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纳斯里 平庸
卧底 - 5/6/2009 5:53:00 PM
他有什么用? 有什么用? 很一般的角色 水银泄底 华丽 他配吗?
罗宾塞斯克 - 5/6/2009 5:54:00 PM
你能在一个帖子里写完吗:oldem6:
你被persied了 - 5/6/2009 6:03:00 PM
总算有个明白的球迷了,我早就说过他太平庸了,几乎什么都不会,作为一个进攻球员,毫无攻击性和侵略性,向前意识比EBOUE还差
boss - 5/6/2009 6:08:00 PM
:default3: 发生了什么事?
二十三号枪 - 5/6/2009 6:10:00 PM
楼主怎么不继续开帖喷啊…
rosicky001 - 5/6/2009 6:42:00 PM
- - 那么你上吧 就现在这人员配置 换别人试试?
rosicky001 - 5/6/2009 6:43:00 PM
都他奶奶的事后诸葛亮 结果论者 你怎么不比赛开始前就骂他
rosicky001 - 5/6/2009 6:44:00 PM
建议以后想开骂人贴的 都在赛前开 赛后都跟老子闭嘴
1
查看完整版本: 纳斯里 平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