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000 - 5/8/2009 9:03:00 PM
希望米兰卖小罗给曼城,然后用卖小罗的钱砸八月,我厂再买个杀手前锋:default24:
derley - 5/8/2009 11:54:00 PM
图雷还是一如既往的老好人
37°2 - 5/9/2009 12:21: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5-8 2:20:00 发表
我估计4e是说你的那些回帖 |
我在这贴里的回帖,难道不是事实
37°2 - 5/9/2009 12:2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8 9:47:00 发表
嗯 这点我比较认同 年轻球员有工资低廉性价比不错的优点 但人要多了 这工资也未必低 不如精简阵容 比如说迪亚比 宋 德尼尔森 三个人换来一个好用的中场球员 能力上增强了 薪资成本上应该也能保持基本平衡 就是阵容的...... |
你认为迪亚比、宋和德尼尔森能给我们带来多少厚度:default10:
一个阿尔沙文带来的效果你也看到了
一个巴里类型的绝对防守主力,带来的效果你也应该可以预料到
笨小魚 - 5/9/2009 12:28:00 PM
確實有增兵的需要. ..不過不能是小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