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果今年夏天??
zcg007 - 5/6/2009 2:43:00 PM
     假如今天夏天的转会,还是像去年一年混乱,至少会像以前那样卖掉几名主力,而引进一些小垃圾的话!我想问一个各位,你们还有耐心看完明年的联赛吗?希望大家都来回答!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2:59:00 PM
爱看看不爱看拉倒呗
xiu_song - 5/6/2009 3:01:00 PM
夏天就是考验耐心,最好心死的准备是最好的
高玩大师 - 5/6/2009 3:02:00 PM
如果以前都很混乱,那就习惯混乱吧
Pineapple - 5/6/2009 4:33:00 PM
走了h13,f16,来个废柴比绍夫,沙皇打半个赛季,欧冠还不能上,能到这一步说真的,可以接受了...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4:34:00 PM
:oldem2: 楼上 我代表纳斯里全家仇视你
二十三号枪 - 5/6/2009 5:59:00 PM
当然看了~
Liquid000 - 5/6/2009 9:31:00 PM
如果教授严格遵循6+5政策引援,就一场不落的看:default5:
TATA和勋勋 - 5/6/2009 9:46:00 PM
废柴比绍夫:default3: 感觉拼抢蛮积极的?打过几次? 反正我就看了上轮
天人五衰 - 5/6/2009 10:33:00 PM
没耐心 但是还要看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今年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