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到昨天V11罚进点球后摔球的动作,一声叹息。
罗宾塞斯克 - 5/6/2009 5:58:00 PM
昨天在镜头里不只一次看到小法不住的摇头  作为队长 这仅仅比流眼泪好一个级别而已
CarlosVela - 5/6/2009 6:03:00 PM
阿德烦躁的时候=犯规(或越位),然后抱怨裁判 RVP烦躁的时候=恶意动作增多
henry神 - 5/6/2009 6:21:00 PM
不服就从现在憋着这口气。等机会好好的还给对手
lanros - 5/6/2009 6:25:00 PM
这样的中场一辈子都拿不到冠军的。 看看一个个都弱小的样子,怎么在英超立足。
天人五衰 - 5/6/2009 8:44:00 PM
够血腥 真爷们
Liquid000 - 5/6/2009 9:25:00 PM
我厂最缺的就是阿泰那种纯爷们儿,姚明那种真汉子,一个小范,一个小法还太少了。。。
TATA和勋勋 - 5/6/2009 9:47:00 PM
帅 爷门~~:default7:
37°2 - 5/7/2009 12:01:00 AM
不懂我的心 - 5/7/2009 12:08:00 AM
感叹实力差距
Arsally - 5/7/2009 12:10:00 AM
范范的伤没什麽事儿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7/2009 12:47:00 AM
不是因为输球失望而伤心,而是看到球员的表情和现场球迷而伤心。 好×烦,自从祖宗杯输给切尔西以来,严重影响工作和生活。 很理解论坛同学们的心情,毕竟当初自己也是愤青。 没心情看完整一篇,只顶北伦敦大鸟一句,"温格就这么个样子,可以抱有希望,但别太投入。"包括在他领队下的球员们。 最不想看到的是无钱论。 可以用的球员越多,想得越多温格就越昏晕。 从建队思想来看,逆着自然规律是无法升天的。 中场买的是防守反击的球员 却实施阵地进攻战术, 前锋买的是阵地战的球员. 后卫线却是进攻型. 买瘦小者,就是所谓脚法好,搞艺术足球。 温格自己本来就是四不象,不吃人间烟火者。 逆着自然规律,很难升仙。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7/2009 12:50:00 AM
一声叹息 安于天命吧 球员,球迷们
goota - 5/7/2009 2:22:00 PM
多谢37加入范范的视频。
37°2 - 5/7/2009 9:41:00 PM
心酸
杜加里 - 5/7/2009 10:25:00 PM
我更希望看到把球放回中圈
cesc1989 - 5/7/2009 11:21:00 PM
哪个不是不求无功但求无过
隋阳鸷鸟 - 5/8/2009 12:34:00 PM
温格是搞艺术的,要理解,呵呵!
狙击枪手 - 5/8/2009 2:16:00 PM
原帖由 daniellestat 于 2009-5-6 14:29:00 发表 虽然我叫他范飞机,我也不喜欢他神经刀的表现,但是我确确实实希望他离开这里,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获得荣誉,以及F4,我希望最终能够以决绝的结局来宣告SB完美固执主义的末日
兄弟,别说这样的话吧,看见心里那个难受啊!:default26:
derley - 5/9/2009 12:12:00 AM
原帖由 狙击枪手 于 2009-5-8 14:1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daniellestat 于 2009-5-6 14:29:00 发表 虽然我叫他范飞机,我也不喜欢他神经刀的表现,但是我确确实实希望他离开这里,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获得荣誉,以及F4,我希望最终能够以决绝的结局来......
同感啊
hleb13 - 5/9/2009 1:57:00 AM
下赛季,还是希望看到你在A里!
12
查看完整版本: 看到昨天V11罚进点球后摔球的动作,一声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