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ward - 5/8/2009 10:32:00 PM
翻译:Forward
2009-5-8

近期心情沮丧的阿森纳门将阿尔穆尼亚告诉主教练温格说,如果今夏再不买人加强球队阵容的话,下赛季还将一无所获。
这位门将说,阿森纳球迷在酋长球场经历了4个两手空空的赛季后已经对球队失去了信心。
这位西班牙人还坚持表示说温格必须打开钱袋购买球员。
“阿森纳是支出色的球队,有一套不错的阵容,所以球迷对我们有更多的期待。球迷们也清楚我们今夏需要对阵容作出一些改变。”
“不过(买人)这是主教练的事,他知道球队最需要些什么,也清楚该怎么去做。”
“我们会尽力从失败中振作起来,我不知道其他球员是怎样想的,不过我个人觉得大家会比较沮丧,因为在重大比赛中我们踢得实在不够好。”
“不仅我们在对曼联的第2回合丢了很多球,就连第1回合的比赛我们本来都可能会输2、3个甚至4个,因为两回合比赛他们都比我们出色得多。”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179169/Almunia-tells-Wenger-We-wont-win-Arsenal-unless-splash-cash.html?ITO=1490
beefly - 5/8/2009 10:41:00 PM
:default12: Don't worry,小P孩会买的~~
cecilia72 - 5/8/2009 10:44:00 PM
很欣慰的是 AMU 已经值得信任很多了
LOVE阿仙奴 - 5/8/2009 10:47:00 PM
不知道阿穆什么时候也会说"不买大牌?我也走"之类的言论.:default10: :default10:
不懂我的心 - 5/8/2009 10:49:00 PM
该有点大动作了
xiu_song - 5/8/2009 11:03:00 PM
不排除买门将的可能啊...
totxxx - 5/8/2009 11:04:00 PM
让YY来的更猛烈些吧
无尽藏 - 5/8/2009 11:09:00 PM
现在布冯和尤文闹矛盾,可以买的
Henry3246 - 5/8/2009 11:19:00 PM
当球员也出来说话的时候,事态已经很严重了
tomcat - 5/8/2009 11:25:00 PM
阿木成了队了大佬了?
rosicky001 - 5/8/2009 11:32:00 PM
要买人的话
阿木自己位置难保.....
Pryce - 5/8/2009 11:42:00 PM
门将应该不会买吧?
derley - 5/9/2009 12:09:00 AM
阿木赛季表现不是可以吗
unicorn - 5/9/2009 1:00:00 AM
被插水罗进了那么一个任意球之后,把我之前对他累计的好感,全部抵消,一直以来,我以为只有罗宾逊这种级别的门将才会被这样射进,原来阿姆也一样。。。
闭嘴吧,球队远没有轮到你来冒充大佬说话的时候
riquelme1985 - 5/9/2009 1:43:00 AM
就半个月前,切赫被奥雷里奥进了个差不多得任意球,雷纳被阿莱士进的那个任意球也是低级失误
阿仙奴拥趸 - 5/9/2009 1:59:00 AM
就算是世界超一流水平的门将,也没有一个敢说他100%能扑出一切有威协的任意球,没有一个敢说他不会犯低级失误,OK?
怪兽叔叔 - 5/9/2009 1:59:00 AM
神一样的门将,估计只剩下卡西利亚斯了,布冯今年也不太行,切赫更布用说了
晴初吟梦 - 5/9/2009 2:28:00 AM
我一直不觉得阿穆尼亚算好门将……
枪手更衣室大佬 - 5/9/2009 2:31:00 AM
支持阿木,干脆直接点名好了,德尼尔森,让位吧
霸王枪 - 5/9/2009 4:20:00 AM
如果真要进补,门将也不是最关键的。。
阿木下个赛季主力应该还比较安稳。。
liuli732 - 5/9/2009 9:39:00 AM
相比其他位置 阿姆算是保险的了
Liquid000 - 5/9/2009 11:08:00 AM
再不对阵容进行调整,人心不稳了
ArsenalTiti - 5/9/2009 11:09:00 AM
三个阿尔沙文级别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