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5/7/2009 5:47:00 AM
[官方网站]本特纳的道歉信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关于媒体昨天在夜店外拍摄到的一些东西,本特纳做出了次回应:
“我热爱着这个球队,因此,在我们昨天输给曼联后,我非常的沮丧。能走到欧洲冠军杯的决赛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而昨天被淘汰对我来说是个沉痛的打击。”
“但是,无论我多么的失望,都不能成为开脱我昨晚某些行为的借口。我虽然年轻,但我的行为表现了我糟糕的自知力,我为此而感到非常后悔,我希望对球队和球迷们道歉,我辜负了他们和我自己。
”我无法改变过去,但我会从错误中学习。周二的一切事情都已是历史,现在,我希望把我的所有精力都放在联赛剩余的3场比赛上,就从本周末对切尔西的比赛开始。“
--------------------------------------------------------------------------------------------------------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nicklas-bendtner-official-statement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helenclieanch - 5/7/2009 6:02:00 AM
可怜的小本本啊。。。后悔今天没出门弄张报纸了
ˊ尕呆Ъ - 5/7/2009 7:02:00 AM
发生了什么呢?
枪手风之子 - 5/7/2009 8:30:00 AM
屁大点事 我支持大本 怎么了 输球了 郁闷了 解解愁不行啊
fintanwxy - 5/7/2009 8:56:00 AM
我原来以为本特纳会露点呢,结果还穿着内裤呢。这JB算个屁事啊,永哥还做内裤广告呢。:default6:
4ever_gunners - 5/7/2009 8:58:00 AM
开始对这小子有好感了
感觉真的就像个孩子,虽然说我比他还小一岁
vavavoom - 5/7/2009 9:26:00 AM
每次比赛都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高高在上,谁也不服,踢球没长进,没想到这么多人也走眼。
火星终结者 - 5/7/2009 9:28:00 AM
我们的很多球员本来都是20刚出头的孩子,大二大三的年级,却成受了太多成年人都不曾有的压力
fintanwxy - 5/7/2009 9:30:00 AM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09-5-7 9:28:00 发表
我们的很多球员本来都是20刚出头的孩子,大二大三的年级,却成受了太多成年人都不曾有的压力 |
催熟
Northwest - 5/7/2009 9:43:00 AM
不就是几张照片吗?
不至于吧?
还需要道歉?
daniellestat - 5/7/2009 9:48:00 AM
原帖由 vavavoom 于 2009-5-7 9:26:00 发表
每次比赛都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高高在上,谁也不服,踢球没长进,没想到这么多人也走眼。 |
呵呵,您是现场第一排看到他在场上打酱油了么?我看了一赛季直播我怎么觉得他确实比以前还勤奋阿...
henryliu - 5/7/2009 9:49:00 AM
每次都在用一个借口解释另一个借口
henryliu - 5/7/2009 9:54:00 AM
出了事大家都在为他找借口,但我想问问为什么这些事总是出现这些球员身上,什么阿德巴约啊,本特纳啊.怎么跟他同样年龄的小法啊,纳斯里啊,甚至比他小的贝拉,小老虎都没这些事呢
fflowers - 5/7/2009 10:27:00 AM
大本意思,对不起,让女球迷YY了。
gznick55555 - 5/7/2009 10:48:00 AM
现在这么多年轻人中,我最看好的就是他,起码有脾气,起码球队输了,他会不高兴,比那个黑鬼8月好多了,成日皮笑肉不笑的狗样
zllhenry - 5/7/2009 11:09:00 AM
本特纳 你什么时候也为你在球场上的表现也道歉啊
我们不关心你在球场外干什么 我们只关心你在球场上的表现
xiu_song2 - 5/7/2009 11:17:00 AM
年轻人成长的过程
fimp - 5/7/2009 11:54:00 AM
作为新闻发言人,我借此地向各位球迷透露一下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请看:
Arsenal star in nightclub shame

06/05/2009
NICKLAS BENDTNER makes a complete Arsenal of himself as he staggers out of a London nightclub at 4am this morning - just hours after the Gunners' humiliating 3-1 Champions League semi-final defeat to Manchester United. The Gunners' Danish striker had to be helped out of Boujis, and his display on the streets was just as pants as his team's performance at the Emirates Stadium earlier.
The fact that the 21-year-old overpaid footballer showed more passion for his partying than he did on the pitch should make every Gooner as red as the shirt he normally manages to tuck in his shorts.
Tackle Arsenal showed no desire, no belief, no fight and no guts against Man U. But later outside the nightclub, Bendtner did display his guts, his tackle and his Arsenal.
Do you think Bendtner is a disgrace to the game? That he has let the fans down, as well as his jeans? Do you think he owes every Gooner a massive apology?
Or do you think that it's perfectly acceptable for a footballer to drown his sorrows by staggering out of a nightclub in this state?
Tell us your views below...
pires84917 - 5/7/2009 12:06:00 PM
可笑的黑子,他场上的表现需要道歉嘛?要不要专程给您道歉?
forestsun93 - 5/7/2009 1:35:00 PM
因为有爱才会痛苦
Emmanuel.Adebay - 5/7/2009 3:5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5-7 12:06:00 发表
可笑的黑子,他场上的表现需要道歉嘛?要不要专程给您道歉? |
可笑的黑子,说你自己呢吧,你比他可笑的次数多多了,当年谁发帖告诉得蜜要团结来的,貌似就是去年夏天吧,要说可笑,谁有你可笑啊,自己抽自己打嘴巴还啪啪的响!
本特纳场上的表现不值得道歉么?一场七八次必进机会都能挥霍掉!
pires84917 - 5/7/2009 4:09:00 PM
你才是最可笑的,就凭你头像去年夏天的无耻行为,我黑他还黑错了?记得第一场联赛主场的嘘声吗?当然,除非你是聋子。oj,可能您连球赛都没看。因为你当时说本特纳并不是首发。还有,你的神真的牛逼...
马拉斌 - 5/7/2009 4:26:00 PM
对这孩子有个疑问 他到底算是中锋吗???
無敵槍手 - 5/7/2009 5:27:00 PM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酒量差得多了,再练两年.肯定不会掉裤子了.其实这个事情影响也不是很大,算了
Reyes09 - 5/7/2009 5:49:00 PM
据说是被整蛊了的嘛,不是SEX丑闻干嘛道歉啊。。。
怪兽叔叔 - 5/7/2009 5:57:00 PM
的确够丢人的了,我要是教授,可以给他放假了。。。
totxxx - 5/7/2009 5:57:00 PM
飘过。。。。
Arsally - 5/7/2009 9:22:00 PM
可怜的小本本~~现在压力一定很大吧~~:oldem12:
不过喝醉酒怎麽都那麽帅啊。。:oldem8:
37°2 - 5/7/2009 9:49:00 PM
可以理解
又不是比赛前喝酒
而且也不影响下场比赛
又没嫖妓
keaneng - 5/8/2009 7:16:00 AM
没什么大不了的,没有醉酒打架闹事就好了!:defaul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