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6/2009 10:39:00 PM
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力挺在对阵曼联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犯下致命失误的小将吉布斯重新振作,他希望这位19岁的后卫能坚强面对困难时刻,小法还表示,所有枪手球员都会支持吉布斯,他相信吉布斯将拥有美好的未来。
因为首回合在客场0-1落败,次回合回到主场,阿森纳的首要任务是保持不失球,然而,比赛仅进行了8分钟,曼联就凭借朴智星的进球撕破了枪手的防线,韩国人的进球得益于吉布斯的诡异失误,当时C罗在左路传中,禁区内的吉布斯本来可以解围,但是他在转身时诡异滑到,结果无人看防的朴智星铲射攻破了阿穆尼亚把守的大门。
这粒失球沉重地打击了阿森纳的士气,在主场失球意味着枪手必须进3球才可以逆转曼联晋级决赛,面对防守能力极强的红魔,这无疑是一个接近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吉布斯的失误导致球队早段失球为枪手最终的惨败埋下伏笔,阿森纳无缘欧冠决赛。
不过法布雷加斯并没有责怪吉布斯,枪手队长指出,任何人都会有犯错的时候,他还希望吉布斯可以坚强面对这次挫败尽快恢复信心,法布雷加斯相信,吉布斯能在未来成为阿森纳以及英格兰国家队关键的一员。
法布雷加斯在接受《天空体育新闻》的采访时说道:“
我知道球队、球迷还有吉布斯都很失望,吉布斯最近有很精彩的演出,他给我们带来很大惊喜,但是这场比赛他很倒霉。在中场休息时,他整个人都崩溃了,这令我感到很伤心,因为他才19岁。”
“
任何人都可能犯下这样的错误,他必须坚强面对,他是一个很坚强的家伙,他将会成为我们以及英格兰伟大的球员,因为他有这样的潜力,他理应取得这样的成就,现在他必须站起来,要坚强面对困境,我们所有人都会支持他。”
37°2 - 5/6/2009 10:40:00 PM
那次失误后,吉布斯再也不敢上前助攻,导致左路瘫痪: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5/6/2009 10:41:00 PM
是时候拿出点队长的样子了,加油!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10:42:00 PM
这孩子真不错 我之前有点低估他了 我完全没想到他能表现的如此出色 攻防都大大超出我的预期 也许 我们的左后卫将会在未来几年内再次成为英格兰队的左后卫
Noriping - 5/6/2009 10:42:00 PM
上半场比赛后半阶段,吉布斯拿球时没有被现场球迷嘘,其实已经很给他面子了,想一想阿什利科尔在国家队的那次弱智表现后,英格兰球迷那满场嘘声。:default5:
37°2 - 5/6/2009 10:43:00 PM
这个打击有够大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10:44:00 PM
这孩子很有自信 这点小失误算什么 他不会一蹶不振的 两个法国人都有危险了
他没有两个法国人的速度 防守不如克里希 进攻没有特拉奥雷霸气 但真的 真的很有效 看他踢球很舒服 就像当年看A·科尔
枪手魂 - 5/6/2009 10:45:00 PM
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不经历失败,怎么会走向成功,我们都不会怪你,没有任何一个成名的巨星道路是平坦的,振作精神努力学习吧,孩子!
Northwest - 5/6/2009 10:51:00 PM
一个失误,没什么。
吉布斯,站直了别趴下!
山Pの希希 - 5/6/2009 10:52:00 PM
他的神经像克利希那样大条一些就没问题了
ArsenalTiti - 5/6/2009 10:52:00 PM
顶他~~~
霸王枪 - 5/6/2009 10:57:00 PM
成长需要代价。。希望吉布斯越来越出色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6/2009 11:01:00 PM
一个失误而已,看看前辈克里希,莫学他就行了。
枪手魂 - 5/6/2009 11:02:00 PM
我的心很平静,为什么,因为我一开始并不看好我厂能进决赛,以我厂的人员配置,说句实话,闯进欧冠四强你还不满意吗?我已经满足了,所以我并不感到惋惜和伤心,输给曼联那是意料中之事,并不是事后诸葛亮。
鹿丸 - 5/6/2009 11:15:00 PM
从眼神看得出他很自责
笨小魚 - 5/6/2009 11:21:00 PM
我厂的左后卫還是英格兰的好. ..小吉加油!
johnchen01 - 5/6/2009 11:22:00 PM
還是嫩阿..
埃夫拉所說的baby..是也
Arsally - 5/6/2009 11:28:00 PM
可怜的孩子。。尽快振作,加油加油!:default11: 看到范范搂着他肩膀安慰他我觉得好温暖。。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6/2009 11:45:00 PM
加油,我们都支持你!
boss - 5/7/2009 12:03:00 AM
我只把这事当意外
意外的事谁也不想
oyp9812 - 5/7/2009 3:03:00 AM
同意楼上的,不能怪它,全场整体低迷
Bcole - 5/7/2009 4:51:00 AM
对。。。支持小吉,相信你会更强的!!!
二十三号枪 - 5/7/2009 7:39:00 AM
小吉会很棒的!这点挫折不算什么。
esposito - 5/7/2009 1:33:00 PM
他已经完了
了不起的Baros - 5/7/2009 2:17:00 PM
看37发的那三个动画,我还是觉得饭饭更适合做队长。
如果他不常受伤的话。
arashi13 - 5/7/2009 3:11:00 PM
不要像森头那样爬下站不起来
一定要挺过去
马拉斌 - 5/7/2009 3:42:00 PM
老子力挺小吉 加油!!
多吃点 把身体练得再结识点
37°2 - 5/7/2009 9:42:00 PM
原帖由 了不起的Baros 于 2009-5-7 14:17:00 发表
看37发的那三个动画,我还是觉得饭饭更适合做队长。
如果他不常受伤的话。 |
他的脾气还是太冲
tomcat - 5/7/2009 9:49:00 PM
跌倒了站起来就是了
cesc1989 - 5/7/2009 11:28:00 PM
他的样子长得很和谐,看着就舒服,怎么舍得嘘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