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5/6/2009 4:53: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May-06
------------------------------------------------------------
曼联的后卫埃夫拉在冠军杯战胜枪手后表示:我们不是在同一个级别上的.
阿森纳在酋长球场第二回合的比赛中被曼联完全打爆,连续第4年两手空空。
对此,埃夫拉说:“这是11个男人跟11个婴孩的比赛。我们从来不怀疑过我们自己。”他告诉太阳报。
“我们有更多的经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与众不同。我们更加自信。我们本应该在第一回合取得更多进球。”
“踢足球不是踢得好看就行了,最重要的是能够夺得奖杯。人们总是在赞赏兵工厂的踢球的方式,今天的比赛很好的说明了结果。”
“我们踢得好看,并且能够赢球。我们在战术上以及技术上都战胜阿森纳。看首发11人的名单就能够知道我们之间的差距。”
“很多人很失望,因为他们觉得阿森纳能够像上次在联赛中战胜我们的那次一样翻盘。可是冠军杯跟联赛不是同一个等级的!”
johnchen01 - 5/6/2009 4:54:00 PM
大家自己看吧..很狂妄,但是是现实
kiddhugh - 5/6/2009 5:05:00 PM
技不如人,别人有狂妄的资本,这就是胜利者的姿态
只能无知的说一句,将来我们一定夺得冠军,漂亮的赢得所有冠军
boss - 5/6/2009 5:12:00 PM
是指斗志方面吧:default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6/2009 5:21:00 PM
看见满脸的人就想呕吐
不过这时候它们侮辱得越多越好
球迷,球员受尽屈辱,然后把压力施给温格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5:21:00 PM
没办法 人家赢了只要听他装逼了 如果我们赢了 也许阿德巴约会说同样的话
johnchen01 - 5/6/2009 5:32: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5-6 17:21:00 发表
看见满脸的人就想呕吐
不过这时候它们侮辱得越多越好
球迷,球员受尽屈辱,然后把压力施给温格 |
来得猛烈一些吧
wuzhenhua520 - 5/6/2009 5:36:00 PM
其实阿森纳也是没有办法,为了还新球场的贷款,每年都要卖掉一,两个当打之年的球星,造成新老接替不平衡,而曼联确实做的不错,但只要温格在一天,我相信阿森纳的明天会很好
二十三号枪 - 5/6/2009 5:48:00 PM
爱说什么尽管去说
霸王枪 - 5/6/2009 5:49:00 PM
看到这篇之后没翻。。觉得太过分了
明显马后炮
Eazzy - 5/6/2009 6:06:00 PM
如果我是弗格森,最后三分钟我就让满连球员进三个乌龙球,还要让范德萨装出尽力扑救的样子
TATA和勋勋 - 5/6/2009 6:26:00 PM
谁 ? 胖子和C都没放话 他算老几
cesczhe - 5/6/2009 6:37:00 PM
草泥马
ArsenalTiti - 5/6/2009 6:37:00 PM
随意~~~Man狗吠的时候总是显示出他们多么愚蠢
xiu_song - 5/6/2009 6:37:00 PM
戈壁:default6:
枪手魂 - 5/6/2009 6:59:00 PM
胜败乃兵家常事,我们还会经常见面地,别一朝得志,就语无伦次。
johnchen01 - 5/6/2009 8:23: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9-5-6 18:06:00 发表
如果我是弗格森,最后三分钟我就让满连球员进三个乌龙球,还要让范德萨装出尽力扑救的样子 |
太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