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骂人帖
rosicky001 - 5/6/2009 6:46:00 PM
建议各位有见解的、勇敢的伙计们 想开骂人帖的话 请在赛前开 赛后请闭嘴 都他奶奶的事后诸葛亮 结果论者 bs
枪手魂 - 5/6/2009 6:57:00 PM
大家别气了,气也没用,对身体不好也不管用,平常心吧,记得伟大领袖毛主席如是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chenping - 5/6/2009 8:44:00 PM
我也很讨厌那些一输球就骂球员、骂教练的人,不愧是中国这块足球沃土培养出来的球迷,赶快闭嘴吧!:default3:
xlfour1 - 5/6/2009 8:51:00 PM
这场球算我自己悲观,我一开始就不看好。。。所以我不会应输球而影响情绪:oldem2: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骂人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