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oss - 5/8/2009 1:18: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8 0:49:00 发表
如果进攻防守二者只能选其一,那么如果下赛季选择补进后卫,阿森纳只会停滞不前
完毕 |
进攻方面人够多了,下赛季伤员能回归的话。
防守做好了才有胜利的保证。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8/2009 1:29:00 PM
我还要防守后腰.防守后腰帮补一下后卫,虽然靠他们还未组成完整的防守体系,但起码,效果比现在提升一个层次.
有了好后卫,
对切尔西,EBOUE不会让马卢大一个人突破射门得手.
有了好边卫,我们这两个赛季不会出现马失前踢的糟糕送大礼场景.
有好后卫,不会出现西某人这个废弃品的两场垃圾表现.
欧联第二回合我们的心态很战术意图完全不同.
有了好防守后腰.温格的排阵就不会顾此失彼,,用DENILSON然后必须多加一个人为他做防守保护,而把中场人员换来换去,来为自己的无聊的创新做实验.
有了后的防守,,对曼联的第一场欧联比赛我们可以做到更功利的稳守突击战术.
虽说上赛季攻击力深厚,,但翻翻进球,,防守反击进的球占一大部分..为什么ADEBAYOR无数次越位和单刀机会?正是大部分在反击中觅得的.
ARSHAVIN对利物浦的三个进球并非阵地战进的.
无论如何,要夺得荣誉,加强防守是没有错的.
boss - 5/8/2009 1:31:00 PM
嗯。十分同意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8/2009 1:40:00 PM
防守体系,我们要学巴萨,
就地反抢和整体防守.但我们没有.
比较效率,而难度不大的,,花钱又要不多,唯有靠打好防线的,扎实基础,这个较简单直接的做法
进的球再多,防守低能的话,正如ARSHAVIN对利物浦比赛.
"我只能进4球.无能为力."
更不要说淘汰赛.
欧联的淘汰赛有客场进球.或者淘汰赛是一场过,没有稳固的防守,,容易出现意外,让你无法应变.而球员所持的心态和态度都会改变.
即使进攻进不了球,,最起码别人也进不了我的球.大不了拖到加时或点球.战死沙场的不一定是我.
为什么老虎城,对我们的比赛很有信心?因为他们对自己的防守有信心..祖宗杯淘汰赛,再坏混得平手,回到主场再干一番.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8/2009 1:49:00 PM
以目前的阵容.
个人觉得FABREGAS更适合防守反击的作用.他的长传很直传. 而非把他放在前腰的控球阵地战.
加上ARSHAVIN,WALCOTT,NASRI.的特点,更适合防守反击.对满脸的联赛,NASRI在反击的时候,一个人带球带到对方禁区.而打阵地战的时候,他只有狂奔一段,然后交给身边一米远的边路队友,让他作匆匆解围式的传中了事.
我们还是乖乖的重拾旧武器吧.加上前锋有高空优势,,这就存在定位球我们还可以得分的机率,,打防反为主,定地位球为辅的实在打法.
要做好防反,必须打好扎实的后防线.我们不需要助攻厉害的边后卫,同时我们要高空优势的中后卫,我们要抢断能力的防守后腰.
derley - 5/8/2009 11:52:00 PM
加拉不伤 我敢保证不会被曼狗净胜3球
derley - 5/9/2009 12:04:00 AM
我们更要世界级后腰
liuli732 - 5/9/2009 9:45:00 AM
原帖由 derley 于 2009-5-8 23:52:00 发表
加拉不伤 我敢保证不会被曼狗净胜3球 |
就是这样
弃权 - 5/9/2009 10:41:00 AM
加拉打这种大赛绝对不含糊,还能超常发挥,指不准还会进球。
阿森纳和曼联其实差距也不大,只是在双回合的欧冠淘汰赛下,一个弱点足以牵动全身。两回合都受制于后防。
没有加拉,真的很难夺冠的。之前还在幻想,说不定小新会突然完成蜕变,成为大赛的关键人物,这样阿森纳就能夺冠了。
现在看来,有可点笑。
Henry3246 - 5/9/2009 11:13:00 AM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09-5-8 10:53:00 发表
按照疯子的意思,森德罗斯要是保持06年自己的风格,或者说学坎贝尔,就不会是现在这样了,而会很好的成长了?唉,可惜是他成长的最关键时期,坎贝尔离开了…… |
最重要是当他还是半成品时就被德罗巴彻底打碎
话说回来,当年德赛利对特里的成长应该有很大帮助吧
htom - 5/9/2009 12:15:00 PM
好后卫难求啊!
教授对于挑选进攻性球员, 边卫等位置的球员, 可谓眼光很毒,但是在中后卫的这个位置上难说出彩,什么时候能搞个价廉物美的东欧或是北欧的中后卫回来
枪手风之子 - 5/9/2009 1:17:00 PM
但是有老球员在 你让年轻人不学是不可能的 这种影响是潜移默化的 你看到图雷上抢一抢一个有 你也学他 学不来的 但现在不学图雷没其他人值得学习 我们需要一个有经验的统帅型中卫 这样年轻人可以选择性的学习了
37°2 - 5/9/2009 1:23:00 P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5-9 10:41:00 发表
加拉打这种大赛绝对不含糊,还能超常发挥,指不准还会进球。
阿森纳和曼联其实差距也不大,只是在双回合的欧冠淘汰赛下,一个弱点足以牵动全身。两回合都受制于后防。
没有加拉,真的很难夺冠的。之前还在幻想,说不定小新会突然完成蜕变,成为大赛的关键人物,这样阿森纳就能夺冠了。
现在看来,有可点笑。 |
附议
枪手风之子 - 5/9/2009 1:26:00 PM
:default2:不含糊 有证据么?
上赛季貌似就含糊在他手里了吧
37°2 - 5/9/2009 1:30:00 PM
哦
上赛季不夺冠原来全怪加拉
其他人没任何责任
加拉是罪魁祸首
他不哭,阿森纳对伯明翰那场比赛就全取3分,接下来的比赛也战无不胜
枪手风之子 - 5/9/2009 1:33:00 PM
我可从来没说全怪他 但我是针对那句大赛绝对不含糊 我的理解是要做到这一点 首先要有一颗大心脏 加拉的心肺功能貌似不咋地
另外 上半赛季 加拉带着久洛踢 貌似阿森纳的成绩可比现在差的多 我怎么看都是图队带着球队追进了前四打进了欧冠四强
37°2 - 5/9/2009 1:36:00 PM
我可不这样认为
重大比赛可不常有
在重大比赛里,加拉用自己的进球力挽狂澜的时刻还少吗
在重大比赛里,他什么时候低级失误过
后卫不可能不失误,加拉也有失误
对利物浦那场4-4,看看图雷的状态
37°2 - 5/9/2009 1:38:00 PM
这可不是这样比较
而且阿尔沙文才是下半赛季的联赛关键所在
欧冠4强?
加拉也就是4强后才受伤的
枪手风之子 - 5/9/2009 1:47:00 PM
在图雷归来后 阿森纳的后防本赛季才第一次稳定下来 连续的平局虽然不进球 但后防也不失一球 后来沙皇融入 那么前场也开始进球了
后防线图雷就是目前这支阿森纳的主心骨 没有他 防守就是一塌糊涂 上半赛季的窘迫已经证明过了
当年 不能否认加拉比久洛冬瓜强 还无容置疑 如果他连这点都做不到 凭什么拿全队第一薪 但要趁机给加拉翻案甚至立碑 我看没必要吧
37°2 - 5/9/2009 1:53:00 PM
不失球,是全队态度改变了,因为小法受伤,牵一发而动全身
这个还要扯到图雷,大家都把重心放在防守上,这才是最重要的
没必要把图雷的作用上升到那样的高度
加拉和图雷,谁的防守能力更强,大家各有见解
不说阿森纳球迷,就说其他队的支持者
说加拉防守强过图雷的,占多数
枪手风之子 - 5/9/2009 2:05:00 PM
废话 你问其他队球迷说罗西基(不是过去的就是现在躺在床上这个)强过纳斯里 纳斯里强过赫莱布强的 也占多数 你信么
这是什么原因你不懂啊
你到更了解本队情况的阿森纳论坛去看看 中国的外国的都行 图雷强还是加拉强 罗西基纳斯里赫莱布究竟是什么情况 其他队球迷 不是我小瞧这些所谓球迷 很可能除了本队比赛 什么都不看 甚至有的只看报纸 逢两年看点大赛 就叫球迷了 这种人的话有参考价值么
枪手风之子 - 5/9/2009 2:09:00 PM
另外 本帖楼主讲的后防核心实际上是指两名中后卫中拖后的那一个 补位型或者叫统帅型 加拉是来填补坎贝尔的位置的 是给图雷找来的搭档 实际证明他在这个位置表现的很逊 他根本担当不起统帅型后卫的担子 那请问 要他何用 夏天卖掉他 买进一个后防统帅岂不是更好
37°2 - 5/9/2009 2:19:00 PM
两个都是补位类型的
卖掉加拉,买进一个坎贝尔类型的,谁都会想
问题是,能够起到这样作用,而且有这样实力的后卫,阿森纳买的来吗
一个阿尔沙文已经说明一切
winer110 - 5/9/2009 2:33:00 PM
其实后腰的问题还没有那么的严重...中后卫的问题才是最严重的
Ars.havin - 5/9/2009 5:05:00 PM
上半赛季成绩不好的原因不只是加拉斯在统领后防吧?
阿德巴约的神经质,某些场次进球多,某些场次不进球该不该算上。
德尼尔森打的比法布雷加斯还靠前该不该算上。
后期成绩好的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阿尔沙文和其他伤病的陆续回归。
至于连续的平局,德尼尔森老老实实的呆在后腰防守了,还搭档着另一个防守型后腰。这二位哪一位的防守能力都比赛季初的法布雷加斯强吧!!!
Ars.havin - 5/9/2009 5:14:00 PM
欧冠对曼联两场,客场丢的一个球是西尔维斯特犯错,当然还有其他人不盯人的失误。西尔维斯特是加拉斯的替补。
主场第一个丢球是吉布斯犯错。吉布斯是克里希的替补。
可以说后防的伤病对阿森纳被淘汰有非常重要的影响,虽然不能说两位主力在就能保证阿森纳不被淘汰。但事实就是曼联最先从两位替补那里打开缺口,而且这两个丢球100%的决定了比赛结果。曼联的后两个进球0%的决定比赛结果。
加拉斯是不错的后卫。联赛后半段的连续不丢球记录说明防守不只是某些防守球员的工作,而且整个球队的战术都要重视才能搞好。
37°2 - 5/9/2009 7:57:00 PM
联赛后半段的连续不丢球记录说明防守不只是某些防守球员的工作,而且整个球队的战术都要重视才能搞好。
枪手时代 - 5/10/2009 1:27:00 PM
其实我搞不懂的是为什么我们不丢球就地反抢~我们前场那些实力其实都差不多~可以轮换~所以应该在场上拼命~像贝拉~拉姆赛对弱队完全可以打首发
37°2 - 5/11/2009 1:07:00 AM
强强对话
没了加拉,就是这样
有加拉的时候还没这样惨败过
helenclieanch - 5/11/2009 2:40:00 AM
你的签名是个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