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0 - 5/6/2009 12:20:00 PM
看完阿仙奴VS曼联的比赛后,想讲的东西很多,但是,基本都是群内其他球友的想法或感触,所以,不想重复
但是,有一点,个人愚见,大家看后,觉得有效果,请翻译或转载到所有可能让阿仙奴球迷看到的网页。
既然,董事局对连续4年的皆空,没有一点醒觉之意,既然,球迷是球队的资本
那么,我恳请,所有,阿仙奴球迷,在下一个阿仙奴的主场,买票不买票的,都不到现场观看,让董事局知道,我们的球迷是如何痛心的。让艾米路球场养鸟吧
如果,夏天再没有大动作,(个人希望:依巴谦莫域+托雷诗,外加身高1.9M+,头球功夫了得,跑不死的防守中场一名,再来身高1.9M+,头球了得,转身速度快的中后卫一名),本人大胆建议,所有,确实想阿仙奴有明天的球迷,拒绝现场观看09--10赛季阿仙奴所有主场比赛,让艾米路球场养鸟,让董事会知道,没有球迷,就没有明天,没有冠军,就没有利润;
如果,09--10赛季确实没有大动作,如果,艾米路球场养鸟,董事会或者,温格还不觉醒,那么,我更大胆的建议,10--11赛季,真心的阿仙奴球迷,不仅不到主场看球,而且,拒绝购买所以关于阿仙奴的物品,甚至杂志,让董事会赚谁的钱,看看,还有那一家愿意赞助,让发穷疯的董事局破产吧,或者,真正转让吧
又如果,经历了10--11赛季,阿仙奴的经营宗旨还不变的话,敬爱的阿仙奴球迷,我们还是,“转会”吧,这里已经没有我们要的激情了
B10 - 5/6/2009 12:32:00 PM
怎么没有人回复吖
好与不好也请评价一下吧
liskylend - 5/6/2009 12:41:00 PM
如果你可以解决球会的负债问题,你可以去制造压力.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12:44:00 PM
幼稚的观点
第一 本土的球迷数量与成绩好坏无关 第二 海外球迷数量决定于成绩 但海外收益更多是整个英超的捆绑利益 与一两支球队的成绩起伏无关 第三 海外球迷的个体利益贡献小到忽略不计
上海Edison - 5/6/2009 12:46:00 PM
额...有点像9C的枪手文 如果网易代理请所有"真心"爱WOW的玩家拒玩...:default10:
鹿丸 - 5/6/2009 1:09:00 PM
球迷个人贡献是小
球迷群体对门票和俱乐部相关周边的消费还能忽略不计?
johnchen01 - 5/6/2009 1:14:00 PM
这太难了...
johnchen01 - 5/6/2009 1:14:00 PM
而且楼主多次提到养鸟这个概念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1:27:00 PM
财务报告显示 球队最主要的收入来源是两块 比赛日收入(包括球票和比赛日消费)和转播费收益 前者是本土球迷贡献的 他们贡献多少门票收入与成绩关系为零 原因不解释 看过英超都知道为什么 后者是本土和海外球迷联手贡献 大部分情况下与成绩无关 联赛是捆绑销售的 与个别球队的成绩波动没有关系 前提是别降级 冠军联赛是吸金联赛 每前进一步收入更多 打好冠军联赛非常关键 而阿森纳每年都是第一级种子足以说明我们至少是全欧洲在该项赛事表现前八的俱乐部
鹿丸 - 5/6/2009 3:45:00 PM
比赛日收入的部分,我没有异议,没有特殊情况,收入是平稳且上升的
电视转播方面,应该设一个时间段,那就是合同期内,联赛捆绑销售是没错,但俱乐部的分成是
在一个固定基数上随转播场次的增加而增加,当然转播多少场次在谈判期间就已经敲定(同时也
不排除特殊经济形势下的浮动条款),如果球队成绩不达期望甚至低迷下滑,势必影响下一个转
播合同的收益,追根溯源,也是因为转播商顾虑到俱乐部是否像过去一样具备维持支持者付费收
看的影响力,而不得不规避风险,看的也还是球迷的脸色
除了上述两块,还有俱乐部自己的商业开发(授权经营、赞助、场地租用、房产等等),这部分
没上面两块那么大头,但说小也不小,也能在1/4到1/3,而其中的赞助、品牌授权等又是主要的,
说白了,就是通过人气赚钱,想要优厚的赞助合同,想每年都有丰厚的销售回报和分成,想每年
都可以自信满满的提高年度目标,那就让你的支持者持续疯狂,把他们的疯狂转化为冲动消费,
让支持者疯狂的就是实力,而重大赛事的高曝光度带来媒体的造势,同样会带动其他业务
所以,转播和商业开发的利益都跟球迷有很大关系,俱乐部越大受球迷影响越大,真正提升俱乐
部实力和品牌认知度的不是到世界末日还坐在酋长的六万死忠,而恰恰是那些跟风而进的轻度玩
家,因此取悦用的成绩也很重要
B10 - 5/7/2009 1:22:00 AM
非常感谢“鹿丸”兄的支持
虽然观点有点幼稚,但是,我们这些球迷,是不是就是这样在群内骂骂,一事无成,还是顺应天命吖,我相信,没有球迷的支持,商业是不存在的,我相信,本土的球迷,也希望自己支持的球队能夺冠,能称霸的,所以,虽然幼稚,那么,我们有更好的办法吗。。。。。。。。。。。。。。。。。。。。。。。。。。。。。。。。
十年冰王子 - 5/7/2009 1:42:00 AM
本土的球迷数量与成绩好坏无关,哪怕阿森纳降级了他们还是会追随到底,也就是所谓的骂归骂,看归看,骂了继续看。
枪手风之子 - 5/7/2009 1:43:00 AM
看来我有必要给你解释一下英超联赛电视转播费的销售是怎么样的 什么叫捆绑销售 就是整个英超二十个队捆绑 只要你不降级 联赛电视转播分成是一样的 冠军不比副班长多一分钱 冠军联赛更吸金 但我之前也说过了 我们在这项赛事稳居欧洲前八 今天好像有朋友说是第五
品牌授权这一块阿森纳做的很差 和成绩无关 以前成绩好的时候也没有将精力放在这里 我之前对这一点诟病很多次了
赞助方面未来很多年之内不用考虑了 因为包括球场和球衣的冠名权已经全部捆绑销售给了阿联酋航空 而价格之低简直令人发指 可见商业谈判技巧之弱智 整个阿森纳在商业开发方面的能力一向很弱 这与成绩无关 销售给阿联酋航空时应该是04-05赛季 背靠那个史无前例的不败赛季 枪手的声望在当时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这并不能用成绩来解释了 只是商业开发的弱智
说到这一点 又绕回当初和37的那个论点了 我重申一下我当时的观点 在商业化高度发达的今天 营销对业绩的影响远超产品本身 鹿丸如果有兴趣 可以翻一下当时那几个主题贴 如果有时间 连着几个帖子看完 还是很有意思的 包括最早37的一个 后来我的一个 再后来茂往的一个 以及周边一些帖子
另外 回到楼主的问题上 球迷给俱乐部以压力在欧洲联赛并不少见 但都是俱乐部做的非常差为前提 如果你觉得阿森纳也做的足够差以致球迷都要反水 那我只能说 别生在福中不知福 我们至今是欧洲排名前八的俱乐部 如果这样的俱乐部球迷都会反水 我不知道类似热刺纽卡巴伦西亚之类怎么办 更不要提那些连名字说起来都陌生的球会
helenclieanch - 5/7/2009 2:31:00 AM
我继续嘲笑热刺。。洗钱的俱乐部。。
枪手风之子 - 5/7/2009 2:34:00 AM
热刺也洗钱?我只知道切尔西最早是洗钱。。。
愿闻其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