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小魚 - 5/6/2009 11:52:00 AM
五年了...我喜欢阿森纳已经五年了,这几年阿森纳什麽也没有. ..
今晨的比赛让我落泪了,这是悲愤的眼泪,可悲的是又再一次栽在自己的犯错里,更令我可恨的是必须承认我们与曼联还是有一段差距....
这个赛季从一开始不看好,但也努力到足总杯和欧冠杯的半决赛了,老天就是喜欢这样作弄人,两场半决赛也是栽在自己的犯错,犯错的同样是年轻球员,我们行的年轻政策....是不是连上天也要告诉教授走错方向了呢....
我的同学们大多都说阿森纳已是弱队...但上个赛季後,他们亦开始认同新生代的阿森纳了,相隔一个赛季,冠军还是没有,但就连曾经最自豪的漂亮足球都不见了. ...问题还是中场. ..今晨的比赛,我们就是没能压制中场. ..
虽然我是女生,但我真的很喜欢足球,我是学校足球队的总务...
可能上述的都是我的愚见,这个坛子的各位别见笑. ..
但终究我还是想说,即使阿森纳降级了,我还是一名阿森纳球迷...
今晨的欧冠,是令我最伤心的比赛,比上赛季在安菲尔那场还痛心. .
为何会这样不幸,为何会感到这麽无力呢
鹿丸 - 5/6/2009 12:42:00 PM
MM,忍住,会变得坚强
MCDiamond - 5/6/2009 12:59:00 PM
都会 好起来的
37°2 - 5/6/2009 10:41:00 PM
彻底完败
天人五衰 - 5/6/2009 10:44:00 PM
还不到世界末日呢
37°2 - 5/6/2009 11:01:00 PM
上赛季是输给裁判
这次是彻底完败
不一样
4ever_gunners - 5/6/2009 11:08:00 PM
近年来最让我难受的还是去年安菲尔德,那种从地狱升入天堂,然后再降到地域的感觉。。。哎。。。
更何况,裁判因素也给了我气愤和不爽的理由
昨天啊,完败
笨小魚 - 5/6/2009 11:28:00 PM
我就是最不愿意阿森纳败给曼联,还是在自己的球迷面前. ..昨日六十分钟球迷就开始离场了:oldem12:
隋阳鸷鸟 - 5/6/2009 11:32:00 PM
作为球迷,不要太在乎名利,呵呵!说是这样说,我们看了比赛久久睡不着,看来潜意思还是很在乎的!
tomleong577200 - 5/6/2009 11:38:00 PM
弱隊?我地係弱隊,那維拉不就是降班膽?
即使阿森纳降级了,我还是一名阿森纳球迷...
Me too,
tomcat - 5/7/2009 12:26:00 AM
上赛季输了还可以骂两句 这场输得太无语了
helenclieanch - 5/7/2009 2:21:00 AM
5年怎么会是什么也没有。。数学都不会。。
上海Edison - 5/7/2009 2:25:00 AM
其实你已经拥有了很多了。。。想想我以前曾经是考文垂的球迷 那才叫什么都没有呢。。。
二十三号枪 - 5/7/2009 7:48:00 AM
自己喜欢就好…球队其实为我们带来了很多东西…
eastlife - 5/7/2009 5:51:00 PM
这场球输得心服口服!!啥叫抢球,看看弗莱彻;啥叫控球,看看卡里克;啥叫反击,看看鲁尼和c罗;啥叫勤奋,看看朴智星;啥叫稳固,看看费迪南德;啥叫勇猛,看看维迪奇。我的阿森纳的球员啊,能不能坚强一些啊,还说啥啊,看联赛后三场小妖发挥吧!!
felixlai - 5/7/2009 8:42:00 PM
我已经失望了三个赛季啦!!
看来,我不是一名真正的枪迷!!
我现在都开始逃避阿森纳的一切消息!!人生无常,我对失败---深恶痛绝,我只能选择逃避,希望有朝一日阿森纳能重新唤醒我对足球的热情吧!
怪兽叔叔 - 5/7/2009 8:50:00 PM
我倒不这么认为,如果没有吉布斯的滑倒,结果很难说。。。一上场阿森纳打得很凶,只怪两个球丢得太早太快了点,,,,当然这世上是没有如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