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球队是否需要洗牌?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9:59:00 PM
你那是补牌 我认为目前连贷款都还不动的阿森纳根本做不到 退一步 你这个可以通过变卖部分不好用的球员来达成目的 这样的话还是小规模的洗牌
cesczhe - 5/6/2009 10:04:00 PM
小洗一下,后卫后腰来俩硬汉即可
37°2 - 5/6/2009 10:04:00 PM
那就阿德巴约好了 既然拿了高薪,签了新合同,就好好安心呆着 不要和经纪人一起出来唧唧歪歪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10:07:00 PM
是一种思路 毕竟阿德是目前球队中除了小法外唯一卖得出高价的球员 我还是认为 如果中场和后卫没有人主动选择离开 那么锋线肯定会变卖球员筹款 区别只是这个人是谁 大本RVP阿德 三个人必走其一
TATA和勋勋 - 5/6/2009 10:12:00 PM
RVP不能走 纯爷们~~阿得 大本打包给AC了
37°2 - 5/6/2009 10:14:00 PM
不安心的思走的,那就不勉强 谁出得起那个价就走 小法虽然肯定以后会走,但起码没有不安心
Arsally - 5/6/2009 11:23:00 PM
我觉得球队的稳定性好重要呀,我希望谁都不要走,大家一同成长的氛围很好:default11:
37°2 - 5/7/2009 9:25:00 PM
很难
枪手风之子 - 5/8/2009 9:23:00 AM
其实洗牌不洗牌的先不说 个别球员先要洗脑 萨尼亚可以去替补席坐一段时间了 踢的什么东西
托蒂 - 5/8/2009 9:26:00 AM
需要,先把教练洗了,无论怎么洗牌给一个不会打牌的教练也是白搭
iceupzhang - 5/8/2009 11:11: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5-6 14:38:00 发表 关键是进攻效率太低了,原先我说埃布踢球不用脑,现在好了,又来了个更猛了
效率不错了,传出球有机会,队友把握不住算谁的?
就一剑 - 5/8/2009 11:25:00 AM
反正上年走个g19,走个h13就跟洗牌差不多了,今年干脆洗得干净点
Liquid000 - 5/8/2009 8:5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6 21:59:00 发表 你那是补牌 我认为目前连贷款都还不动的阿森纳根本做不到 退一步 你这个可以通过变卖部分不好用的球员来达成目的 这样的话还是小规模的洗牌
就看那个新来的美国人有什么动作了,不过就现在这个经济环境,要大动作也很有难度。
BigClown - 5/8/2009 9:32:00 PM
我认为应该把德尼尔森,迪亚比,西尔维斯特,朱鲁,森德罗斯(租借归来)清走。这些球员已经让我看不到希望了!俱乐部应重点引进后腰,防守能力强,拦截面积大,体能出众,能分担法队防守任务的后腰。以及引进头球防守出色但转身不慢的的中后卫!如果进行这样的洗牌的话,至少实力不会比今年差! 当然是保持这赛季中前场配置的前提下,欲洗牌,先保牌!温格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
魔鬼枪手 - 5/8/2009 9:54:00 PM
个人认为,我厂现在需要补充的太多,门将该换,后卫应该找一个坎贝尔似的球员与图雷搭档,中场腰太软,怀念维埃拉,锋线也只有范佩西凑活,这是主力阵容,替补本特纳实在不咋的,清洗德尼尔森,埃布埃,宋,另外,威尔谢尔有上升空间,小法实在不适合当队长
Ars.havin - 5/8/2009 10:08:00 PM
大面积洗牌明显是不现实的。 第一是,财力限制问题。 第二是,大面积清洗的话还需要一定的磨合时间。 第三是,阿森纳的球员的大多比较年轻,打一年会有一年的提高,比如宋等人。大面积清洗会中断年轻人的上升势头。 第四是,我们明显的漏洞也就1-2个。集中在后防上。
LOVE阿仙奴 - 5/8/2009 10:4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5-6 14:32:00 发表 我倒是觉得sagna可以出手了,本赛季的表现太让人失望了...进攻贡献太少,而且防守漏洞百出
有同感,本赛季只会防守了,很少压上助攻,一拿球面对对方防守球员就只会回传,下底传中球也很差,觉得让E27打回右后卫比他好太多.(但是这个有可能吗?):default13: :default13:
LOVE阿仙奴 - 5/8/2009 10:4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6 22:07:00 发表 是一种思路 毕竟阿德是目前球队中除了小法外唯一卖得出高价的球员 我还是认为 如果中场和后卫没有人主动选择离开 那么锋线肯定会变卖球员筹款 区别只是这个人是谁 大本RVP阿德 三个人必走其一
3选1,我选阿德.RVP对球队还是比较重要的,平时也挺安分,不会大嘴.大本现在还有上升空间,何况现在套现估计卖不到好价钱.所以只有选择"大嘴"阿德了,反正AV对他有意.就是不知道AV能出多少价钱.:default12: :default12:
12
查看完整版本: 球队是否需要洗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