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没钱买人,大价钱买人后,怕财务状况不佳,破产了怎么办?
topleo - 5/7/2009 12:14:00 AM
枪手没钱买人,大价钱买人后,怕财务状况不佳,破产了怎么办?本人解答! 切尔西已经破过一次产了,不过人家现在过得很滋润。 曼联,利物浦的股份之前也被抛售,人家近几年现在都拿过欧冠. 球队是一个实体,只要这个实体有价质(建立在成绩,影响力基础上)就有人经营,只不过老板不同而已。
xiu_song - 5/7/2009 12:16:00 AM
置之死地而后生,LZ的解答太精妙了!:default5: 欲练神功,必先自宫:default4:
4ever_gunners - 5/7/2009 12:16:00 AM
请说的再详细点
xiu_song - 5/7/2009 12:18:00 AM
就是球队烂到现在的股东都不愿意要了,然后出现一个大老板收购,然后先存个盘,接着玩……
4ever_gunners - 5/7/2009 12:20:00 AM
不可能 现在阿森纳的状况,是所有股东梦寐以求的 如果有一天不要了,也不会是因为成绩的关系
Pires - 5/7/2009 12:26:00 AM
呵呵 LZ好提议
xiu_song - 5/7/2009 12:27:00 AM
我是顺着LZ思路而已……
tomleong577200 - 5/7/2009 12:29:00 AM
在有山泥傾瀉機會的山坡上 拔掉健康的千年樹根, 再種上小樹苗。
xiu_song - 5/7/2009 12:31:00 AM
4E你说的“现在的状况”和LZ的“大价钱买人”是完全2种情况啦
helenclieanch - 5/7/2009 2:22:00 AM
楼主要曼城?
枪手风之子 - 5/7/2009 2:28:00 AM
我是来参观楼主的:default12: 这是我游历浸润ACN多年唯一无法回复的帖子 不留名可惜了: 疯子到此一游 OYE
liuli732 - 5/7/2009 8:30:00 AM
LZ说的好  管他哪个是老板 哪怕是外星人也没关系  只要球队出成绩
bluehawk - 5/7/2009 1:45:00 PM
赞同
Reyes09 - 5/7/2009 5:52:00 PM
富豪出价不太够吧,任何的东西都是有价格的。。。
wang4wang - 5/7/2009 9:20:00 PM
不知道有多少阿联酋的款爷想买我厂呢 10几个亿 算哪根毛啊
topleo - 5/7/2009 10:51:00 P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09-5-7 21:20:00 发表 不知道有多少阿联酋的款爷想买我厂呢 10几个亿 算哪根毛啊
知道阿布扎比财团吗,拥有10000亿美元资产,10个亿算哪根毛? 中东富豪你可能不太了解!10亿只能供他们买几个玩具。
我是外行 - 5/7/2009 11:09:00 PM
LZ的意思是我们可以大把花钱,不需要担心破产,反正破产了肯定有富豪收购吗? 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我想说 一,你我可以不怕,董事会必须怕,财政健康的俱乐部和破产俱乐部不会是一个价吧 二,十几亿算根毛,干什么现在不买?是在乎“那根毛”呢,还是不想买?
天人五衰 - 5/7/2009 11:27:00 PM
这不是真正阿森纳球迷愿意看到的
topleo - 5/7/2009 11:34:00 PM
原帖由 天人五衰 于 2009-5-7 23:27:00 发表 这不是真正阿森纳球迷愿意看到的
切尔西当时被甩卖也是球迷不愿意看到的!!!
xiu_song3 - 5/7/2009 11:49:00 PM
我想看看更多有趣的言论,大家继续
xiu_song3 - 5/7/2009 11:51:00 PM
对了,LZ是希望我们被有钱的老板收购吧? 那么LZ觉得怎么样才能引起有钱老板的注意,以致最终我们被收购呢?
topleo - 5/8/2009 9:11:00 AM
原帖由 xiu_song3 于 2009-5-7 23:51:00 发表 对了,LZ是希望我们被有钱的老板收购吧? 那么LZ觉得怎么样才能引起有钱老板的注意,以致最终我们被收购呢?
我的观点不是让阿森纳被收购,观点是温格不用替懂事会,和财务状况考虑那么多,你要做的就是对球队成绩负责。
枪手风之子 - 5/8/2009 9:16:00 AM
科普时间:球队每个赛季都有所谓预算 预算你懂吧
topleo - 5/8/2009 9:28:00 AM
又回到老路了!!!
枪手风之子 - 5/8/2009 9:41:00 AM
看来你是不明白 这么说吧 我是教练 你是老板 我可以不为你考虑 但你只给我1块钱 我想花2块钱 请问怎么办 另外 请你多多了解资料 切尔西并未真正破产 而是在破产边缘被阿布收购 现在的经济环境已经不可能再有阿布那样的老板了 我们看到的更多是西汉姆和朴茨茅斯那样的情况 生意人是没有区别的 驱动力只是利益 阿布来切尔西时转会资金进出都很大 买很多人卖很多人 当时就有消息称他是洗钱 将有问题的现金转化成干净的人力资源 现在你再看阿布花多少钱 去年夏天也是赚钱的。。。 我们看到了太多濒临破产的俱乐部举步维艰 巴伦西亚 多特蒙德 拉齐奥 帕尔玛 利兹联 真正破产的大俱乐部只有一支——曾经的紫百合 你不知道破产意味着什么吧 紫百合被宣布开除出职业联盟 后来得到了新的资金 通过重新注册 又从意大利联赛的最低级别开始打起 说白了 由于阿森纳深陷贷款危机 财务状况需要非常的小心谨慎 就算温格不来控制这些 董事会也会解聘温格 转聘那些缺乏知名度的教练 限制他的权限 转而亲自控制风险 你开公司做老板 如果你的CEO抛开你做可能会导致公司陷入危机的事情 你会坐视不理么
topleo - 5/8/2009 9:56:00 AM
我前面说到了,要看实体,巴伦西亚 多特蒙德 拉齐奥 帕尔玛 利兹联,紫百合 。 能和阿森纳,车子,红军一个档次?
xiu_song - 5/8/2009 10:04:00 AM
你居然码了这么多字……
枪手风之子 - 5/8/2009 10:06:00 AM
巴伦西亚在拉法时代是拿了两个联赛冠军一个联盟杯冠军两个冠军杯亚军 无论是荣誉还是钞票 都拿到手软 这是短短的三四年中的成就 多特蒙德当时也是德甲最大豪门之一 门票收入和球衣赞助都位列当时欧洲前茅 至于意甲七姐妹当年烧钱的时候 英超还穿开裆裤呢 首先就是他们为什么会陷入危机 其次就是真正处在危机中了 谁会救你 实际上 我们看到真正得救的只有切尔西一家而已 因为阿布有利可图 还是那句话 生意人的驱动力只是利益 越来的生意人越是如此 如果不是满脑子生意 也做不了那么大赚这些钱 当然这些只是一个解释 之前ACN有一段时间专门就这方面的问题进行过很多讨论 有很多精彩的见解 如果楼主有兴趣 找来看看很有趣 但实际这些并没有意义 因为你的命题是伪命题 这一段解释过了:“说白了 由于阿森纳深陷贷款危机 财务状况需要非常的小心谨慎 就算温格不来控制这些 董事会也会解聘温格 转聘那些缺乏知名度的教练 限制他的权限 转而亲自控制风险 你开公司做老板 如果你的CEO抛开你做可能会导致公司陷入危机的事情 你会坐视不理么” 另外 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阿森纳至今没有转卖 你真的认为是董事会的家伙们要保持俱乐部的英国血统么
枪手风之子 - 5/8/2009 10:06:00 A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9-5-8 10:04:00 发表 你居然码了这么多字……
:default8: 我实在憋不住了
topleo - 5/8/2009 10:18:00 AM
首先就是他们为什么会陷入危机 其次就是真正处在危机中了 谁会救你 实际上 我们看到真正得救的只有切尔西一家而已 因为阿布有利可图:default5:  还是那句话 生意人的驱动力只是利益 越来的生意人越是如此 如果不是满脑子生意 也做不了那么大赚这些钱 你自己经回答了我的问题 :default5: 为什么我看西甲,德甲,意甲都不要钱,看英超要钱?因为人家联赛NB,值钱!!
12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没钱买人,大价钱买人后,怕财务状况不佳,破产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