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枪手 - 5/6/2009 3:21:00 PM
对曼联的2回合足以证明阿德巴约的软弱,面对重量级对碰,他给对手带来的威胁可以说形同虚设,从这2回合的比赛可以看出大本的进步,这2回合的比赛大本绝对做的比阿德巴约好多了,他很棒,日后必成大器。最令人敬佩的是他面对这种场面显得异常兴奋,作为一个职业球员,作为一个射手这些都是必须具备的,显然大本做的比阿德巴约好多了,最令人受不了的就是阿德巴约“身在曹营心在汉”,居然这样拿教授应该成全阿德巴约,让他安心的去米兰吧,去找那个昔日的叛徒!!!
高玩大师 - 5/6/2009 3:27:00 PM
: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纯表之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3:30:00 PM
:default10: 又拿大本说事 可怜的本特纳
Pineapple - 5/6/2009 4:31:00 PM
本特纳的风格怎么那么诡异呢...190+暴力身体素质,那么喜欢扯到边路去带球...
kiddhugh - 5/6/2009 5:10:00 PM
教授的问题,培养模式化,没特点,把球员产品化
cloudlgr - 5/6/2009 5:27:00 PM
我想是因为他觉得他在背对球门升出来停球做牵引的能力为0就直接让他打边面对面的怒爆
二十三号枪 - 5/6/2009 5:54:00 PM
要给大本几个赛季的首发来培养?
pires84917 - 5/6/2009 6:16:00 PM
中场支援问题...阿德巴约这两场做球还是不错的,但是攻击的欲望太低,肯定是很难进球
forestsun93 - 5/6/2009 6:26: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5-6 18:16:00 发表
中场支援问题...阿德巴约这两场做球还是不错的,但是攻击的欲望太低,肯定是很难进球 |
我不觉的阿德做得有多好,应该是很差,当然本特纳有可能更差。
一个190+以上的大个子,老学亨利拉边,又没有亨利的突破能力和技术意识根本没啥效果。不过范配西和阿德的配合也很一般。中场这些人上来,都不会有效的跑位。
pires84917 - 5/6/2009 6:59:00 PM
他在前面的策应,失误比以前少,这是关键
但是做球之后队友的无作为不能算在他身上。比如第一场,我认为他拿球不错的,但是温格的排兵就是防守,在进攻的投入方面太少了,前场的接应点缺乏,也是进球难的一个原因。再者,他这种类型的前锋我一直都认为打大赛一般,所以也没什么失望的
eddielu - 5/6/2009 7:21:00 PM
能够拿八万周薪的人能够在球队需要的时候make a difference。 亨利, V4, B10, 包括加拉。 他的极限能力无非是充当一部机器的一个螺丝钉, 大赛, 重要赛事就不要指望他了。
donkeygu - 5/6/2009 9:12:00 PM
一定要卖阿德
Liquid000 - 5/6/2009 9:15:00 PM
价格合适可以卖了
tomcat - 5/6/2009 9:32:00 PM
阿德又不是亨利 中场运转不起来自然没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