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留声机又开始工作拉:我们不差钱囧
37°2 - 5/7/2009 10:48:00 PM
就在被曼联淘汰出局后不久,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便在接受《卫报》采访时表达了希望温格留任的态度:“阿尔塞纳(温格)的未来完全没有问题,尽管我知道会有很多无事可做的人会在他耳边建议他离开。但是他现在还与我们有着两个赛季的合同,如果他想要续约的话我们也会十分乐意。” 然而面对着外界传言温格已经成功续约的消息,希尔伍德也给予了否认:“目前为止他还没有找我们谈论这件事,我们也没有找他谈过。现在需要考虑的是别的事情。他是我们的长期人选,并不急着赶紧作出决定。” 除了主帅的续约问题之外,如何在现有阵容的基础上继续完善球队也成为了阿森纳高层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据《每日邮报》统计,昨天阿森纳的首发阵容的买入价格仅仅是对手曼联的1/5。在金钱决定一切的现代足坛,温格固守的培养年轻人的计划已很难在取得真正的成功。在队中核心法布雷加斯和头号前锋阿德巴约都纷纷建议球队多买球星的前提下,希尔伍德也首次公开承认了将会在夏季收购明星球员。 “(关于阿森纳限制转会投入的报道)是完全不正确的,我们从未拒绝过温格的任何转会请求。冬季我们就花了1500万镑买来了阿尔沙文,而这笔钱更是去年夏天就准备好了的。我不会告诉你们具体准备了多少,因为这对我们现在没有任何帮助。今年夏天会不会满足温格收购巨星的要求?当然会
不懂我的心 - 5/7/2009 10:52:00 PM
又到了夏天YY的时候啦~
tomcat - 5/7/2009 11:20:00 PM
不断的yy 不断的失望
guestA - 5/7/2009 11:22:00 PM
没啥好说的,今夏会买后卫,但多数是没怎么听说的 年年听复读机,也习惯了
Chris72002 - 5/7/2009 11:27:00 PM
也許今年會有後腰或者後衛 教授最近喜歡那裡缺人有長期病號才買人 加拿斯老了傷病自然多所以我想會有人來
LEONMOM - 5/8/2009 12:17:00 AM
球星就不指意了.買几个实用的球员來吧! 最少轮換了可以減少我们的正选伤病. 明年的目标希望可以在季尾我们的夺标賠率有10倍左右就好了. 不要像今年的1500倍.的确令球迷们难堪
鹿丸 - 5/8/2009 12:25:00 AM
老一套
仇曼联 - 5/8/2009 12:28:00 AM
有进步,这回没说数字,说了几年4000W,太假了,干脆模糊点,董事会的心事你们猜。
十年冰王子 - 5/8/2009 12:42:00 AM
希尔伍德把球踢给温格了,我们有钱是你自己不花。。。。: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5/8/2009 8:51:00 AM
:oldem17: 复读机是一定要留名的 疯子到此一游 OYE
4ever_gunners - 5/8/2009 8:54:00 AM
4e到此一游 阿森纳3大复读机: 希尔唔得:有钱! 法布:哪也不去! 温格:当时我没看清楚他是否绊倒了他,回去后我会再看!
枪手风之子 - 5/8/2009 9:02:00 AM
楼上漏了阿德巴约和本特纳 阿德A:我可能会走哦 阿德B:我一定会留的 大本:老子很牛逼 天下我第一
晴初吟梦 - 5/8/2009 10:58:00 AM
呃,我印象中不止一次董事会先说给温格四千万五千万的转会资金,但是往往到用的时候就缩水成一两千万了…… 温格不容易啊,这边球迷要成绩,那边董事会要少花钱…… 既要牛挤奶,又要牛不吃草? 支持温格!
hs_19820722 - 5/8/2009 11:19:00 AM
无聊到此一游:default2:
逍遥的JOEY - 5/8/2009 11:25:00 AM
我决定今年夏天不YY 太伤脑筋 太伤体力 太伤感情了:default3:
tyy - 5/8/2009 11:35:00 AM
尽管最后一场空,但是我们依然很享受每年夏季的臆想时光,球迷就是酱紫滴!!!
GiGi@Leung - 5/8/2009 11:46:00 AM
不YY 静静等消息 买人我幸,不买我命 :oldem2: :oldem2:
Pryce - 5/8/2009 11:48:00 AM
看来我厂不是大家所说的那么穷:default11: 哦耶
totxxx - 5/8/2009 11:52:00 AM
我喜欢YY啊 悬念巨大啊.......
zero - 5/8/2009 3:05:00 PM
有钱是吧,买,多买点,受伤能战,不受伤就当买来撞门面,当摆饰显摆也好啊,大宅子没家丁,唬谁呢
十三哥 - 5/8/2009 5:46:00 PM
吃屎吧~  吹吧吹到天上去
roger663 - 5/8/2009 7:28:00 PM
希尔伍德,又见希尔伍德
cloudlgr - 5/8/2009 8:03:00 PM
这个老不死才是最应该离开ARSEANL的人
pires84917 - 5/8/2009 8:32:00 PM
这个老棺材怎么不早点死
Liquid000 - 5/8/2009 8:36:00 PM
现在大环境不好,我厂的房又卖不出去,这个夏天应该会比较安静吧,顶多来几个幼齿和一个高大后卫。
derley - 5/9/2009 12:01:00 AM
不过有时候温格是省钱
37°2 - 5/9/2009 12:20:00 PM
阿尔沙文还好意思拿来说
1
查看完整版本: 留声机又开始工作拉:我们不差钱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