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hichuan - 5/6/2009 10:24:00 AM
虽然那球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但是毕竟3球是1个逆转的分水岭,如果是贝尼特斯或穆里尼奥在丢吉布斯那球前可能就已经调整或者以他们的防线也不会短时间内给人进第二个的机会,那球我感觉是阿穆又被05-06决赛的自己给附体了,球第一很远,第二,球是在左路,离界外并不大,是个绝对意义上的近角,看回放来说他明显的判断错误,各位怎么认为?
金戈铁马 - 5/6/2009 10:31:00 AM
他只不过是阿森纳一个缩影,当你对他报以怀疑的时候他会用行动点燃那盏希望之灯,等你充满希望时下一刻就会用手掐灭了一切光明。那年决赛在没有被进球之前他表现还不错,但关键时候他就是莫名其妙地掉链子,如同他的队友一样。
onlychurch - 5/6/2009 10:34:00 AM
虽说是后账了,但是还要说一说
我看大部分球迷都能原谅Gibbs这个孩子,况且那个球中卫被拉出来后互补不足。但是amu这个球毫无道理,可以说毫无道理:又远又不刁钻完全有可能扑到,这个球算是个失误一点都不过分。
对于门将,无论他如何高接低档,出现这种失误都会把功绩一笔勾销。我不是想把输球归咎给他,但是有资格走进欧冠决赛的球队,门将不该是这个水平
两次最接近欧冠的时刻,门将都成为短板
4ever_gunners - 5/6/2009 10:37:00 AM
shichuan - 5/6/2009 10:38:00 AM
为3楼补充1句,今年接近欧冠的时刻我们又进步了,上次只是门将短板,这次我们门将,后卫,后腰都是短板了,进步两个档次了。等到第三次接近欧冠时刻,该前锋了,这些进步对于伟大的温格来说只是时间问题。
onlychurch - 5/6/2009 10:59:00 AM
球队水平如是,不要嘲讽了
carter1551 - 5/6/2009 11:19:00 AM
悲痛中,希望arsenal上下能反省,能总结,能进步
liskylend - 5/6/2009 12:26:00 PM
没感觉那球跟阿姆尼亚有直接责任。
不过确实是一个失误。
换个说法,进球了只能怪他射的太好,挡到了,要赞扑得太好。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12:30:00 PM
不想苛责任何人 阿木是失误了 吉布斯是失误了 可没失误的人呢 萨尼亚在踢点什么东西 小法在踢点什么东西 阿德在踢点什么东西 范帕西在踢点什么东西 宋在踢点什么东西 老虎就更加不知所云了
真要打分 除了图雷和纳斯里 剩下都是不合格的
Northwest - 5/6/2009 12:31:00 PM
也许你该想到如果不是他首回合的出色发挥,第二回合的比赛一点悬念都不会有。
liskylend - 5/6/2009 12:33:00 PM
门将位置,我满意的...
shichuan - 5/6/2009 2:19:00 PM
是。首回合他是神了,可这种比赛没有首次回合之说,只是1场180分钟的比赛,他神勇了90分钟,而我们丑陋了90分钟,第二个90分钟他不再神勇,我们依旧没打出来。唉。没办法。一份耕耘。一分收获。以阿穆的身价。唉。真的很失望对阿森纳
becks1120 - 5/6/2009 2:46:00 PM
不用说,阿姆就那实力,第一场打曼联那几个球明眼人看得出来是运气,有几个是他扑的?球打他,比他打球多。几乎都是他被球砸。两场比赛阿森纳没有一点优势
罗宾塞斯克 - 5/6/2009 3:44:00 PM
那球确实算很刁了 贴着门柱进的 他不是布冯
shichuan - 5/6/2009 4:02:00 PM
刁归刁,可是他那球既没有想防头球的意思,也没有完全去防备C罗的打门。我只想说,毕竟他站的是近角。距离又那么远。他连球都没碰到就让人家进了。这就。。。
Liquid000 - 5/6/2009 9:53:00 PM
有好门将还是要进补,给阿姆点压力才行
eddielu - 5/6/2009 10:00:00 PM
那球是出其不意, 加上速度很快, 球在空中都不转。 阿穆尼亚明显就是被算计了, 慌忙扑救, 扑出去了是运气, 扑不到就是被C罗硬吃了。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10:02:00 PM
说实话 这个没有人会想到C罗会射门 如果非要有人为这球负责 那只能是阿森纳的技术部门 赛前的球探工作做到什么地方去了 想想莱曼当年世界杯点球大战的小纸条
37°2 - 5/6/2009 10:02:00 PM
不会再黑阿穆尼亚
没有他
这回合早就是过场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10:05:00 PM
嗯 是啊 如果那年的他有如今的水准多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