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菜鸟问下 下赛季能上5个中场不?
TATA和勋勋 - 5/6/2009 7:09:00 PM
:default12: F4 R7 N8 W14 A23 是不是有重叠了?
异教徒 - 5/6/2009 7:15:00 PM
不能,因为是8中场 你忘了宇宙宋。三德子。抵押比
TATA和勋勋 - 5/6/2009 7:17:00 PM
原帖由 异教徒 于 2009-5-6 19:15:00 发表 不能,因为是8中场 你忘了宇宙宋。三德子。抵押比  
:default8: 上面5个能一起上 那攻击是刚刚的啊~:default7:
tomcat - 5/6/2009 7:27:00 PM
R7还是算个替补吧
TATA和勋勋 - 5/6/2009 7:29: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9-5-6 19:27:00 发表 R7还是算个替补吧
状态回来了多好啊 想看到他和蚊子的配合啊
pires84917 - 5/6/2009 7:30:00 PM
万恶的五中场
TATA和勋勋 - 5/6/2009 7:38:00 PM
  阿能这样放的?              法布雷加斯 沃尔科特    罗西基          阿尔沙文                 纳斯里
xiu_song - 5/6/2009 7:42:00 PM
不会的吧
TATA和勋勋 - 5/6/2009 8:31:00 PM
:default7: 是不是太疯狂了
LOVE阿仙奴 - 5/6/2009 8:52:00 PM
原帖由 TATA和勋勋 于 2009-5-6 19:38:00 发表   阿能这样放的?              法布雷加斯 沃尔科特    罗西基          阿尔沙文                 纳斯里  
汗,连防守型中场都没有,难道是传说中的"以攻为守"?:default10: :default10:
TATA和勋勋 - 5/6/2009 9:09: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9-5-6 20:52:00 发表
原帖由 TATA和勋勋 于 2009-5-6 19:38:00 发表   阿能这样放的?              法布雷加斯 沃尔科特    罗西基          阿尔沙文                 纳斯里  
汗,连防守型中场都没有......
:default5: 呵呵 是的 防守都不行 不过威力超大,这5个家伙能打出多华丽的地面配合呢?
tomcat - 5/6/2009 9:27:00 PM
罗西基的健康是个问题 这个拼命的阵容估计只会在绝境的情况下用到 还是不要见到为妙
TATA和勋勋 - 5/6/2009 9:44: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9-5-6 21:27:00 发表 罗西基的健康是个问题 这个拼命的阵容估计只会在绝境的情况下用到 还是不要见到为妙
:default10: 后防 如果换好的 就有点小搞头了
十年冰王子 - 5/7/2009 1:48:00 AM
纳斯里不是要做瘦腰么:default8:
ff51 - 5/7/2009 6:54:00 PM
可以考虑打460
TATA和勋勋 - 5/7/2009 7:28:00 PM
原帖由 ff51 于 2009-5-7 18:54:00 发表 可以考虑打460
:default7: 不错啊 攻上去变成433
1
查看完整版本: 菜鸟问下 下赛季能上5个中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