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枪 - 5/6/2009 6:29:00 PM
这一天以来,在ACN上看到的全是各种各样的谩骂,骂温格者有之,骂阿德者有之,骂得我很是心寒。
我不愿意去说,所谓“真正的阿森纳球迷决不骂球队”,但我希望,这场比赛以后,大家坐下来好好反思,好好想一想,而不是一通乱骂来发泄。这一点上我很佩服疯子,我也希望各位童鞋冷静一下,继续对阿森纳保持信心。(这句话写的有点别扭...)
在此奉劝那些把阿森纳全队骂了个遍的同志,如果你在阿森纳队身上看不到一点希望,那么你可以离开,这里不缺乏始终如一地爱着阿森纳的朋友们。我不想因为一场过早被宣判死亡的比赛而发表些什么,毕竟,仅仅一次失误就已经决定了结果,我不希望这一场充满偶然的比赛就动摇了大家对阿森纳的信念。
当然,阿森纳有一些错误,这一点没有人否认,我也可以理解大家的失望和沮丧,因为我也是如此。但我所希望见到的是大家心平气和地在一起讨论分析,而不是一个又一个充满“溢美之词”的帖子。
阿森纳又一个失败的赛季以无冠收尾,但我始终相信阿森纳可以克服困难,总有一天能举起大耳朵杯疯狂庆祝,那个时刻才是属于我们的幸福!让我们一起在ACN等待这个收获的时节吧!
P.S. 无论你是否认可我的观点,我不希望在这个帖子里见到谩骂和侮辱的言辞,我尊重你的发言权,请你也给我保留一片净土,谢谢。
ArsenalTiti - 5/6/2009 6:35:00 PM
没骂 就算是骂的~~其实也是骂过就算的 ~~
明天继续关注阿森纳
xiu_song - 5/6/2009 6:45:00 PM
新不了情……
rosicky001 - 5/6/2009 6:49:00 PM
顶了
bs事后诸葛亮
结果论者
Liquid000 - 5/6/2009 9:18:00 PM
建议心情不好的弟兄到游戏中发泄一下,我刚发泄完,感觉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