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kingj - 5/11/2009 3:07:00 PM
啊?我怎么感觉小沃伤愈后进步神速呢 = =
pires84917 - 5/11/2009 3:07:00 PM
老虎现在是瓶颈期,状态起伏很正常
我相信经过夏天的训练和比赛,他在下赛季会真正挑起大梁
michaelluofang - 5/11/2009 3:38:00 PM
我靠的突破从2年前就没什么变化 射门更是……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11/2009 4:09:00 PM
20岁就6万 ,24岁要几万?我们还养得起不?:default9: