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5/6/2009 4:36:00 PM
阿森纳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阿穆尼亚:7、本不该被远程任意球击败;
萨尼亚:6、很努力,试图前插,但和很多人一样,没能从头11分钟的打击中恢复;
图雷:6、虽然不差,但也不够;
乔鲁:6、表现还可以;
吉布斯:6、不幸摔倒令曼联取得完美开局;
沃尔科特:6、没能真正击败埃弗拉;
宋:6、比上周好,但没能顶住曼联的中场;
法布雷加斯:6、开局一定令他伤心;
纳斯里:7、也许是阿森纳本场最有创造力的球员;
范佩西:6、很好的把握了点球,但进攻威胁不大;
阿德巴约:6、不比七天前好多少;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埃布:6、完成了任务,但比赛当时已经终结了;
本特纳:6、上场时已经没有机会了;
贝拉:6、没时间表现;
曼联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范德萨:7、没有真正需要扑救的射门;
奥谢:7、注意力集中在防守上;
费迪南德:7、整体上很稳固;
维迪奇:7、重返最佳状态;
埃弗拉:7、顶住了沃尔科特的冲击;
弗莱彻:8、是曼联的幕后英雄之一,可惜无法打决赛了;
卡里克:8、又一场不错的表现;
安德森:8、很容易看出弗格森为何说他是斯科尔斯的接班人;
朴智星:8、优先于特维斯和贝尔巴托夫首发,回报了信任;
鲁尼:8、左翼表现很出色;
C罗:9、还有谁能打进那么远的任意球;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吉格斯:7、放慢了比赛节奏;
拉法尔:7、体验了大赛的气氛;
贝尔巴托夫:7,也许他没想到以替补身份打进决赛。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4:39:00 PM
别的我不说 沃尔科特拿6分是不是太高了 在我看来 3分很不错了
Guy - 5/6/2009 4:47:00 PM
虽然讨厌棒子朴,但这样的实用球员好眼馋啊,我们很久没有过了。。
johnchen01 - 5/6/2009 4:5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6 16:39:00 发表
别的我不说 沃尔科特拿6分是不是太高了 在我看来 3分很不错了 |
全部都偏高
十年冰王子 - 5/6/2009 4:56:00 PM
原帖由 Guy 于 2009-5-6 16:47:00 发表
虽然讨厌棒子朴,但这样的实用球员好眼馋啊,我们很久没有过了。。 |
我们去年有过一个,可惜留恋上了AV。
Guy - 5/6/2009 5:02:00 P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09-5-6 16:56:00 发表
原帖由 Guy 于 2009-5-6 16:47:00 发表
虽然讨厌棒子朴,但这样的实用球员好眼馋啊,我们很久没有过了。。 |
我们去年有过一个,可惜留恋上了AV。 |
精神境界不一样啊,棒子可是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的老黄牛。。我们上一个这样的人是帕洛。
Henry3246 - 5/6/2009 5:09:00 PM
突然发现阿目很怕远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