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icky001 - 5/6/2009 6:46:00 PM
建议各位有见解的、勇敢的伙计们
想开骂人帖的话
请在赛前开
赛后请闭嘴
都他奶奶的事后诸葛亮
结果论者
bs
枪手魂 - 5/6/2009 6:57:00 PM
大家别气了,气也没用,对身体不好也不管用,平常心吧,记得伟大领袖毛主席如是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chenping - 5/6/2009 8:44:00 PM
我也很讨厌那些一输球就骂球员、骂教练的人,不愧是中国这块足球沃土培养出来的球迷,赶快闭嘴吧!:default3:
xlfour1 - 5/6/2009 8:51:00 PM
这场球算我自己悲观,我一开始就不看好。。。所以我不会应输球而影响情绪:olde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