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别固执了,求你了! 枪手清洗名单
topleo - 5/6/2009 3:01:00 PM
8约,安胖子对他情有独钟,不愁卖。 其他几人卖到五大联赛中游球队还是有出路的。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3:03:00 PM
楼主 同样的帖子你发三遍干嘛
霸王枪 - 5/6/2009 3:06:00 PM
罗JJ还有谁肯出1200w啊
liuli732 - 5/6/2009 3:11:00 PM
原帖由 iceiji 于 2009-5-6 14:31:00 发表 楼主,快别睡了!!求你了!! 你那种加大投入就能得锦标的想法是不切实际的…… 就不举例了,世界足坛多多少少花了大钱最后一无所有的球队…… 阿森纳还没有到一无所有的地步,当然如果你只看重锦标,那我还能说什么呢……
加大又可能得不到  但是不加大就一定得不到
ntzz198596 - 5/6/2009 3:12:00 PM
LZ说话有经过大脑思考吗 首先阿德卖不卖不一定,爱德华多花了800w买了两年就卖掉?比利亚这种货色不要说我们是不是买得起,难道西甲那帮富豪球队开的价码和工资会比我们差? 再看中场,小徳和迪亚比能不能卖出去都是问题,而且都只有打替补的年龄,急什么!罗西基不要说1200w,他这个先天肌肉伤会不会让他退役都说不清楚,200w人情价都不一定卖得出去!还说徳罗西,这样的大名气球员又是意大利人,卖来英超养废掉?意大利的人除了左拉哪个能在英超混得下去 后防线一样,只会小修小补,买个1000w以内的后卫,像基业里尼这种2000w开外的货色,暂不说我们买不买的起,复兴的尤文可能把后防支柱卖掉吗? LZ大概太喜欢没落的意大利了。。。
十年冰王子 - 5/6/2009 3:25:00 PM
别拿意大利人说事,这些人根本就不会来英超。就好比特里、费迪南德之类,他们不会去意甲。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3:26:00 PM
:oldem4: 阁下竟然和楼主较真
topleo - 5/6/2009 3:29:00 PM
我看8# ntzz198596 说话更不经大脑, 1,买来的球员一定要满2年才能出售,你以为是炒房啊,囤积2年以上出售可以免税。 2,我们需要的是主力,主力,主力,状态稳定技术成熟的主力。能三线作战,能搞定曼联,车子,红军的主力。别再和我提那些替补。 3,罗西基可以在合适的时候出手,并不是说现在。 4,“徳罗西,这样的大名气球员又是意大利人,卖来英超养废掉?意大利的人除了左拉哪个能在英超混得下去”就更不经大脑了,我不想多说 5,尤文的后防储备不错,世界没有非卖品,你应该懂这句话的意思。
carter1551 - 5/6/2009 3:31:00 PM
罗西基1200万,不可能是人民币吧
goota - 5/6/2009 3:32:00 PM
下赛季就11个人踢球?
fimp - 5/6/2009 3:32:00 PM
玻璃人罗JJ谁要啊
高玩大师 - 5/6/2009 3:34:00 PM
原帖由 topleo 于 2009-5-6 14:46:00 发表 清洗名单: 8约2600万,爱的华多1000万  买比利亚   3000万 小德子500万,罗西基1200万,迪亚比800万  买德罗西  2000万 久诺和老席 洗掉其中一人,  买个像样的中卫, 基耶利尼 1600万欧 门将从意大利中游球队挖......
罗西基和爱德华多打包能卖1000W
topleo - 5/6/2009 3:34:00 PM
联赛主力,欧冠主力,足总杯主力,懂不,
topleo - 5/6/2009 3:39:00 P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09-5-6 15:25:00 发表 别拿意大利人说事,这些人根本就不会来英超。就好比特里、费迪南德之类,他们不会去意甲。
都贸易自由化,经济一体化了,你的思想难道还停在大清国
xiu_song - 5/6/2009 3:46:00 PM
恭喜LZ的思想升华到CM时代了:default12:
ntzz198596 - 5/6/2009 4:01:00 PM
呵呵。我也是看得多了觉得火大
ntzz198596 - 5/6/2009 4:05:00 PM
谁不知道我们缺好球员,那请问,我们有钱买或者和米兰,皇马,巴萨这样的金库球队抬价吗?我们养得起他们吗?5年一签约,你知道他们一周要花多少工资?5年加起来又是多少?  再说你以为你这样大幅度的转会想法在现今的金融危机下的转会市场可行吗? 你大概游戏玩多了~
钟爱枪手 - 5/6/2009 4:22:00 PM
除了阿德巴约有出走的可能之外,其它的变动应该不大,当然可以的话就把冬瓜买掉,补个像样的进来,免得老是到了最紧要的关头又没有后柱子
性手枪 - 5/6/2009 4:29:00 PM
谢特,罗西基1200万,请问是什么货币单位?
克里斯蒂安 - 5/6/2009 4:34: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9-5-6 14:57:00 发表 8约2600万,爱的华多1000万   小德子500万,罗西基1200万,迪亚比800万   卖给谁呢?
必须卖给曼联 曼联大脑袋
frahl - 5/6/2009 7:08:00 PM
坦白说我什么未来我都不想要。。。只想要现在。。。未来有戏?我看未来还是没戏! 小的长大了。。人家年年高投入买当打的。。。你还是不够人家来。。。还不如要现在! 清洗:Gibbs(或Traore 留1个左边替补后卫就好了) Silverster  Djouru   Denilson   Rosicky            Diaby  Edurado  Bentener
异教徒 - 5/6/2009 7:25:00 PM
其实,LZ更应该关心的是。人都给清洗掉了,但是计划要买的人一个都没来。然后09——10赛季比赛日晚上玩什么呢?继续玩FM?
topleo - 5/6/2009 7:30:00 PM
大本不能清洗,年轻,此人在教授的指导下不会比8月差。现在就能用的上。
topleo - 5/6/2009 7:34:00 PM
是这样
4ever_gunners - 5/6/2009 7:57:00 PM
阿森纳有什么财力大投入?!!?!?!你对球队的财政状况了解多少?!!?!?!?!?
4ever_gunners - 5/6/2009 7:58:00 PM
lz要么球龄不长,要么年龄不超过16
topleo - 5/6/2009 8:1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6 19:58:00 发表 lz要么球龄不长,要么年龄不超过16
大本的能力和潜力都不错,不像迪亚比,小德子那些不开窍的人。大本的能力现在就能派上场,不是那种还要培养2-3年才能用的人。 再说锋线已卖8月,花朵,肯定要留下大本 我的观点是卖掉那些能力不足的人,买到有实力,立马就能使用那种,像沙皇
topleo - 5/6/2009 8:28:00 PM
就这样不死不活的守着联赛前4名,看着球队被曼联,车子,红军踩在脚下???进了欧冠当过客???
Liquid000 - 5/6/2009 8:36:00 PM
卖阿德巴约和D2,d15,森德罗斯就可以了,其他的不建议卖,爱的花朵是个好人,不能卖。罗西基现在也没人要,养了那么久的伤还不如留着。中卫不能再卖,只能大补!!!(建议用卖八月的钱买本泽马,纯YY)
天人五衰 - 5/6/2009 8:41:00 PM
说的跟真的一样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别固执了,求你了! 枪手清洗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