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er1551 - 5/6/2009 11:20:00 AM
其实以前我很自豪的,觉得自己与众不同,因为人家喜欢公牛的时候我喜欢步行者,人家喜欢jordan的时候,我喜欢miller,人家喜欢kobe的时候我喜欢t-mac,人家喜欢manu的时候我喜欢arsenal,我感觉自己喜欢的东西都不是愚昧的大众所喜欢的,觉得自己与众不同,结果,现在看看,自己是否真的与众不同呢,公牛拿冠军是击败步行者进的决赛,湖人拿冠军,是击败步行者拿到的,kobe拿mvp了,t-mac被伤病拖跨了,manu拿欧冠了,arsenal还在苦苦挣扎,有时候真觉得自己真奇怪,感觉喜欢的都不是主流的。我喜欢的都没有得到过最高荣誉,看篮球足球11个年头了,还没有庆祝过自己喜欢的拿到过最高荣誉
4ever_gunners - 5/6/2009 11:21:00 AM
lz潜意识中把阿森纳放的比曼联低一等了,呵呵
中国的实际球迷人数我不清楚
但是曼联的中国论坛,我去逛过
两个加在一起都没我们的火热
4ever_gunners - 5/6/2009 11:23:00 AM
看篮球足球11个年头了,还没有庆祝过自己喜欢的拿到过最高荣誉
你03-04跑哪里去了?
cesczhe - 5/6/2009 12:06:00 PM
同楼上问。。。。。。
wang828168 - 5/6/2009 12:08:00 PM
一直以为篮球足球不能共享~
fimp - 5/6/2009 12:10:00 PM
非主流的东西总有人爱的,人人都爱主流的,也就无所谓主流了。就好比每个人每天都要完成的功课:吃饭、睡觉。那吃饭和睡觉还算主流吗?
上海Edison - 5/6/2009 12:18:00 PM
楼主喜欢非主流啊 90后劲舞团脑残族 恩...其实我也蛮喜欢的90后的
carter1551 - 5/6/2009 3:28:00 PM
首先,我说的最高荣誉是欧冠,二我不喜欢非主流mm什么的,见了就恶心,同时我不觉得曼联比我厂高级,只是叫我看球的人都喜欢manu,叫我看篮球的都喜欢公牛,我从他们身上学会了就很自然的脱离了群体,所以觉得自己跟他们不同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