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说温布利大球场的草坪是菜地,我是酋长球场草坪是棉花地。我厂球员站都站不稳。
huhu456321 - 5/6/2009 11:50:00 AM
草坪管理员都被皇马挖走了,悲哀悲哀
winning14 - 5/6/2009 11:55:00 AM
滑倒不是因为地滑而是因为心虚
eastlife - 5/7/2009 5:52:00 PM
紧张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说温布利大球场的草坪是菜地,我是酋长球场草坪是棉花地。我厂球员站都站不稳。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