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7/2009 10:32:00 PM
虽然本赛季只能屈居联赛前四,但图雷并不认为阿森纳的实力与领先者有多大的差距:“我们与他们差距不大,原本就没人对我们寄予厚望,但我们展现出了伟大的精神,我为球队感到骄傲。现在,我们必须要在与高手对话中保持最好的状态。我们渴望胜利,我们会重新变得强大。”
本赛季初起,阿森纳就被剩余的传统三强甩在身后,最根本的原因就是球队失去了弗拉米尼、赫莱布、吉尔伯托等核心力量,这让温格花费了半个赛季才重新调整好球队的状态和士气。图雷认为,温格应该尽全力挽留剩余的球员,并适当辅以人员补充。“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留下球员,如果还能补充新鲜血液,那就更好了。”
对于下赛季的征程,图雷充满了期待,在他看来,四大皆空对于阿森纳并不会造成影响,“全队的精神状态非常好,我们会继续团结在一起,下赛季继续奋斗。当你赢下了冠军,就会上瘾,现在我们没拿到冠军,但是当你拿到了第一个冠军,你就会为阿森纳赢下更多的荣誉。”
大好头颅 - 5/7/2009 10:36:00 PM
这个思路是对的。。。
稳定压倒一切
37°2 - 5/7/2009 10:39:00 PM
你放心
比少妇这样的肯定会补充
再好点,充其量就拉姆塞了
不在状态 - 5/7/2009 10:40:00 PM
稳定大于1个顶级球员 至少在我厂是如此
怪兽叔叔 - 5/7/2009 10:40:00 PM
我说过,夏天就重本砸巴里吧。。。。本泽马这些不太现实
37°2 - 5/7/2009 10:42:00 PM
你放心
巴里绝对不会来
温格不会买
德尼尔森已经锻炼了一个赛季了
宋也锻炼了半个赛季
要温格买入绝对主力去取代他们
这不是让温格自抽耳光:default7:
怪兽叔叔 - 5/7/2009 10:52:00 PM
那到头来,还是一场空,靠这两个废柴,外加有进步的迪亚比,三个废柴都在咱们队中。。。。。
教授夏天总会砸一两个的,就不知道他会砸谁而已。。。
topleo - 5/7/2009 10:5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7 22:42:00 发表
你放心
巴里绝对不会来
温格不会买
德尼尔森已经锻炼了一个赛季了
宋也锻炼了半个赛季
要温格买入绝对主力去取代他们
这不是让温格自抽耳光:default7:
|
100%赞成,必须的!!!:default5:
37°2 - 5/7/2009 10:56:00 PM
反正不会买那种可以彻底把吉祥三宝摁死在板凳的绝对主力
阿尔沙文是拜小法重伤所赐
要想巴里这样级别的球员来
那就期待吉祥三宝赛季最后一场比赛集体重伤3个月:default7:
不懂我的心 - 5/7/2009 11:01:00 PM
后卫后腰统统来~
4ever_gunners - 5/8/2009 12:57:00 AM
37现在关于阿森纳的评论,已经没有正面的了,至少我上一次看到他说阳光,积极地事情,还是去年
如果这不是阿森纳论坛,还真让人捉摸不清到底是哪边球迷
上海Edison - 5/8/2009 1:00:00 AM
I cant agree more...
37°2 - 5/8/2009 1:07:00 AM
这是图雷说的
不是我
上海Edison - 5/8/2009 2:20:00 AM
我估计4e是说你的那些回帖
daniellestat - 5/8/2009 5:35:00 AM
基本认同37的,盼巴里之类的完全不现实
现在我唯一期待的是keroenk尽快把董事会那帮英国sb扫地出门。
我相信确定以及肯定球队里大多数人还是盼望多几个A23量级的帮手,而不是D15。
Henry3246 - 5/8/2009 7:59:00 AM
37是根据boss的性格进行推断而已
qxw9908 - 5/8/2009 8:43: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5-7 22:36:00 发表
这个思路是对的。。。
稳定压倒一切 |
goota - 5/8/2009 8:53:00 AM
先别走人就好,补些后卫。 上半赛季中前场伤停一片,下半赛季轮到后场,板凳深度啊——
雾都孤儿 - 5/8/2009 8:57:00 AM
song怎么看都不是废材 你才是废材
枪手风之子 - 5/8/2009 9:00:00 AM
图雷这话还说的比较实在 有不少球员根本是在胡说 买一堆人 拿什么买 把你工资贡献出来买是吧
topleo - 5/8/2009 9:04: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8 0:57:00 发表
37现在关于阿森纳的评论,已经没有正面的了,至少我上一次看到他说阳光,积极地事情,还是去年
如果这不是阿森纳论坛,还真让人捉摸不清到底是哪边球迷 |
你的想法可能和温格一样,又想讨好董事会,又想讨好球员,你好我好大家好,可就是出不了冠军。
卓不凡 - 5/8/2009 9:08:00 AM
绝对会补充新鲜血液的,这个是肯定的,未来肯定会有阿森纳签约某某16-17岁天才的新闻。
topleo - 5/8/2009 9:31:00 AM
原帖由 卓不凡 于 2009-5-8 9:08:00 发表
绝对会补充新鲜血液的,这个是肯定的,未来肯定会有阿森纳签约某某16-17岁天才的新闻。 |
我晕,最怕就是从某个二三级联赛签个所谓的天才,我们厂天才太多了!!换几个正常的成熟球员吧。
枪手风之子 - 5/8/2009 9:47:00 AM
嗯 这点我比较认同 年轻球员有工资低廉性价比不错的优点 但人要多了 这工资也未必低 不如精简阵容 比如说迪亚比 宋 德尼尔森 三个人换来一个好用的中场球员 能力上增强了 薪资成本上应该也能保持基本平衡 就是阵容的厚度可能差些 至于利弊酒需要权衡了
漫步者 - 5/8/2009 9:47:00 AM
只要能拿到巨额的工资,还管啥成绩哦,球员当然不在意。
球迷啊,球迷,啥时候才能明白球迷才是一个球队的衣食父母呢?
topleo - 5/8/2009 9:59:00 A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09-5-8 9:47:00 发表
只要能拿到巨额的工资,还管啥成绩哦,球员当然不在意。
球迷啊,球迷,啥时候才能明白球迷才是一个球队的衣食父母呢? |
你还真拿自己 当老板了, 那你别当球迷了!去替老板出谋划策吧,我们只是普通球迷!!
K.Lucifinil - 5/8/2009 10:22:00 AM
兽卫比兽腰更重要
金戈铁马 - 5/8/2009 12:28:00 PM
老板说过买中场实力派等于杀死小德小宋等三人,买前锋估计等于杀死小本小贝拉小老虎,买后卫就是扰乱更衣室……所以还是不买吧
漫步者 - 5/8/2009 2:44:00 PM
看得我揪心,还是去玩cm0304.。。
pires84917 - 5/8/2009 8:40:00 PM
我认为图爷夏天可能会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