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豪门名号作坊做派
知情人士 - 5/7/2009 11:17:00 PM
温格说:这是他执教生涯中最失败的一个晚上。阿森纳10分钟后其实就没机会了,但他们还必须苦撑80分钟。 但温格不肯承认的是,阿森纳拥有华丽的球场,耀眼的光环,但这支队伍现在的路子,却和很多联赛中的中游作坊型球队越来越像什么是作坊型球队,就是以相当便宜的价格买人,再为其他豪门培养几年,而后卖出。他们也能打出华丽的比赛,那是一群妖人多年磨合的结果;但这种华丽注定不会长久,更不会在关键战役中得到延续,他们的球员都有冠军的心,但这种心最后多半是要为别的球队跳动了。 说阿森纳是作坊,肯定会伤害一大批枪手迷的心。但这是必须直面的现实,对培养青年球员几乎痴狂的迷恋,已经在相当大的程度上,让阿森纳走上了一条严重自娱自乐的道路。玩足球经理游戏的人都知道,在虚拟世界里,数值作主的前提下,阿森纳是那种培养半年、最多一年就能横扫天下的球队。但现实球场上,伤病好起来没那么快,球员也不会像游戏中一样,拉个箭头就变成跑不死加过人王。现实无情,被说成下一个阿什利·科尔的吉布斯,在和曼联刚刚续约的角色球员朴智星面前,刹那的慌乱就变成了无可挽回的局面温格有他的无奈,俱乐部要还建球场的钱。乱花钱肯定不靠谱,但明知阵容有缺陷,板凳没厚度,而手中有资金虽然不多却不肯进补,这就不是独树一帜四个字可以解释的了现代足球,砸钱未必拿冠军,但不砸钱肯定拿不了冠军,再英明神武的教练,还指望靠十几个人七八条枪就去打片天下出来吗?只有那些中游球队,阵中不乏亮点,最后总是归于豪门,而后自己再另行挖掘培养。这是他们的生存法则,他们不指望拿冠军,甚至欧洲赛场都不愿意去。阿森纳年年喊着要拿冠军,但最近几年,却总是在相似的时间,因为相似的问题而倒下,侥幸心理未免也太重了些还有一种判断,说阿森纳的小将,锻炼几年成熟之后,肯定势不可挡。即便在这种判断成立的前提下,势不可挡,难道就一定是身穿阿森纳的球衣吗?这样的例子近年来已经不少,年纪一大,心思就活,外界诱惑一多,谁能保证一直留在酋长球场。职业球员,薪水高+拿冠军,两者至少居其一,但现在的阿森纳,能给他们什么呢?况且,年少轻狂的幸福时光总是短暂。失败多了,年纪轻轻也可能变得麻木不仁。 这大概就是现在的阿森纳了,年年都这样,大家习惯了。
guestA - 5/7/2009 11:19:00 PM
你说的恐怕要成为事实,我也不愿看到,但没办法...
知情人士 - 5/7/2009 11:21:00 PM
首发球员年龄对比   阿森纳:阿穆尼亚(32岁)、萨尼亚(26岁)、图雷(28岁)、乔鲁(22岁)、吉布斯(19岁)、沃尔科特(20岁)、宋(22岁)、法布雷加斯(22岁)、纳斯里(22岁)、范佩西(26岁)、阿德巴约(25岁)(共264岁)   曼联:范德萨(39岁)、奥谢(28岁)、费迪南德(31岁)、维迪奇(28岁)、埃弗拉(28岁)、弗莱彻(25岁)、卡里克(28岁)、安德森(21岁)、C·罗(24岁)、朴智星(28岁)、鲁尼(24岁)(共304岁)
Chris72002 - 5/7/2009 11:21:00 PM
我相信我們會見回那支歐洲最恐怖的中場 重拾那失落的獎牌
知情人士 - 5/7/2009 11:22:00 PM
算换上来的替补的话 吉格斯就一千年老妖,还有当打之年的贝巴 换拉斐尔就是培养小孩了
johnchen01 - 5/7/2009 11:25:00 PM
他们的球员都有冠军的心,但这种心最后多半是要为别的球队跳动了.. 好傷心哦
天人五衰 - 5/7/2009 11:25:00 PM
没办法的事情 我们不差钱?囧囧
知情人士 - 5/7/2009 11:32:00 PM
对于切尔西来说,年龄超过30岁的球员为数很多,蓝军现排名英超联赛第三,并且闯进了英格兰足总杯决赛,至于老对手亚历克斯-弗格森领导的曼联,红魔也有保罗-斯科尔斯、瑞恩-吉格斯和加里-内维尔等几位老将在发挥余热,其中斯科尔斯的参赛场次突破了600场大关,吉格斯则突破了800场,威尔士老将同时荣膺了PFA年度最佳球员大奖。 罗伯特-皮雷毅然决然离开了阿森纳,他现在和前队友蒂耶里-亨利在西班牙焕发了职业生涯第二春。后腰帕特里克-维埃拉于2005年被甩卖到尤文图斯之后,替代者德尼尔森和亚历克斯-宋都难以挑起中场大梁。 如果说纳斯里和沃尔科特的表现可以媲美当初的皮雷的话,那么罗宾-范佩西和阿德巴约本赛季的进球加起来只相当如今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视进球如草芥的亨利,这不是说温格的年轻化政策一无是处,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就是当今足坛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沃尔科特则逐渐成长为英格兰国家队不可或缺一员,但这或许还远远不够。 阿森纳大价钱卖掉尼古拉斯-阿内尔卡(2300万英镑),奥维马斯和佩蒂特(两人加起来达3000万英镑),还有最近的亚历山大-赫莱布(1180万英镑),但在转会市场的投入却大相径庭,如果不是安德雷-阿尔沙文决意登陆酋长球场,或许俄罗斯新沙皇根本无法加盟枪手
37°2 - 5/7/2009 11:50:00 PM
经验和成熟是夺冠不可或缺的环节,阿森纳在关键战役一败再败,一是经验不足,二是球员的能力还没有达到与顶级对手论剑争标的水平,面对拥有夺冠经验,且更善于比赛的曼联和切尔西,他们的弱点便暴露无遗。温格的长期规划是美好的,也是足球发展应该遵循的路子,但短期经营太过固执迂腐,缺乏拿下锦标的决心和周密部署,这么下去阿森纳很难真正成长起来。
LEONMOM - 5/8/2009 12:24:00 AM
:default8: 不知道债要还多久呢!?
鹿丸 - 5/8/2009 12:31:00 AM
对头
十年冰王子 - 5/8/2009 12:40:00 AM
沙皇不自掏腰包,还来不了我厂。。。
4ever_gunners - 5/8/2009 12:43:00 AM
37似乎很计较转会费和买人的问题
37°2 - 5/8/2009 12:50:00 AM
四年前的「we are very young team」,四年後仍然大派用場。 這套年青球員政策失敗之處,在於從開始時沒有一個期限,四年前和友人玩 Winning Eleven 時,很喜歡模仿雲加兩句當時常掛在口邊的說話,其一是「long term future」,但四年過去了,當時的所謂「long term future」,究竟有幾「long」?是四年六年還是八年?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5043.aspx
daniellestat - 5/8/2009 5:31:00 AM
原帖由 LEONMOM 于 2009-5-8 0:24:00 发表 :default8: 不知道债要还多久呢!?
长债要还20年,理论上那时候你儿子的儿子都可以打酱油了。
derley - 5/9/2009 12:14:00 AM
今天刷屏了 我不是故意的、 回主题 真的习惯了
37°2 - 5/9/2009 12:25:00 P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09-5-8 0:40:00 发表 沙皇不自掏腰包,还来不了我厂。。。
主席说了,我们不差钱
Liquid000 - 5/9/2009 5:05:00 PM
问题一大堆,再不痛定思痛就危险了
Forward - 5/9/2009 5:32:00 PM
今夏谁会来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豪门名号作坊做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