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9:28:00 AM
首先 请参与投票的朋友们明白 这里的洗牌是什么意思 买一堆人那不是洗牌 那是补牌 阿森纳没有这样的经济能力补牌 理由之前已经论证过很多次 不关心财政情况且喜欢凭空臆想的人请绕道走
什么是洗牌 简单说就是资源重组 精简稍显冗余的位置 填补明显的漏洞与缺陷 通过球员的买进卖出以期达到资源优良化配置合理化 最终增强球队实力的目的
对阵曼联的半决赛前 我和人聊天 对方说不看好 我问为什么 回答说 球队攻击力不足 在他看来目前球队德范杜本四位前锋都是不合格的 与其搞这么多人 不如卖掉两个 收购一名超级前锋 进而谈到目前球队这些年轻人他也认为这批人潜力不足没有希望 需要将那些没有培养价值的撤换掉(这份名单甚至包括球队主力克里希和沃尔科特 年轻人中只有宋幸免于难) 这种就是典型的支持洗牌的呼声 很不幸 不少球员不争气的表现不断的在为这一种声音做例证
至于反对洗牌的典型言论大家更熟悉了 这一派的主流声音是球队建设需要更多的稳定性 听上去也有道理 过去十年球队的发展似乎有力佐证这一派的观点
另外 各个位置配合存在不合理性以及转会市场充满的各种不确定因素我认为也分别在为两种言论做辅证
kkdowning - 5/6/2009 9:34:00 AM
草,和我想得一模一样
4ever_gunners - 5/6/2009 9:36:00 AM
洗牌的结果就会是换来一群比现在还低能的人
如果要洗牌,首先,要发现合适的人选,其次,还要把他们弄过来,最后,还要处理掉现在球队里面不需要的球员
洗牌的例子请参照上赛季的曼城:
买来的人只有1半能用
大批球员租借,以至于现在不好处理
球队队内问题多
成绩非常不稳定
到后来发现,球队依靠的还是老班底
而这些,还是在他们有在转会市场最后一天狂砸4000万的条件下发生的
kkdowning - 5/6/2009 9:40:00 AM
4e,你根本就没看懂疯子的贴
说的可不是大变革,没那钱折腾
精简!!!!强化!!!!!
eastlife - 5/6/2009 9:45:00 AM
洗牌!把阿德清除去,买个能和范佩西搭配的前锋。后卫,强力的,像维迪奇一样嗜血的。
xlfour1 - 5/6/2009 9:49:00 AM
上年也提出洗牌了,估计今年的洗牌是不可避免的了
4ever_gunners - 5/6/2009 9:54:00 AM
那称不上洗牌
如果要称得上洗牌,至少核心球员和关键球员要有很大的变动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9:54:00 AM
我自己其实目前很矛盾 这四个选项其实也是我内心纠结的四种想法 我暂时没有答案 所以希望听听大家的想法
xlfour1 - 5/6/2009 10:00:00 AM
其实我们这么议论的意义也不大,要真正洗牌估计最先洗的就是温格。。。事实是董事会绝对不会轻易放掉温格。。。现在只能希望阿尔沙文的例子能使温格和董事会从新认识到买现成球员的作用性。。。要不现在这种局面只会继续保持下去直到温格退休。。。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10:15: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5-6 10:00:00 发表
其实我们这么议论的意义也不大,要真正洗牌估计最先洗的就是温格。。。事实是董事会绝对不会轻易放掉温格。。。现在只能希望阿尔沙文的例子能使温格和董事会从新认识到买现成球员的作用性。。。要不现在这种局面只会继续保持下去直到温格退休。。。 |
温格退休了也没用 要期待这种局面改观 唯有期待股权结构或者财政状况的剧变
henryz - 5/6/2009 11:31:00 AM
绝对不能洗牌!阔气如AV,黄麻这样的俱乐部,年年喊洗牌,年年都掉队,可以看看上轮皇马是怎么被羞辱的。更不要说枪手这种手头拮据的球会了。
我仅希望,希望下赛季球队至少能维持目前的阵容!
guestA - 5/6/2009 11:34:00 AM
没必要洗,补补就可以
我不觉得前锋多
我们的问题在于中场和后场
毕竟顶级的前锋也没多少
就算有,人家干嘛给你?
卷田操 - 5/6/2009 12:20:00 PM
我真的搞不懂,我们学校订的21世纪英文报上明明说阿森纳在英超四大豪门里财力仅次于MU,怎么回没钱买人呢?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12:27:00 PM
原帖由 卷田操 于 2009-5-6 12:20:00 发表
我真的搞不懂,我们学校订的21世纪英文报上明明说阿森纳在英超四大豪门里财力仅次于MU,怎么回没钱买人呢? |
看报纸?年年有五千万!自己去看看财务报表吧 同学
ukyo - 5/6/2009 12:31:00 PM
洗洗更健康:default10:
xiu_song - 5/6/2009 12:33:00 PM
很久以前,弗莱彻叫“废柴”,奥谢叫“OH SHIT”:default12:
钢铁斯基 - 5/6/2009 12:40:00 PM
我一直搞不懂为什么我们的球员那么容易伤,是教练过训练方法的问题还是过渡使用还是真的就那么背,每到大赛就后方漏水。
精简可能只能是美好的愿望,教授只要停止控正太就是最好的消息。
枪手时代 - 5/6/2009 2:10:00 PM
其实我倾向如洗牌。阿森纳前锋过剩但缺乏中流砥柱。从目前配置来说阿德+小饭应该是首选,大本、杜杜、贝拉、沃尔科特(或者不算)留下2个就可以了,如果市场上能搞一个顶级的前锋(阿德+小范)也可以拆散,反正我是没能力看到有谁。按市场价值不考虑国籍问题,卖了沃尔科特吧~大本也可以出手,迪亚比和德尼尔森可以考虑精简一个。补一个主力级别而不是轮换级别的球员。思路是纠结的~
Guy - 5/6/2009 2:19:00 PM
留下cesc,nasri,van persie,arshavin,toure,sagna,gibbs,walcott,vela,其他的爱咋咋的
pires84917 - 5/6/2009 2:32:00 PM
我倒是觉得sagna可以出手了,本赛季的表现太让人失望了...进攻贡献太少,而且防守漏洞百出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2:3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5-6 14:32:00 发表
我倒是觉得sagna可以出手了,本赛季的表现太让人失望了...进攻贡献太少,而且防守漏洞百出 |
但愿是二年级综合症吧 上赛季的丑丑让人眼前一亮 一个速度更快技术稍差的劳伦回来了 然而本赛季。。。
pires84917 - 5/6/2009 2:38:00 PM
关键是进攻效率太低了,原先我说埃布踢球不用脑,现在好了,又来了个更猛了
Pineapple - 5/6/2009 4:39: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5-6 14:38:00 发表
关键是进攻效率太低了,原先我说埃布踢球不用脑,现在好了,又来了个更猛了 |
我还是认为s3和图雷是防线最值得信赖的,别忘了s3这赛季打了多少比赛,能在我们玻璃厂挺到现在很欣慰了...
esposito - 5/6/2009 8:50:00 PM
阿森纳是皇马么,温格会打自己嘴巴么
37°2 - 5/6/2009 8:53:00 PM
阿森纳没洗牌的资本
只喜欢夏天在没人离开的前提下,补充后腰和中卫
而且是当打之年的年龄
这个观点,算你那选项里的哪一个
xlfour1 - 5/6/2009 9:04:00 PM
我有预感,这个夏天肯定有人会离开,而且是大牌。
大好头颅 - 5/6/2009 9:14:00 PM
绝对不赞成精简,就这个样子还精简。。。。你真指望贝拉、威胁之流能挑起大梁来啊?还是稳定的基础上补充吧
罗宾塞斯克 - 5/6/2009 9:41:00 PM
精简真是王道 前锋和前卫都应该去掉些人然后买当打的实力派选手 留一些实力差不多的替补以及着重培养的小妖
我想玩过FM的人对此都应该持相同观点
esposito - 5/6/2009 9:42:00 PM
范佩西估计得走
Liquid000 - 5/6/2009 9:52:00 PM
其实不需要大换血,对中后场补一下是最关键的。让阿德走吧,中场二宝也可以都走,中卫森德罗斯还不知道状态怎么样价钱合适也可以出手。用卖阿德的钱买个杀手级别的(YY本泽马),卖D2和D15的钱买个强力后腰,后防线加拉如果实在要走也不强留,最好来个顶级的空霸后卫,加强后卫线的板凳深度。如果教授在以上几个位置引援遵循6+5政策的话,就更好了。我纯粹YY哈,大家不要鄙视。。。: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