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我给你青春,你却不给我名份。
finans - 5/6/2009 4:23:00 PM

看完与曼联的比赛,也看了很多人的帖子,我深深受伤,只是想表达我短短的想法。    难道阿森纳的球员都只是二奶吗,奉献了青春,却不给一个荣誉,让他们永远都没有机会成为正室。老了,没有价值了,就被无情地踢开。难道阿森纳真的要成为二奶的养殖场吗?很多的天才球员,踌躇满志,他们愿意为俱乐部奉献青春,但是却换来5年没有冠军的历史。二奶就是这样的,没有名份,却在耗费青春,这样的人生有谁能够忍受。倒头来,还要以30岁后一年一签的政策,来摧残着他们。阿森纳,你可以签很多的年轻球员,你也可以踢走很老的球员,但是请你给他们名份,给他们一个荣誉,让他们在球队中有主人的意识,不要永远只当二奶!!!!

xiu_song - 5/6/2009 4:58:00 PM
球员也不是沙子
鹿丸 - 5/6/2009 7:17:00 PM
这比喻:default8:
枪手与玫瑰 - 5/6/2009 7:25:00 PM
比二奶差远了,有二奶挣的多么?
4ever_gunners - 5/6/2009 8:01:00 PM
英格兰有5级联赛 联赛冠军有5个 球队大概100个 加上各种杯赛冠军,每年在英格兰可以拿到一个冠军的职业球队不超过10个 原来英超90%的球员都是二奶
轩逸 - 5/11/2009 12:27:00 PM
形容的很贴切...... 至于三楼说  我只能说我们比他们更二奶......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我给你青春,你却不给我名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