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V11走吧走吧,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也曾伤心流泪,也曾黯然心伤,这是爱的代价
huhu456321 - 5/6/2009 11:37:00 AM
V11走吧走吧,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也曾伤心流泪,也曾黯然心伤,这是爱的代价
winning14 - 5/6/2009 11:59:00 AM
走啥啊,走哪去啊,他摔个球发泄发泄就代表要走吗?不要一惊一乍小题大作自己吓自己
高玩大师 - 5/6/2009 12:01:00 PM
他也不是什么定海神针,状态时好时坏(现在是坏),走了还能买其他人来填补,说不定效果更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V11走吧走吧,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也曾伤心流泪,也曾黯然心伤,这是爱的代价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