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高层的内部斗争 才是导致俱乐部停滞不前的真正原因
37°2 - 5/7/2009 10:26:00 PM
阿森纳连续4年没有拿到任何冠军,各方都在找原因。阿德巴约指责俱乐部高水平球员流失严重,没有购进足够的球员补充。但《每日邮报》相信,阿森纳高层的内部斗争,才是导致俱乐部停滞不前的真正原因。而且目前的迹象看来,美国人克伦克和俄罗斯人乌斯马诺夫的竞争还会继续。 乌斯马诺夫在2008年2月成为阿森纳股东,就此开始了聚集股份的过程。到现在,这位俄罗斯寡头已经掌握了阿森纳25%的股份,他一直觊觎布拉斯维尔女士手中16%的股份,希望通过布拉斯维尔女士的转让,让自己得到能够将俱乐部私有化的最大份额。 不过从一开始,阿森纳高层就对乌斯马诺夫采取了抵制的态度,即便俄罗斯人有国际剑联主席的身份。 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就颇为忧心忡忡地说:“他没有一个明白的账本,他在乌兹别克斯坦的生意很肮脏,这足以构成不许他沾染阿森纳的条件,我不希望看到他成为俱乐部的主人。” 于是美国人克伦克成了阿森纳大部分股东的希望。科伦科现在掌握着阿森纳28.1%的股份,略多于乌斯马诺夫,但仍旧不足以达到掌握阿森纳的程度。阿森纳董事会只希望通过克伦克和乌斯马诺夫的存在,达到一种势力的平衡。但令阿森纳球迷失望的是,克伦克虽然拥有职业大联盟的科罗拉多快速队,可真正令他感兴趣的是橄榄球、冰球和篮球。 成为阿森纳股东至今,克伦克还没有在现场观看过枪手们的比赛,而且未来没有人相信他会经常去现场。相反,乌斯马诺夫却是酋长球场的常客,他有一个从莫斯科到伦敦的固定行程安排,就为了看球。这个星期二阿森纳被曼联淘汰,以及足总杯半决赛对切尔西,冠军杯主场对罗马,乌斯马诺夫都出现在了看台上。 一个表现出热爱俱乐部的股东,遭到阿森纳董事会的抵制;另一个不热爱球队的美国老板,却被阿森纳董事会用来对抗俄罗斯人。在阿森纳俱乐部目标毫不统一的情况下,只是想依靠温格来解决问题,未免就显得太过天真
37°2 - 5/7/2009 10:27:00 PM
我们被收购的传闻,恰好是维埃拉在阿森纳夺得足总杯之后。 自那以后,阿森纳再无任何荣誉:default10:
怪兽叔叔 - 5/7/2009 10:31:00 PM
与冠军绝缘与传闻无关,英超有那个球队没有这种被收购的传闻??更何况阿森纳这个前四俱乐部
37°2 - 5/7/2009 10:33:00 PM
我也就一YY 但这个绝对有影响 其他3家有传闻,但都被收购了 只有我们,一直处于收购的风口浪尖
天人五衰 - 5/7/2009 11:31:00 PM
如果要真的被收购 我希望是一真的有钱的主 起码资产上100亿的那种
xiu_song3 - 5/7/2009 11:41:00 PM
这个没影响吧,教授的位置始终是稳定的 还是说高层和谐了之后会给教授成绩上的压力:oldem4:
xiu_song3 - 5/7/2009 11:43:00 PM
当然我认为现在教授的地位稳定正是因为我们的经济现状造成的
仇曼联 - 5/7/2009 11:47:00 PM
这个肯定有影响的,公司高层动荡不定,老总顾着搞斗争,哪有心思和精力来发展业绩,怨只怨搞太久了,只希望早早结束,谁当家都好。
37°2 - 5/9/2009 12:18:00 PM
虽然我还是反对收购
37°2 - 5/9/2009 1:56:00 PM
富有的阿联酋人为热刺开价高达3亿镑,阿森纳也有来自中东的收购传闻,涉及金额据说不低于8亿。但时至如今,阿森纳的董事会仍旧还是保有不到46%的股权———也就意味着,这个群龙无首、过度民主的董事会,仍将是球会未来发展的瓶颈。温格需要一个既有经验又有潜力的争冠球队,但这需要来自董事会无条件的支持。在克伦克或者乌斯马诺夫发起收购以前,看起来这一点都不现实。
枪手风之子 - 5/9/2009 1:58:00 PM
我是温格的话 早就带着小法图雷一起跳槽了
37°2 - 5/9/2009 11:45:00 PM
温格是明智的
轩逸 - 5/10/2009 11:30:00 AM
我不觉得这对阿森纳又什么伤害 其实我们的底子是够的 就是不稳定 总的来说还是精神属性不行! :default15:
马拉斌 - 5/10/2009 11:57:00 AM
MONEY WE NEED A LOT OF MONEY!!!!!!!!!!!!!!!!!!!!!!!!!!
枪手风之子 - 5/10/2009 9:4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9 23:45:00 发表 温格是明智的
明智个鸡巴 一个世界级主教练被一群外行人指着鼻子骂叫明智 老子辛辛苦苦忠贞不二 还有人喊老子下课 这个世界怎么他妈的这么操蛋啊 虽然皇马不是最好的选择 但早些年莫拉蒂一直希望教授去国米(曼奇尼还没有出成绩前) 包括下赛季执教拜仁 对一名主教练 在我看来都是非常棒的选择
37°2 - 5/10/2009 9:50:00 PM
去皇马是最不明智的
枪手风之子 - 5/10/2009 10:16:00 PM
皇马俱乐部是自上而下的傻逼 没得救那种 皇马请卡佩罗然后再解雇他 看得我过瘾啊 一个操蛋俱乐部和一个婊子主教练的故事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高层的内部斗争 才是导致俱乐部停滞不前的真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