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谈温格和“战术大师”
eastlife - 5/6/2009 11:02:00 AM
和今天的主旋律有点不接点,主要是写疯了,谈谈温格和摸你鸟、贝尼特斯之类“战术大师”之间的差别。 在我看来,能给人带来惊奇的人才算得上战术“大师”。最优秀的教练绝对能够作到两点:一、识人鉴玉。拔将于万军之中。二、运筹帷幄。决胜于千里之外。雷哈格尔就是这完美的集合体。无论是凯泽斯劳滕和是希腊,阵中并没有名头响亮人物,可老雷却带他们夺冠,随后,这些人归于沉寂,因为他们本来就是沉寂之人。达不到这两个方面要求的教练,称不上是“大师”。 温格侧重于第一个方面,而摸你鸟、贝尼特斯是第二种人物。这两种人的优点都很明显,但缺点更大:温格这种教练会不断丧失荣誉;摸你鸟之类会不断挥霍金钱。这真是应了那句话:上帝的归于上帝,凯撒的归于凯撒。阿森纳不会请战术“大师”们来执教,因为这样会竭泽而渔,无异于杀鸡取卵;切尔西自然也没有必要聘请温格这种细水长流的教练。所以,我们谈论些问题的时候,尽量不要老重复一些废话:温格临场指挥怎么不行之类!阿森纳请他来,就是要锻炼一个好的球员加工线,是为俱乐部长远规划和建设出发,而不是某一年的冠军,温格是在建立一个时代的强势。(妈的,都睁开眼看清楚了)
4ever_gunners - 5/6/2009 11:11:00 AM
同意 如果阿森纳硬是要找一个临场指挥和技战术nb的教练来顶替温格 那么首先他要有小本经营一个英超4强球队的能力 以战术闻名的贝尼特斯,4年花了1亿9300万 穆里尼奥就不算了 lz提到的类哈咯而,关于他的评论,我是认同的 但是带领阿森纳,是不是仅仅是搞好每一场比赛的技战术那么简单 因为这个原因,没有比温格更适合阿森纳的人了
carter1551 - 5/6/2009 11:17:00 AM
悲痛中,希望arsenal上下能反省,能总结,能进步
eastlife - 5/6/2009 11:23:00 AM
没有什么好悲痛的。 难倒一个成功的俱乐部必须三年夺一冠吗? 诺丁汉森林,这是创造过奇迹的球队,现在确沉寂下去了。对于足球俱乐部来说,什么叫做成功?这个很难衡量。
我不是阿发 - 5/6/2009 11:30:00 AM
温格不是战术大师。 抄了他,请范加尔,和拜仁竞争吧。。范加尔是少有的这个星球上真正的战术大师。
guestA - 5/6/2009 11:31:00 AM
最难受的是曾经你离一样喜欢的东西那么近 然后又肆意挥霍掉 如果今年我们一直战绩平平,最终拿到第四 想必今天大家也不会讨论这么激烈吧...
eastlife - 5/6/2009 11:35:00 AM
我们未曾离任何都近过。自从改朝换代开始,这是一支崭新的,年幼的球队,实力仅是中上。为什么会一度接近,而最终不能染指?是因为,每次我们面对的不仅是一次挑战,而是一座厚重的大山。
弃权 - 5/6/2009 11:36:00 AM
FUCK, 我最烦的就是这种论调,当温格在做什么事的时候,好像他就只会做这些事一般。当温格在培养年轻球员的时候,好像他就只会这个了。仿佛到了其它球队温格也只能带小P孩一样。思路不要这么固化,脑袋开窍一点,OK? 温格的指挥调度绝对也是冠军级别的。我赞同老G.克利希的说法,如果温格去皇马,头一年就拿三冠都有可能。 温格是为阿森纳培养年轻球员的,不是为他自己。 给温格一个阿沙文,球队能发生多大的变化。 切尔西那场半决赛 ? 是的,那是一场充满疑问的比赛,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和意见。我不敢说温格有多高明,但是,如果这次阿森纳和切尔西一起打进决赛,也许,突然间,很多人会发现,阿森纳的足总杯半决赛输得正是时候,也许,正因为这场输球,阿森纳夺得了冠军杯。如果这样,是该感叹命运的安排还是另有原因? 不是我替温格辩护,要辩我早就辩了。 大家都有看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这是这个世界文明进步的标志。但比看问题,分析问题更高明的,是要懂得怎么看人。
鹿丸 - 5/6/2009 12:15:00 PM
有些意思
xyzroger - 5/6/2009 1:05:00 PM
还好有利物浦和我们一起四大皆空.... 自嘲自嘲
boss - 5/6/2009 1:13:00 PM
我呸所谓的"战术大师"。。。 咱的替补:21-法比安斯基、2-迪亚比、12-贝拉、15-德尼尔森、18-西尔维斯特、26-本特纳、27-埃布 mu的替补:29-库兹扎克、9-贝尔巴托夫、11-吉格斯、18-斯科尔斯、21-拉法尔、23-埃文斯、32-特维斯 你叫个战术大师来玩玩,以为玩实况啊?
johnchen01 - 5/6/2009 1:16:00 PM
拿到第四已经很好了.. 而且本赛季的目标也达到了
eastlife - 5/6/2009 1:31:00 PM
你有毛病吗? 我们看问题固化?你看见温格去皇马拿了冠军了?你哪只眼看见他去皇马就能拿冠军?动动脑子,别老用脚趾头想问题好不好。 克里西是你什么人,他说什么就是什么?
eastlife - 5/6/2009 1:35:00 PM
麻烦你看懂了再叫唤,就这理解水平,还了解别人呢? 我虽然很不赞同别人骂温格临场应变很差,但也讨厌 你这种没有脑子的说法。最起码人家说出来有依据,你说温格去皇马就拿三冠,这不是在放屁么!
eastlife - 5/6/2009 1:38:00 PM
真服了,我不是说了么,所谓战术“大师”是建立在金元政策上的。
xiu_song - 5/6/2009 2:06:00 PM
基本还是同意的 只是…… “阿森纳请他来,就是要锻炼一个好的球员加工线,是为俱乐部长远规划和建设出发” 长远就是还钱…… :default13:
cholamoney - 5/6/2009 2:06:00 PM
说实话  感觉 东城男孩这帖子怎么说呢?????        你知道 摸你鸟之前拿过欧冠军杯吗??? 那届之前你认识德科 卡瓦罗 安德拉德 等等吗? 你说摸你鸟只会挥霍金钱???        其次你知道本尼特斯吗?拉涅利和他手下的蝙蝠军团是怎么样的??花了很多钱?    教授固然伟大但是他没奖杯..所以你要尊敬那些伟大的教练..
eastlife - 5/6/2009 10:26:00 PM
摸你鸟和贝尼特斯我都知道,而且04-05年的欧冠决赛我赛前就知道利物浦会干掉ac米兰,因为贝尼特斯确实战术很厉害。但他从来没有过手中无兵可用的情况。即使在瓦伦西亚时,他的带队成绩也很牛逼。但是你为什么不考虑一下,贝尼特斯离开瓦伦西亚短短几年,蝙蝠军团便财政紧张了,难道一点关系都没有?摸你鸟带队夺冠,他手下有几个不是实力派的?德科、卡瓦略、费雷拉哪个不是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哪个不是在摸你鸟去之前就练就一身本领,哪个离开摸你鸟之后就迅速沉寂的?那一年,波尔图夺冠有多大说服力? 一个教练奖杯多少和我有什么关系,摸你鸟奖杯再多,我也自心底感到恶心。温格没有奖杯,我照样为他的执着和理想而著迷。伟大的教练就得尊敬么?他和我有什么关系,至少没有带给我一丁点的愉悦。
大好头颅 - 5/6/2009 10:57:00 PM
蝙蝠军团的问题,请参看贝尼特斯走后蝙蝠军团干了些什么? 有一点关系和有很大关系是两码事。。。
漫步者 - 5/7/2009 6:06:00 PM
火药味儿真足。张口闭口说粗话可不是好习惯。
1
查看完整版本: 谈温格和“战术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