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chuan - 5/6/2009 5:57:00 PM
去年引进纳斯里,今年引进阿尔沙文,里外里小3000W就没了。而去年夏天呢。我们卖了赫莱布,弗拉米你,弗拉米你是零身价转会。等于就是3000W-1000多W,我们投入了1000多W,你拿出那么几分之一留给弗拉米你续约。一个赛季的腰疼也就不会出现了。弗拉米你不是叛徒,他是温格对他的不重视和阿森纳的不作为走的。一个叛徒,能特意跑伦敦来看自己母队的球么?除非是龌龊者想的他是来看笑话的。罗西基忽略不计。假设纳斯里没引进。而我们这多付出的1000多W再多拿几百万去夏季买阿尔沙文呢?左阿尔沙文右赫莱布。W14替补上去冲刺。多么美妙的阵容。阿尔沙文年龄大经验丰富来之既战。赫莱布F4弗拉米你配合默契。其实我们总的来说几乎投入是相等的。我不想当马后炮。可我一直喜欢赫莱布。他虽然不射。可是许多进球进攻都是靠他的扯动和过人的。弗拉米你上赛季也让我钦佩了他。是谁在足总杯惨败曼联依然有斗志去铲耍花活的纳尼?是他。可惜。后悔药没有。一切也已经过去。下赛季。依然有主力要走。前场依旧要成为试验田。下赛季全面上位的该是贝拉了。可是,我们的主力却没了。看到百度贴吧那些脑残了不能再脑残的球迷。说我们有未来。我们还年轻。温格不能被质疑。我也只有到这里来发泄了。
无偿援助 - 5/6/2009 7:36:00 PM
我想说的是你都会算,教授就不会算了?怎么说论经济他都比我们强吧!阿森纳没钱,300万用去还债了!否则买个沙皇要到转会截至最后一天?
异教徒 - 5/6/2009 7:40:00 PM
so...没有如果、没有假设,只有发生了的事。
xiu_song - 5/6/2009 7:43:00 PM
认清现实吧
4ever_gunners - 5/6/2009 7:55:00 PM
1.阿森纳什么时候成为了弗拉米尼的母队
2.你对一支足球队的运营了解多少,因为我们投入了1000多万,所以就有理由拿出几分之一给弗拉米尼加薪的理由?
3.赫莱布纯粹是个人的问题,范佩西,小法,阿德去年不比他不郁闷,可就他jjww吵着要走
4.弗拉米尼的问题,在于说他一直都跟媒体说自己会留队,现在想专心打好比赛,但他一开始就没想过要留下。当时又有几个人以为弗拉米尼会走?
Liquid000 - 5/6/2009 9:08:00 PM
我厂没钱是铁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