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kdowning - 5/6/2009 9:24:00 AM
更准确一点说,是攻击球员的质量决定了比赛的结果。
本场有几个细节,1、碧咸在包厢里乐呵呵,弗拉米尼作陪;2、跑得呼哧呼哧的纳斯里下半场隔着10米远抱怨阿德不主动围抢;3、小法传不出威胁球,传出几个平常不会有的失误球,表情很郁闷;4、中场休息时,警察拉着警犬在一小部分看台上搜索着什么。
就说这第二回合。本场弗格森排出鲁尼、C罗、朴智星的前场组合,应该说农民最初的想法还是朴智星要兼顾防守多一些。其实岂止,鲁尼也经常回防到禁区边上了。来看这三人在这三球中扮演的角色:
第一球,C罗高速下底倒三角回敲禁区中路,朴智星正好赶上。。。。吉布斯的摔倒就算了吧;
第二球,C罗被范佩西绊倒,前者定位球直接得分。看后来C罗几脚射门基本都89不离10;
第三球,我们的角球被对方解围,C罗后脚跟敲给朴智星,后者传左路鲁尼,C罗中路跟进,接鲁尼传球得分。
本场比赛截止70分钟射门统计,我们只有7次,射正2次,曼联12次,射正10次。其中C罗一人射门就差不多一半。这也多少说明了虽然我们控球稍微占优,但有威胁机会比对方其实要少很多。也就是说我们的攻击球员伪三叉戟阿德、范佩西、我靠在这场球中的表现是彻底输给对手了。我不具体说每个球员的情况了。
有人可能会说:妈的曼联打防反,当然威胁机会比我们多。可是第一回合又怎么讲呢?我们也不见得有几个威胁机会呀。根本就反不起来,小老虎两回合受制碌碌无为,阿德无欲无求近乎懈怠,范佩西几无灵感干着急。就没看到哥几个跑出什么威胁空档来,边路起球中间也没见个人,更别说突破了,遇到夹击球基本就没了。顺便说下,我厂目前的前锋线是最近10年来最差的,各有特色却又没有拔尖的,基本上,英雄召唤会让你望眼欲穿。我这么说虽然有马后炮的嫌疑,但不可否认,你也得承认。借着发挥一下,我觉得夏天前锋线必走一人,我也希望走一人,最好是阿德和范佩西2选1,因为能卖点钱回来,再想办法弄个能1挑1或1挑2的回来吧。
联想到联赛里和强队的比赛,虽然结果不赖,但过程其实也不容乐观,尤其在沙文来之前,我觉得我们的攻击球员质量还不够豪门级别。
两回合下来,1:4,对方净胜我们3球我看是合理的。如果首回合3:0,次回合1:1,你的心理是否更能接受一点呢?!
kkdowning - 5/6/2009 9:26:00 AM
技不如人,大家接受现实吧
eastlife - 5/6/2009 9:28:00 AM
低能儿走吧,我实在看不下去了。球踢得不行,你可以勤奋一些啊,可他……赶快死掉算了。每次看到黑大个子低能儿在场上那种奄奄一息的表现,我就觉得阿森纳永远都不该赢球,这样的人他怎么能踢球?对队友的影响多大啊,又懒又贪的狗东西!
kkdowning - 5/6/2009 9:37:00 AM
我发完贴发现和疯子的投票贴极为相似
我相信这些场面上的东西教授应该也看到了吧
哎,心里不是滋味
eddielu - 5/6/2009 9:37:00 AM
实力差距。
xlfour1 - 5/6/2009 9:45:00 AM
四大皆空,洗牌的日子不远了
george.arsenal - 5/6/2009 9:46:00 AM
卖阿德吧
如果要重建,肯定是围绕小法,RVP,N8,艾尔沙纹,图雷来,甚至加拉,这几位是最有斗志最有激情的几个了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9:47:00 AM
嗯 看不到球员实力上的差距在那里反复空谈血性和勇气这种虚无的东西 才是真正深层次的自我安慰
forestsun93 - 5/6/2009 9:50:00 AM
阿德技仅限于此,生活中常见的情商大于智商者,本特纳已经赶上阿德,主要问题还是在于跑位,这个需要经验。
马拉斌 - 5/6/2009 10:03:00 AM
卖阿德 除非来 本泽马这种级别的
德甲的那些前锋 不看好
tyy - 5/6/2009 10:07:00 AM
阿德是个垃圾,早卖早踏实
Eazzy - 5/6/2009 10:32:00 AM
教授真的说要卖阿德?如果是真的那真是太让人失望了,下次可不可以不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们要卖谁?
卖阿德没问题,整个好价格,但是引进的新前锋起码也要是托雷斯这个级别的,不然宁肯不卖
zero - 5/6/2009 10:57:00 AM
就是技不如人,谈阵型论战术,说道根儿上就是队员实力摆在那
但看了上周二队的比赛,我比较想不明白,一队为什么那么难跑出位置拉出空挡,虽说沙沙神,但肯定不是说有他一个位置就出来了
steven14 - 5/6/2009 11:43: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9-5-6 9:46:00 发表
卖阿德吧
如果要重建,肯定是围绕小法,RVP,N8,艾尔沙纹,图雷来,甚至加拉,这几位是最有斗志最有激情的几个了 |
很同意~~~
鹿丸 - 5/6/2009 11:50:00 AM
饭饭能力有,不过被拖后腿了
fimp - 5/6/2009 12:03:00 PM
我们的进攻线上,Ade、RVP、我靠3个人之间毫无呼应和联动,尤其是我靠,被Evra限制得死死的,连脚步都迈不开。。。
onlychurch - 5/6/2009 12:25:00 PM
顶ZL,球员的水平和斗志都是输球要素
nasri防守很用心。真正的试金石是MU, 车子,liverpool。
我们的进攻距离强大对手还差很多
liskylend - 5/6/2009 12:50: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5-6 12:03:00 发表
我们的进攻线上,Ade、RVP、我靠3个人之间毫无呼应和联动,尤其是我靠,被Evra限制得死死的,连脚步都迈不开。。。 |
对方战术的高明之处,另外还有的就是对小法的重点盯防。
ArsenalTiti - 5/6/2009 12:53:00 PM
标题很中肯
boss - 5/6/2009 12:53:00 PM
昨晚纳斯里表现值得称赞。
37°2 - 5/6/2009 9:05:00 PM
最后一个失球
那曾经是阿森纳的招牌
3脚传球就破门:default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