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Footylatest]阿德:我为冠军而来,不拿冠军决不走人
霸王枪 - 5/6/2009 7:01:00 PM
翻译:霸王枪 2009-May-6 阿森纳前锋阿德巴约认为,从去年以来阿森纳就一直在退步,但下个赛季,枪手必须走到夺冠的道路上去。 他似乎在像阿森纳球迷保证,除非赢得一些荣誉,否则他不会离开。 “我认为我们在退步,”阿德表示,“不仅仅是我,而是全队。我们需要一些新鲜血液。上一个夏天,赫莱布去了巴萨,弗拉米尼出走AC米兰,我们的比赛变得很艰难。 “这支球队很年轻,我们努力去做到最好。但我们这赛季饱受伤病打击,我一个人就伤过三次。 “在这个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面临过不少困难,但我们已经证明我们已经克服了一切。现在我们所想的,就是下个赛季要赢得一些荣誉,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在签约阿森纳之前,人们告诉我说,来到这里我可以拿冠军,”阿德说,“但现在我两手空空。在拿到冠军以前,我没有任何理由要走。我为冠军而来。” http://www.footylatest.com/adebayor-i-came-to-arsenal-to-win-trophies-and-i-will-stay-until-i-get-them/
霸王枪 - 5/6/2009 7:02:00 PM
阿德找的这个理由真是。。 也不知道他在表忠心还是什么
枪手魂 - 5/6/2009 7:09:00 PM
那阿森纳就惨了,温格啊温格!请擦亮你的眼睛。
罗宾塞斯克 - 5/6/2009 7:12:00 PM
看这标题有点无奈
eddielu - 5/6/2009 7:13:00 PM
。。。。。。 真会说话, 真正关心阿森纳的球员或许还在悲痛之中, 他已经能够站出来当发言人了, 没有真正爱过, 真正关心过, 那又怎么会有痛? 阿德巴约在阿森纳能够获得也就是八万周薪, 当他离开阿森纳后没有人会记得他。
pires84917 - 5/6/2009 7:27:00 PM
这速度还真快....
cloudlgr - 5/6/2009 7:57:00 PM
这个烂人说一套做一套,但这话还算说得不错。。
钟爱枪手 - 5/6/2009 8:29:00 PM
希望他说的话对得起他的良心
forestsun93 - 5/6/2009 8:39:00 PM
话说得赞,可是球却踢给温格了
esposito - 5/6/2009 8:39:00 PM
还以为后半句是拿不到冠军就走呢
Liquid000 - 5/6/2009 9:03:00 PM
谢谢你的忠告,请去米兰吧
37°2 - 5/7/2009 10:28:00 PM
“我认为我们在退步,”阿德表示,“不仅仅是我,而是全队。我们需要一些新鲜血液。上一个夏天,赫莱布去了巴萨,弗拉米尼出走AC米兰,我们的比赛变得很艰难。
怪兽叔叔 - 5/7/2009 10:32:00 PM
阿德的话不能当真,你不走,就把你卖走
Ars.havin - 5/7/2009 10:34:00 PM
这话我喜欢。 再澄清与米兰的种种是非就更让人喜欢。
cesc1989 - 5/7/2009 11:19:00 PM
不给你8万你走不走?
LEONMOM - 5/8/2009 12:28:00 AM
走吧.8月兄.我不是讨厭你.但你拿了8W周薪的時候比以前更要散漫. 你走了我们拿卖你的錢買人.我们会好好訓練大本..让他顶替你的位置的. 你走了大家都好..:default5:
eddielu - 5/8/2009 7:42:00 AM
"Arsenal put me where I am today - they made me one of the biggest strikers in the world. I have to pay them back," he said. 继本特纳之后第二个阿森纳说自己是最好的前锋。。。。。。 阿森纳的球员现在怎么他妈回事。 你们两个离世界最佳之一还远着呢。
漫步者 - 5/8/2009 9:02:00 AM
人家说了,现在周薪是十万。 这sb现在就剩一张嘴巴了,可惜足球不是用嘴巴玩的
henryliu - 5/8/2009 9:21:00 AM
他的话我们应该反着听
十三哥 - 5/8/2009 9:34:00 AM
这话有点当年北京国安的:永远争第一  (还好不是永远憎第一)
1
查看完整版本: [Footylatest]阿德:我为冠军而来,不拿冠军决不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