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aily Express]佩蒂特:温格,改变吧!不然小法就要走了!
johnchen01 - 5/8/2009 4:47: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May-08 “我首先要捍卫这支球队,我是如此喜欢他而且我为他效力了三个赛季,但温格的策略已经达到了极限” ,佩蒂特说。 “我们的队伍缺少一个老大,一个性格坚强的人。 “我并不足球的生意的粉丝,但是阿森纳有钱,应该花钱买一些有经验的球员,来带领这些年轻的天才。 “法布雷加斯应该是一个冠军,一个欧洲冠军。有一天,他也许会因为队里只有小孩而感到厌烦。他会希望有一个成熟的大哥在身边。 “ 佩蒂特曾与维埃拉,这两个性格刚烈的伙伴并肩获得双冠王以及世界杯冠军。 他补充说: “温格坚持有意建立一只年轻和充满天赋的球队,但它缺乏决定性因素来制造不同,缺乏有经验的球员来使之有效。切尔西,利物浦和曼联就一些这样的球员。阿森纳需要有比他们年长几岁的球员,他们知道如何去应付困难时刻。 “到目前为止,阿森纳在冠军联赛上已经被淘汰了。面对曼联,我们心理以及身体上的劣势是非常明显的。我们需要一个有老大性格的人,一个对奖杯有强烈渴望以及强大的自尊的人。“鲁尼和C罗纳尔多,早已是伟大的球员,他们不接受失败。在曼联到处都有老大。 “阿森纳有有伟大的团队精神,但是必须有一个人脱颖而出。我看到了阿森纳阵中有几个球员有这个才能 “ 他的另一个同胞,后卫克利希,本赛季已经报销,他在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的时候背受伤了。 http://www.express.co.uk/posts/view/99694/Change-Arsene-or-Cesc-will-go
霸王枪 - 5/8/2009 4:53:00 PM
原来是佩蒂特啊,此公最近在何处潜水?? 为什么最后要提到克里希呢。。
十三哥 - 5/8/2009 5:52:00 PM
小法,暂时不会卖的。因为有小法,才能引到其他人肯来。 而小法,将来也是一会卖出的。就等价钱去到高位时,估计两年内吧, 不是明年就是后年吧。  你不卖,人家也会有冠军的渴望
轩逸 - 5/8/2009 7:47:00 PM
我厂这群孩子的的精神属性不行~ 这点满足了 何须买人 再次呼吁弗拉米尼回来吧 给你涨工资 不嫌弃你 真的~
pires84917 - 5/8/2009 8:40:00 PM
小长毛听说很风流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8/2009 11:51:00 PM
我们的队伍缺少一个老大,一个性格坚强的人
37°2 - 5/9/2009 12:08:00 PM
要温格改变 难
37°2 - 5/9/2009 2:33:00 PM
网易翻译的也还不错 http://sports.163.com/09/0508/10/58PL8ONU00051CCL.html
1
查看完整版本: [Daily Express]佩蒂特:温格,改变吧!不然小法就要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