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假如巴塞拿欧冠,多少主力效仿亨利?
hs_19820722 - 5/6/2009 1:20:00 PM
很实在的,又一个四大皆空,又一个失望的赛季!如果巴塞今晚赢切尔西,决赛赢曼联的话,大帝亨利的欧冠梦就实现了!阿森纳将出现什么现象? 如果你是V11,你不会想转会去更有机会夺得冠军的球会吗?亨利大哥就是榜样? 如果你是八月,这个还是不要说了,看他表现就摆明不想t了!!!! 如果你是小P孩们,看到其他3强球队,都是老带嫩的结构才有前途,他们是希望在这里得到更多的机会上场,还是去更多机会夺冠的地方等待上场呢? 我说的就这些,如果我英文水平高点的话,我就翻译成英文发给教授,他看不看我不知道,不过我做了自己应该做的,就好了!
johnchen01 - 5/6/2009 1:21:00 PM
相比曼联,我更希望巴萨夺冠
topleo - 5/6/2009 1:44:00 PM
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希望温格不要误了,小范小法的前途。 球员在一个长年没有冠军头衔的球队呆着还有啥意思,球员的生涯是短暂的。
钟爱枪手 - 5/6/2009 3:14:00 PM
阿德巴约可以走,希望教授招来像德罗巴这种类型的中锋,对曼联的2回合足以证明阿德巴约的软弱,可以肯定的说他还不如大本!!!
性手枪 - 5/6/2009 4:24:00 PM
效仿亨利?那也要看自己有几斤几两 巴萨就算拿了冠军,有赫莱布的事吗?跟巴特尔身上那枚总冠军戒指有什么区别 范佩西等人,别看嚷嚷厉害,脾气也好,血性也罢,真到了所谓“有雄心”的俱乐部,也就是个替补的份 能在其他顶级球队打上主力的,除了小法沙皇,一堆人吼着要卖的阿德八月反倒算一个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4:27:00 PM
说到点子上了 阿森纳现在基本就一批二流或者准一流球员 这批人还没几个有资格瞧不上俱乐部
1
查看完整版本: 假如巴塞拿欧冠,多少主力效仿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