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赢得的永远是未来,可未来什么时候才来?
musarl - 5/6/2009 5:21:00 PM
提到阿森纳,媒体总是会说“他们赢得了未来”,好像这批年轻人一旦成熟之后,就可以横扫欧伦,独霸天下。 可是事物总是不断发展的,看似现在皇马,米兰甚至曼联已露老态,似乎过不了3,5年就要沉沦了,但是人家每年都会补充新鲜血液,当打之年的球星会加盟,竞技水平始终维持在一个高档次上;又看阿森纳似乎少年才俊大把,应该过个3,5年就会成熟,但是每年都有当家球星走人,然后又补上半成品的“幼齿”。。。 年复一年,季复一季,突然发现兵工厂已经沦落为了球星加工厂。 或许只有当国际足联突然宣布接下去的3年内各队都不许转会,那么阿森纳的春天也许就来了。 可惜这是痴人说梦啊! 花小钱办大事固然好,可是时间成本也要考虑啊,一支伟大的球队是不能忍受长年无冠的,一群有雄心的球员是无法忍受长年无冠的,一批热爱球队的球迷也无法忍受长年无冠啊! 最后要说,我还是阿森纳的铁杆球迷,不管遭受别人怎样的非议,怎样的嘲笑,我还是热爱带给我无数快乐的兵工厂,并且会一直期待他称霸欧洲的那一天。
boss - 5/6/2009 5:34:00 PM
不久将来
十三哥 - 5/6/2009 6:03:00 PM
我觉得,“未来”已经赢了! 我厂的目标不就是:联赛前四,欧冠8强吗? 这就是这几年的目标, 我们别把期望值整高了,虽然温格常麻醉我们
ff51 - 5/6/2009 6:35:00 PM
等到还清债再说,等不及的可以先走
esposito - 5/6/2009 6:43:00 PM
先哲曾说过一句话,永远不要指望未来,因为未来永远不会来 这只是一个逻辑问题
4ever_gunners - 5/6/2009 8:08:00 PM
为什么lz觉得阿森纳应该夺冠? 为了满足你的欲望?我们已经不是03-04,足球环境也已经变了 现在的阿森纳的班底,和球队的财政状况,每年有欧冠,就差不多了!
ultimate_GooNeR - 5/6/2009 8:22:00 PM
这个问题已经存在很久了
topleo - 5/6/2009 8:24: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6 20:08:00 发表 为什么lz觉得阿森纳应该夺冠? 为了满足你的欲望?我们已经不是03-04,足球环境也已经变了 现在的阿森纳的班底,和球队的财政状况,每年有欧冠,就差不多了!
很典型的自我满足型,今年联赛第四名,如果明年从欧冠资格打起,遇到瓦伦西亚这样的球队,翻船了,你怎么进欧冠前4??? 赶快醒醒吧,不能再自我满足了!动手术吧
musarl - 5/7/2009 10:57: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6 20:08:00 发表 为什么lz觉得阿森纳应该夺冠? 为了满足你的欲望?我们已经不是03-04,足球环境也已经变了 现在的阿森纳的班底,和球队的财政状况,每年有欧冠,就差不多了!
哪个阿森纳的球迷不希望夺冠?为什么现在希望夺冠也被认为是错误了? 如果不希望夺冠小法为什么要黯然?范范为什么要摔球?我们可以输球,但是不能输了雄心啊! 虽然以阿森纳现在的人员配置要夺取联赛冠军困难重重,但是作为一只有雄心的队伍如果连争冠的决心都没有了,那还怎么能称为豪门? 也许你会说阿森纳本来就不是豪门,可我一直以为阿森纳是以豪门自居的,至少是力争成为豪门的。 我写这个文章只是想表达一下自己对于目前转会策略的不满,当然不一定是对的,也不敢说我比教授更高明,
musarl - 5/7/2009 11:00:00 AM
原帖由 十三哥 于 2009-5-6 18:03:00 发表 我觉得,“未来”已经赢了! 我厂的目标不就是:联赛前四,欧冠8强吗? 这就是这几年的目标, 我们别把期望值整高了,虽然温格常麻醉我们
这的确是最近几年我们的目标,也许是过渡期吧,但我相信阿森纳的长远目标肯定不该是停留在这个档次的。
musarl - 5/7/2009 11:03:00 AM
原帖由 ff51 于 2009-5-6 18:35:00 发表 等到还清债再说,等不及的可以先走
没有等不及,只是心不甘。 以阿森纳的转会投入,改变一下策略未必不能取得好效果,买实用的,买幼齿也都可以,但是也不能太重攻轻守。 看到的绯闻都是看上了某某前锋,某某边锋,怎么防线老不见动静呢?
zllhenry - 5/7/2009 11:12:00 AM
未来是一个幌子
1
查看完整版本: 赢得的永远是未来,可未来什么时候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