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u_song - 5/8/2009 10:28:00 AM
这贴要从娱乐贴变成技术贴了:default14:
LZ加油:default17:
枪手风之子 - 5/8/2009 10:29:00 AM
阿森纳采取风险控制 至今有利可图 所以老板们不愿意卖 所以是伪命题 这么说明白吧 这和温格采取什么政策无关 如果他不控制风险 他就会下课 老板们自己来控制风险
xiu_song - 5/8/2009 10:32:00 AM
原帖由 topleo 于 2009-5-8 9:11:00 发表
原帖由 xiu_song3 于 2009-5-7 23:51:00 发表
对了,LZ是希望我们被有钱的老板收购吧?
那么LZ觉得怎么样才能引起有钱老板的注意,以致最终我们被收购呢? |
我的观点不是让阿森纳被收购,观点是温格不用替懂事会,和财务状况考虑那么多,你要做的就是对球队成绩负责。 |
原帖由 topleo 于 2009-5-7 22:51:00 发表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09-5-7 21:20:00 发表
不知道有多少阿联酋的款爷想买我厂呢 10几个亿 算哪根毛啊 |
知道阿布扎比财团吗,拥有10000亿美元资产,10个亿算哪根毛?
中东富豪你可能不太了解!10亿只能供他们买几个玩具。 |
这两段要如何放在一起理解呢?我不大懂……
topleo - 5/8/2009 10:35:00 A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9-5-8 10:32:00 发表
原帖由 topleo 于 2009-5-8 9:1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xiu_song3 于 2009-5-7 23:51:00 发表
对了,LZ是希望我们被有钱的老板收购吧?
那么LZ觉得怎么样才能引起有钱老板的注意,以致最终我们被收购呢? |
我的观点不是让阿森纳被收购,观点是温格不用替懂事会,和财务状况 |
都纯属自我YY ,找乐贝:default5:
xiu_song - 5/8/2009 10:44:00 AM
无法解释可以理解为自相矛盾
iceupzhang - 5/8/2009 10:51:00 AM
把法布卖了就有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