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狂热球迷上吊自杀 死前曾为枪手出局痛哭
Laughing - 5/6/2009 8:43:00 PM
一名肯尼亚球迷因为无法接受阿森纳欧冠半决赛被淘汰的结果,选择了上吊的方式结束了自己29岁的生命……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阿森纳主场1-3惨败给曼联,以总比分1-4遭到淘汰。据法新社消息,一名肯尼亚的阿森纳球迷在观看本场比赛后伤心欲绝,用上吊自杀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由于首回合0-1告负,阿森纳必须在第二回合中至少净胜1球才有可能出线。但是强大的曼联开场仅十几分钟就给了主队沉重打击,朴智星和C罗进球获得2-0领先,不少酋长球场的枪迷目睹这一幕后十分伤心,眼圈通红甚至落泪,因为这意味着他们一年的期待又成为了泡影。 肯尼亚球迷远比现场的英格兰球迷要狂热,由于当地足球水平不高,这个非洲国家的足球爱好者都热衷于观看英超。29岁的苏莱曼-阿尔方索-奥曼迪是名忠实的枪迷,居住在首都内罗毕附近,他竟然在阿森纳输球后选择了上吊自杀!警方发言人称,死者自缢身亡时身上仍穿着阿森纳的球衣死者生前好友卡尔文-奥迪诺接受了法新社的采访,他回忆道:“我们昨晚在名为Bamba 70的酒吧观看了比赛,阿森纳输球后,苏莱曼生气地离开,他当时还哭了……直到今天早上,我们才得知了他上吊自杀的消息,我接到通知赶到这里时,在阳台上看到了他的尸体。” 球迷因为球队战绩不佳而自杀的悲剧屡有发生,在中国也不罕见,2006德国世界杯期间,陕西宝鸡一名男子就因为荷兰失利而跳楼。他们这份对足球的痴迷和狂热值得钦佩,但选择以结束生命的方式来表达对球队的热爱,着实让人感到遗憾和惋惜。
37°2 - 5/6/2009 8:43:00 PM
不会吧:default10:
Laughing - 5/6/2009 8:44:00 PM
活着还是LAUGHING比较好
ARS-ZIDANE祖 - 5/6/2009 8:46:00 PM
明年我们要用曼狗的血来祭奠你 天堂快乐
xlfour1 - 5/6/2009 8:47:00 PM
传说中的看不下去死了算了:oldem4:
LOVE阿仙奴 - 5/6/2009 8:50:00 PM
汗,此乃真正的"死忠"FANS,用死表示自己的忠心.祝他一路走好吧.:default10: :default10:
xiu_song - 5/6/2009 8:50: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5-6 20:47:00 发表 传说中的看不下去死了算了:oldem4:  
你太毒了……人家也算看完了…… :default10:
xiu_song - 5/6/2009 8:50:00 PM
虽然不认同,但是请安息……
chenping - 5/6/2009 8:51:00 PM
不应该,这样不是看不到球队明年夺冠了吗?唉,非洲兄弟可惜啦!
esposito - 5/6/2009 8:53:00 PM
因为这场比赛是分水岭
4ever_gunners - 5/6/2009 9:00:00 PM
哎。。。
tomcat - 5/6/2009 9:02:00 PM
安息
晴初吟梦 - 5/6/2009 9:18:00 PM
默哀,请安息……
cecilia72 - 5/6/2009 9:19:00 PM
足宗杯 哭泣的小球迷```  这场的肯尼亚球迷
37°2 - 5/6/2009 9:43:00 PM
太冲动
TATA和勋勋 - 5/6/2009 9:45:00 PM
冲动是魔鬼啊如果以后阿森纳胜利了你怎么能见的到呢?:default11:
圣之子 - 5/6/2009 9:48:00 PM
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太震惊了,一条鲜活的生命居然就因为一场球赛而去了~~:oldem21:
fintanwxy - 5/6/2009 9:48:00 PM
死前来ACN发个贴啊,没准就不想死了。:default10:
鹿丸 - 5/6/2009 9:53:00 PM
走死胡同了
二十三号枪 - 5/6/2009 9:55:00 PM
不敢相信 真的太冲动了 诶  愿你在天之灵得以安息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9:57: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5-6 21:48:00 发表 死前来ACN发个贴啊,没准就不想死了。:default10:  
忙着争论了 没时间自杀:default8:
gun333 - 5/6/2009 10:02:00 PM
本来赢面就不大嘛!何必 如此 纠结??年轻的生命啊! 痛,在心里就可以了! 愿安息//:default36:
Liquid000 - 5/6/2009 10:06:00 PM
我厂又欠非洲兄弟一条人命!
johnchen01 - 5/6/2009 10:18:00 PM
唉,不知道说什么
fintanwxy - 5/6/2009 10:22:00 PM
还有一名为了多年全攻全守的荷兰队自杀的中国球迷!:default8: 荷兰和阿森纳,永远的无冕之王?:default7:
Henry3246 - 5/6/2009 10:29:00 PM
我们只拥有未来 你却轻易放弃了
Northwest - 5/6/2009 10:34:00 PM
R.I.P
天人五衰 - 5/6/2009 10:35:00 PM
牛啊 把阿森纳看得太重了
ˊ尕呆Ъ - 5/6/2009 10:37:00 PM
:default24: ...哀悼
霸王枪 - 5/6/2009 10:49:00 PM
以后阿森纳拿大耳朵杯的时候此公就看不到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狂热球迷上吊自杀 死前曾为枪手出局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