个30岁的老将干了这种事,都不一定能缓过来,更何况18岁的吉布斯。例子太多了,维迪奇对利物浦开始时表现低迷,直接导致丢球,后来就是一坨屎,发辫司机对车子时翻了几个错误,面对德罗巴时,明显感到底气不足。
helenclieanch - 5/6/2009 6:47:00 AM
看了这么多赛后评论/感言,4e和htom同学最心平气和和比较客观。。372,你可以是acn超版,积分最高帖子最多,整页都是你贴的新闻写的感想,请注意,如果你是真正的阿森纳球迷,别整天小报体马后炮,对教授和队员的不屑表露无遗,我甚至想,你是否觉得输球比赢球更让你像个胜利者,因为你比场上的队员教练都高明呢? 别就那一个论调,阿森纳完蛋了,行么?
htom - 5/6/2009 6:49:00 AM
顶楼上的美女
H14 - 5/6/2009 6:53:00 AM
这场吉不思不上谁都会想不通,前段时间大的都不错,而且上一场对曼联也中归中居,一下就不用了,你对球员怎么解释
helenclieanch - 5/6/2009 7:12:00 AM
gibbs就是左后卫。。虽然s3左e27右可能效果更好,但是在gibbs没犯大错的情况下,把人直接踢出名单,也太打击人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6/2009 7:15:00 AM
原帖由 H14 于 2009-5-6 6:53:00 发表 这场吉不思不上谁都会想不通,前段时间大的都不错,而且上一场对曼联也中归中居,一下就不用了,你对球员怎么解释
顶一个,05-06决赛说温格出错就是没有延续之前的成功阵容,现在又改口,很没意思,gibbs就之前的表现来说,这场上去很正常,eboue和clichy这种滑到的失误(我还没看,也懒得看)也不止一次的,而且按照大家的说法,sagna表现更差,归咎于上Gibbs很没道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吉布斯半场被换下 左后卫埃布的表现就是对温格锻炼幼齿的最大讽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