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orestsun93 - 5/6/2009 8:44:00 PM
卖多少人得买多少人,自己掂量钱包吧
frahl - 5/6/2009 8:50:00 PM
大本不卖。。。还旨意他啊?他能进的球我都能进了。。。天生就一个浪费机会的天才
还不如重用VELA
Liquid000 - 5/6/2009 9:05:00 PM
给LZ提个醒,现实世界跟足球经理游戏差别太远了。买人和卖人都不是那么容易的。
topleo - 5/6/2009 9:11:00 PM
VELA ???
面对维迪奇,特里,阿格尔,他指忘什么? VELA技术(有C罗好?),身体对抗(搞得过德罗巴?)
frahl - 5/6/2009 10:42:00 PM
大本???
面对维迪奇,特里,阿格尔,他指忘什么? 大本技术(有C罗好?),身体对抗(搞得过德罗巴?)
至少大本在这个赛季已经证明了这句话。。。
zjmryq - 5/7/2009 1:09:00 AM
天是蓝的 云是白的 梦是好的 ..
helenclieanch - 5/7/2009 2:29:00 AM
我懒得爬楼了。dudu 受伤一次就是玻璃人了。。你工伤的话,公司怎么不把你裁了呢
枪手风之子 - 5/7/2009 2:32:00 AM
海伦你好 疯子在这里 新打的酱油分你半瓶
K.Lucifinil - 5/7/2009 9:05:00 AM
买中后卫是不容置疑的,后腰有钱再说。8约能卖到3K万就可以出手了
zllhenry - 5/7/2009 11:00:00 AM
游戏玩多了吧 德罗西是你能买的来的?
铁杆_阿森纳 - 5/7/2009 1:47:00 PM
操作起来貌似有点难度。。
bluehawk - 5/7/2009 5:17:00 PM
为什么要清洗呢?我们难道人员配备很充足吗?
topleo - 5/7/2009 5:21:00 PM
铁杆_阿森纳 的签名让我想起,我的E盘里的!·#¥%……
winer110 - 5/7/2009 10:08:00 PM
我只是想问一句
老席是谁?
ˊ尕呆Ъ - 5/7/2009 10:24:00 PM
我也想发梦..
topleo - 5/7/2009 11:07:00 PM
本泽马有多强,难道比 大卫,比利亚还强?有买本泽马的钱不如买比利亚,哪怕加钱都行,我厂需要的是成熟超级型。
不能拿联赛,欧冠给小球员作实验田了!!
tomcat - 5/7/2009 11:17:00 PM
原帖由 winer110 于 2009-5-7 22:08:00 发表
我只是想问一句
老席是谁? |
同问
topleo - 5/7/2009 11:21:00 PM
70万镑的老席,你给忘了??/
枪手更衣室大佬 - 5/8/2009 12:57:00 AM
便宜没好货,而且是臭货
老西太菜了,建议五十万镑处理
keaneng - 5/8/2009 6:29:00 AM
作YY贴好了,鉴定完毕。:default1:
daniellestat - 5/8/2009 6:41:00 AM
冬瓜头在中游球队是个不错的补充,比如当年大Sam的朴茅夫,可惜被我们的补锅匠当成了豪门后防中坚,总体来说这一个赛季不功不过,甚至超出预期吧,第一回合在OT的表现远远超过70万镑了。
topleo - 5/8/2009 9:34:00 AM
都是替补,谁打主力
iceupzhang - 5/8/2009 11:05:00 AM
LZ别扯了。
不说别的,买比利亚、德罗西要多少银子。
清洗那几个能换回多少银子。
俱乐部还有债务,你让温格去抢银行?!
也许换个老板有可能。
要不Lz就去玩FM吧。
tyy - 5/8/2009 11:32:00 AM
买谁还不知道,但是有几个是要卖的没商量:
1 八月,此人套现远比呆在场上把球带到角旗出扭腰有现实价值
2 中后卫之一(除了图雷),不进球也比被别人打成筛子强吧
3 罗西基没人买就自生自灭吧
4 本特纳送回伯明翰,这个夜郎过于自大
rosicky001 - 5/8/2009 12:47:00 PM
愚蠢的构思
leonardoleung - 5/8/2009 6:10:00 PM
你以为是玩FM啊,做什么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