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到昨天V11罚进点球后摔球的动作,一声叹息。
goota - 5/6/2009 9:28:00 AM
他是在感叹球队?教授?或者是他自己? 当小吉失误丢球的时候,第一个上去安慰小吉的,就是V11.
xlfour1 - 5/6/2009 9:30:00 AM
气自己不争气吧?
4ever_gunners - 5/6/2009 9:31:00 AM
正常表现 换做谁,都是郁闷
漫步者 - 5/6/2009 9:31:00 AM
真性情,真汉子
eastlife - 5/6/2009 9:32:00 AM
应该是队友的表现(懈怠、魂不守舍、庸碌)让他很烦,好像除了纳斯里、图雷和范佩西对荣誉有些渴望之外,其他人……很多人不配在阿森纳踢球了
chengao - 5/6/2009 9:33:00 AM
希望他夏天不要走 对Arsenal保存信心 明天更美好 :default12: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9:35:00 AM
范帕西自己也明显不在状态 他接球太少 冲上去抢不过对方后卫 撤回来小法也不与他做配合 我觉得这是小法的问题 范帕西回撤接球是非常有力的攻击手段 为什么不用
sword - 5/6/2009 9:35:00 AM
无力回天,惟有仰天长叹啊
henryliu - 5/6/2009 9:36:00 AM
我们可以问问自己,我们凭什么留住这些对荣誉还有渴望的人
george.arsenal - 5/6/2009 9:38:00 AM
一颗争冠的心
V11 - 5/6/2009 9:57:00 AM
发泄下心中的郁闷
Feverpitch - 5/6/2009 10:30:00 AM
小范在球队还是最血气方刚的男人,希望他不要变得无所谓
steven14 - 5/6/2009 11:31:00 AM
唉,,说真的,昨天的比赛打一开始就对他有最大的期望,, 看得出,他很郁闷,不过点球很漂亮,还有禁区边缘横向带球后的抽射也还不错,全场比赛我们唯一有点威胁的球员~~
eastlife - 5/6/2009 11:37:00 AM
看看阿德的逼样和范佩西之间的差别
winning14 - 5/6/2009 11:56:00 AM
这个动作包含了复杂的心情,并不代表他铁心要走,谢谢
fimp - 5/6/2009 12:00:00 PM
我相信 等2012年世界杯的时候,吉布斯会发出耀眼光芒的!
鹿丸 - 5/6/2009 12:01:00 PM
场面太难看
michaelluofang - 5/6/2009 12:07:00 PM
输球当然生气 尤其是被碾压 如果以目前阵容1比3如日中天的曼联都要灰心丧气地树挪死人挪活的话 忠心早就挂匾了
二十三号枪 - 5/6/2009 12:18:00 PM
输球自然郁闷 阿饭不会走的
johnchen01 - 5/6/2009 12:21:00 PM
埋怨自己不爭氣
ukyo - 5/6/2009 12:24:00 PM
对失利表示不满,上进之人的正常表现
ArsenalTiti - 5/6/2009 12:56:00 PM
第一个安慰吉布斯,做得真不错~~~~~ 不过昨天V11踢得不太好~~ 似乎他的技术在MU这种层次的防守面前 有点施展不开了 而且再次印证 V11不要踢边路
gun333 - 5/6/2009 2:23:00 PM
要正视  实力问题! 这场比赛 比巴黎那场  差多了。 我们的实力确实在 下滑! 看着 对手如此 张狂地表演。。。。比郁闷还 。。。:default8:
daniellestat - 5/6/2009 2:29:00 PM
虽然我叫他范飞机,我也不喜欢他神经刀的表现,但是我确确实实希望他离开这里,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获得荣誉,以及F4,我希望最终能够以决绝的结局来宣告SB完美固执主义的末日
boss - 5/6/2009 2:32:00 PM
云佩斯很好胜。 对于球员来说是好事。
pires84917 - 5/6/2009 2:37:00 PM
这种脑残阵,能赢球才怪....以为前面是亨利啊,可以一个人搞定,麻痹的
十年冰王子 - 5/6/2009 3:37:00 PM
范佩西昨天是我厂进攻最有威胁的人了,包括全场仅有的几脚打中球框的射门,还有给F4制造点球的那脚助攻,可惜了。 真正感动的是吉布斯失误后,他第一个上去安慰,真男人的表现。
了不起的Baros - 5/6/2009 4:11:00 PM
饭饭是个能做队长的人
克里斯蒂安 - 5/6/2009 4:47:00 PM
他一直都不是世界级
枪手魂 - 5/6/2009 5:2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6 9:35:00 发表 范帕西自己也明显不在状态 他接球太少 冲上去抢不过对方后卫 撤回来小法也不与他做配合 我觉得这是小法的问题 范帕西回撤接球是非常有力的攻击手段 为什么不用
我承认他不在状态,但他是刚刚伤愈归队,就参加如此重要的比赛,已经算不错了,还能要求他什么,要怪就怪我们的综合实力比不上人家,这是事实,再加上防守烂。
12
查看完整版本: 看到昨天V11罚进点球后摔球的动作,一声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