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狂热球迷上吊自杀 死前曾为枪手出局痛哭
罗宾塞斯克 - 5/7/2009 4:29:00 PM
我在sohu上看到这消息时挺震惊的, 再一开是在肯尼亚..更震惊了..
pires84917 - 5/7/2009 4:34:00 PM
LS有种族歧视:default7:
skr0828 - 5/7/2009 4:55:00 PM
好好安息吧,默默地为你祈祷.
catkingj - 5/7/2009 5:09:00 PM
阿门
37°2 - 5/7/2009 9:38:00 PM
肯尼亚对英超很狂热 英超在非洲很火
asenna - 5/8/2009 9:32:00 AM
活着等待阿森纳的下一场比赛其实需要更大的勇气 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8/2009 11:23:00 AM
:default1: 上帝保佑
逍遥的JOEY - 5/8/2009 11:41:00 AM
非洲兄弟真憨厚
highxiaotian - 5/8/2009 4:08:00 PM
北京时间6日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阿森纳主场1-3惨败给曼联,以总比分1-4遭到淘汰。据法新社消息,一名肯尼亚的阿森纳球迷在观看本场比赛后伤心欲绝,用上吊自杀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肯尼亚球迷远比现场的英格兰球迷要狂热。29岁的苏莱曼-阿尔方索-奥曼迪是名忠实的阿森纳球迷,居住在首都内罗毕附近,他竟然在阿森纳输球后选择了上吊自杀!警方发言人称,死者自缢身亡时身上仍穿着阿森纳的球衣。   死者生前好友卡尔文-奥迪诺接受了法新社的采访,他回忆道:“我们昨晚在名为Bamba 70的酒吧观看了比赛,阿森纳输球后,苏莱曼生气地离开,他当时还哭了……直到今天早上,我们才得知了他上吊自杀的消息,我接到通知赶到这里时,在阳台上看到了他的尸体。”   球迷因为球队战绩不佳而自杀的悲剧屡有发生,在中国也不罕见,2006德国世界杯期间,陕西宝鸡一名男子就因为荷兰失利而跳楼。他们这份对足球的痴迷和狂热值得钦佩,但选择以结束生命的方式来表达对球队的热爱,着实让人感到遗憾和惋惜。
枪手风之子 - 5/8/2009 4:17:00 PM
兰州火星了
derley - 5/9/2009 12:02:00 AM
哎 兄弟走好
asenna - 5/11/2009 12:42:00 AM
原帖由 asenna 于 2009-5-8 9:32:00 发表 活着等待阿森纳的下一场比赛其实需要更大的勇气 唉。。。。。。
cecilia72 - 5/11/2009 12:55:00 AM
这场不会又死一个吧:default3:
arashi13 - 5/11/2009 12:56:00 AM
绳子准备好了~
helenclieanch - 5/11/2009 2:41:00 AM
还是来问句。。为什么随便结束自己的生命呢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狂热球迷上吊自杀 死前曾为枪手出局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