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tA - 5/7/2009 9:49:00 PM
首先声明,我不黑也不蜜,纯粹就事论事。
说实话,就我们每年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和方针政策,
能拿到联赛第四,欧冠、联赛杯四强算是很不错了。
恐怕也只有温格,用这么小的投入换来这样的成绩。
他是球队的教父,顶着五彩的光环,其实如果没有这层光环,
谁也带不了这样一只年轻的不能再年轻的队伍。
但是我想说,温格已经做到极致了,大家不必盲目乐观。
没错,明年的年轻球员会成长,伤病会恢复,
但一成不变的单薄阵容,
赛季后半段的大面积伤病和崩盘还会如期而至。
不说温格临场指挥一般,就算他是战术大师,
也都没用。
温格是伟大的,但他的优点和缺点同样明显,
他的确临场指挥蹩脚,70分钟换人已经成了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
他气质有些软弱,每次都是护犊子,要不就是怨场地,怨裁判。
说到底,明知温格是这个情况,还坚持不动摇,
那只能说俱乐部喜欢温格。
年年欧冠进八强甚至更好,联赛前四,其它杯赛也还说的过去,
但投入,却完全和这个成绩不相称,
这意味这什么大家清楚,以后俱乐部的投入也不会增加,
董事会继续数钱,温格继续背黑锅。
这种情况下,恐怕温格也只能仰天长叹。
温黑,也不过是说温格有自己的缺点,现在球队的状况,他有责任,主要是从普通球迷的角度;温蜜,主要也是说当前财政状况短期不能改变的情况下,温格是唯一的人选,主要是从董事会的角度。1+1的确等于2,2+3也的确等于5,大家没必要认为2正确就否认5,反之亦然。其实大家没有什么本质的冲突,还是那句话,现在希望温格马上就下课的人,没有几个。对于阿德也是一样,大家骂归骂,如果没有合适的替代者,大家谁也不会草草决定卖人。(不要说比利亚席尔瓦,你保证能拿来吗?何况,他们真的比阿德好使?)
我很不希望看到一有人指责温格,就被认为大逆不道;
也不希望看到只要对前途担忧,就被扔一句爱看不看;
球队不顺,大家一路走过来不容易,
请大家珍惜这份友情。
37°2 - 5/7/2009 10:21:00 PM
恨铁不成钢
cesc1989 - 5/7/2009 11:25:00 PM
想帮助球队但无能为力,不是一般的郁闷啊
guestA - 5/7/2009 11:27:00 PM
我也恨,而且也没办法,温格也尽力了
既能给董事会挣钱,又能指挥若定,
恐怕也只有神能办到了
鹿丸 - 5/8/2009 12:10:00 AM
团长加油
LEONMOM - 5/8/2009 12:12:00 AM
溫格有點像三国的諸葛亮呢!!:default8: .
董事们..你们何時才能醒覺..让我们統一天下吧.
4ever_gunners - 5/8/2009 12:47:00 AM
比较中肯,不错
好过某些要么不来论坛,一来论坛就是"无视一切温蜜",发的帖子从来没有一句话是正面的人
guestA - 5/8/2009 4:43:00 PM
等吧...或许快了
十三哥 - 5/8/2009 5:49:00 PM
清晰,明白,独到
轩逸 - 5/8/2009 7:49:00 PM
其实我觉得温格没错
孩子们不争气....
梦想与现实的差距
guestA - 5/8/2009 9:09:00 PM
他虽然是替罪羊
但孩子们更不应当背这个黑锅
他们还年轻,哪只要争冠的球队
用娃娃军打天下?
BigClown - 5/8/2009 9:20:00 PM
这样的董事会不配温格,哪里会有教练兜里有钱却不想用的道理!!!董事会总想着投入最少却想收益最大!!!现在我最期待的是期待夏季阿森纳的股权重组,克伦克上位,请回戴恩!
derley - 5/8/2009 11:57:00 PM
没什么说的。
guestA - 5/9/2009 9:00:00 AM
或许,收购能解决一些问题吧
看好
liuli732 - 5/9/2009 9:43:00 AM
原帖由 guestA 于 2009-5-7 23:27:00 发表
我也恨,而且也没办法,温格也尽力了
既能给董事会挣钱,又能指挥若定,
恐怕也只有神能办到了 |
根本不需要
37°2 - 5/9/2009 12:29:00 PM
原帖由 轩逸 于 2009-5-8 19:49:00 发表
其实我觉得温格没错
孩子们不争气....
梦想与现实的差距 |
孩子不争气?
都是谁教育的孩子,小学没读好就要他直接读初中
guestA - 5/9/2009 11:05:00 PM
现在流行Coach+CEO的模式:defaul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