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pcc1 - 5/6/2009 4:07:00 PM
不重建,无冠军。
我已经记不太清楚有多少次把希望寄托在下赛季,印象中还停留在很久远之前,我几乎都不记得最后一次的冠军是哪年,只记得我是在98年开始我的枪手之爱,那个时候是多么的美好阿。
11年来,我还是觉得美好大于失望,只是没有想到失望时间会达到如此长,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还会再加一年。
就算在阿布来英超之前,利物浦也偶尔拿个小杯赛冠军,不像我们现在,多少年了都是一无所有,每次都说在下赛季,等到年轻人长大等来的却是离开球队,然后继续等待新的年轻人。
依靠一帮年轻人真的可以拿冠军吗?前年我相信,去年我也相信,今年我累了。
球队需要清洗了,需要重建了。
我心中的球队会是什么样呢,这只是我的个人喜好,写出来就当作一个幻想好了。
门将----无所谓了,当然有更好的也无不可。
后防---右后卫不用动,
加拉--应该走,但现在受伤,估计反倒要留下,
图雷一定要留下,其实它是我心中的队长,队长就应该是他,不应该是别人
久若,希尔维施特,森的罗斯都可以留,最后再引进一个可以打主力就好了。
左后卫也可以不用动
中场--- 罗西基,迪亚比需要清洗, 德尼尔森做替补比较合适, 纳斯里始终没有表现出他的身价,需要他的时候总是看不见他,表现比不上赫来布。
同时需要引进一个像皇马后腰位置加扎一样的人物作为小法的替补,甚至可以同时上场。
小老虎和沙皇都不用动。
前锋----八月还是高价卖了好,没看出他和弗拉米尼有什么区别,卖了省心。
爱德华多,脚断了,然也费了,还是去低级别联赛吧。
还需要再引进一个像比利亚之类的就好了。
其实现在想想也不需要引进太多,只要一条中轴线就可以了。
另外还是说说队长,始终不觉得小法适合当队长,队长就应该是图雷,队长是什么? 随便来个人就可以当队长震得令我对温格失望,我想我们或许是第一个把队长袖标当作小学校里每周一星戴的小红花的球队。
-----------------------------------------
最后加一句话,也是最后的清洗, 放心不是温格,呵呵。
我们最需要清洗的是---管理层,或者说股东。 把那些守财奴踢走才是最根本的解决之道,不要提什么新球场,提什么20年债务,这些都不是问题,只要换个有钱老板,一切都会变好,现在不是缺少有钱老板,而是根本一帮占着茅坑不拉屎的家伙在祸害着球队,他们只是把球队当成聚宝盆, 所谓因为爱球队舍不得买球队都是废话,我真希望今年没进前4,这样说不定这些家伙反倒卖了。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4:10:00 PM
楼主的建队思路我看还好啊 还挺理性的 算不得重建嘛
钟爱枪手 - 5/6/2009 4:26:00 PM
拿什么来重建,呵呵~~~阿森纳的股东个个都是守财奴,除非被全盘收购了那还可能有些资金可以用来买人,要不想你都别想
雾都孤儿 - 5/6/2009 4:26:00 PM
重建 重建 一输了就是重建 你以为跟磁盘整列坏了rebuilding一样容易啊?
年复一年 你们知不知道耐心 稳定为何物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4:28:00 PM
原帖由 雾都孤儿 于 2009-5-6 16:26:00 发表
重建 重建 一输了就是重建 你以为跟磁盘整列坏了rebuilding一样容易啊?
年复一年 你们知不知道耐心 稳定为何物
|
:oldem4: 这两年你来太少 你要适应这里目前的风格和水准 现在就是这个level
ppcc1 - 5/6/2009 4:32:00 PM
耐心不要再提, 自己算算多少年了,耐心是有限度的,尤其是在有很明显解决之道的情况下, 否则永远下赛季,那你可以等上100年
超级版主 - 5/6/2009 4:35:00 PM
支持图雷当队长!
但是,提醒一下LZ,引援不要只看主力阵容,尤其是现在的后防线。
大家现在都特别注重后腰和中后卫这几个短板,但是,还有一点也很很重要,
我厂现在的板凳深度严重不够!!!
学学巴萨的轮换吧!!!
ppcc1 - 5/6/2009 4:36:00 PM
我们缺少的不是耐心,而是信心,成熟球员带来的信心,你可以看看沙皇来的前后球队表现和加拉伤后球队表现, 这之间的差异不是一批年轻人1年2年可以提高的,如果你稍微懂那么一点足球, 不要用95年的阿贾克斯,那只是个特例,同时也只有那么一年。
雾都孤儿 - 5/6/2009 4:38:00 PM
我都在看你们的高论哪~~~~ 真的 boss太不容易了 flamoney这个25崽mlgb 昨晚有看到他
他真是毁了boss的大计 弄得我们的连续性戛然而止 用3个小宝宝打了大半个赛季的主力
拿冠军需要长期的稳定和耐心 弗姐当年拿第一次冠军用了多久 贝老师在利物浦也在追求长期效应 利物浦经过了这几年的折腾才磨练出这样的攻击力
我们不是暴发户 说买谁就买谁 现实一点吧 还是会以这些人为班底 也只能以他们为班底
不信走着瞧
ppcc1 - 5/6/2009 4:42:00 PM
支持图雷当队长!
但是,提醒一下LZ,引援不要只看主力阵容,尤其是现在的后防线。
大家现在都特别注重后腰和中后卫这几个短板,但是,还有一点也很很重要,
我厂现在的板凳深度严重不够!!!
学学巴萨的轮换吧!!!
------------------------------------------------------------------------------------------------------------------------
这一点,我说了,我认为需要引进一个可以打主力的后卫,那么森的罗斯都是替补,另外说实话现在几个防守中场我最看好宋, 只要解决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和懒惰的问题,他会是一个世界级。 同时我希望引进加扎, 攻防都可,但又不是特突出,有点像利物浦的马斯切拉诺,同时黄麻赛季后必将清洗,我们还是很有希望的
雾都孤儿 - 5/6/2009 4:44:00 PM
原帖由 ppcc1 于 2009-5-6 16:36:00 发表
我们缺少的不是耐心,而是信心,成熟球员带来的信心,你可以看看沙皇来的前后球队表现和加拉伤后球队表现, 这之间的差异不是一批年轻人1年2年可以提高的,如果你稍微懂那么一点足球, 不要用95年的阿贾克斯,那只是个特例,同时也只有那么一年。 |
重建是什么概念 是推倒重来 可能吗 ?现在推倒就是半途而废 尽管现实可能是我们不卖 他们自己可能都要走
那就是不推倒 也得推倒了 那就另当别论了
ppcc1 - 5/6/2009 4:49:00 PM
重建是什么概念 是推倒重来 可能吗 ?现在推倒就是半途而废 尽管现实可能是我们不卖 他们自己可能都要走
那就是不推倒 也得推倒了 那就另当别论了
------------------------------------------
我觉得你没有仔细看我的文章, 我说的重建没有全部推倒,而是在保留基石的基础上的建设,或者说不是连骨头都换过,而是保留大部分骨头,换上更加有爆发力的肌肉。
ppcc1 - 5/6/2009 4:52:00 PM
这支球队的骨头我认为就是 -----头骨温格,臀骨图雷, 脊柱小法, 左右手小老虎和沙皇,牙齿是范佩西。
雾都孤儿 - 5/6/2009 4:54:00 PM
呵呵 我有仔细看了 确实是你讲的意思 我就在想你为什么不能改一下标题
ppcc1 - 5/6/2009 4:59:00 PM
标题醒目才有人看
Liquid000 - 5/6/2009 9:40:00 PM
LZ分析的在理,我也觉得董事会那些人安静了,我厂才能真正强大起来,最好来个真正愿意帮助球队的人,那种想靠炒房一夜暴富的还是滚远点,邓恩复归也不错。(最看不惯的就是那个费兹曼,满身铜臭的卑鄙小人)
ppcc1 - 4/25/2011 6:44:00 PM
几年前的帖子 现在其实改几个字还能用 不过真的累了 懒得改了
bcw - 4/25/2011 7:18:00 PM
还是老问题 应该看标题还是内容。。。。 重建一直在进行中,LZ文中的人,该走的走了 不该走的人也走了。还有该走但是没有走的人,更有LZ说该走但不该走的人。
改造到底该是大改造还是小改造。。。。。。令人头痛的问题。
有一点是肯定的,后防线一定是要改造的。
不懂我的心 - 4/25/2011 10:23:00 PM
不重建以后就不看球了
tomleong577200 - 4/25/2011 11:46:00 PM
貌似今年會完成最後的清洗?
叶恭介 - 4/25/2011 11:57:00 PM
年年都说要清洗
mixray - 4/25/2011 11:58:00 PM
不重建以后就不看球了
:default8:
gun333 - 5/16/2011 12:03:00 PM
那只 羊 不换。只会是恶性循环。
你看看赛末踢得比赛。魂抽了似的。:default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